月金毛喝了滴露消毒水怎麼辦,四個月金毛喝了滴露消毒水怎麼辦

2021-03-04 09:14:53 字數 966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解決方法:

一種是趕緊在家中給它灌水,讓它快點吐出來;

一種就是趕緊送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來幫助解決問題。

不小心把 滴露消毒液喝了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對人體是否有危害,要是有有害物質,最好去醫院洗一下胃

急急急 我的狗狗喝到了我稀釋過的消毒水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稀釋的量了,如果狗狗喝了後馬上有嘔吐,抽搐,發暈現象,就必須帶去醫院打針灌腸了。

如果沒有以上症狀,就沒什麼問題,多餵它點水,牛奶,湯之類的液體稀釋下,促進儘快排便就行了。

4樓:咪嗷

是84嗎?滴露?如果沒有中毒症狀的話就沒什麼事情,中毒症狀有頻繁嘔吐、失明、拉稀、鼻子乾燥、瞳孔放大等等,建議你多喂他些水喝,加速體內毒素的代謝。

也可以給狗狗喂些牛奶或豆漿後給它催吐,把棍狀物或勺柄放在狗狗的舌根處並往下壓即可。注意安全不要讓他咬到,多觀察。我感覺問題不大,但是今後拖地要注意才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噩爧

如果是84的話就慘了 是滴露的話好辦一些 不管怎麼樣 帶狗狗找個寵物醫院看一下 一定要快 如果及時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除非你稀釋的不夠稀 那可能把狗狗的內臟燒壞的。

不小心把滴露消毒水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受損的食道、胃粘膜完全修復之前,應儘可能進食軟性食物,如粥、麵條、蛋羹等,以避免造成進一步損傷。至於水果,可選擇軟且刺激性較小者。

不小心吃了滴露消毒水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不多吧,多喝水稀釋吧,因為這種消毒液溶於水後是不穩定的,喝的多不得去醫院了

小狗吃了除臭液怎麼辦,小狗喝了消毒水怎麼辦?

在清潔過後,或是兩次清潔間,除臭劑 都是消除臭味的好幫手。一般居家使用的除臭劑,依照形式可以分成許多種,不同形式的除臭劑,就有不同的使用方法。盒裝除臭劑 開啟內包裝就可使用,通常會被放在範圍較小 較為密閉的空間,如房間 廁所 櫥櫃等。不過這種盒裝式的除臭劑需要定期更換。除臭噴霧 市面上最常見的除臭劑...

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一個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

服用感冒沖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夠了,該藥性溫和,如果過量問題也不大。2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3 口服 阿莫西林 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4 美國寵物研究協會最新證實,多喝雞湯對 感冒有奇效。5 可以餵食一些蘿蔔,喝些薑...

高三,剩月,怎麼辦,高三,剩四個月,怎麼辦

額 理綜太少了 一般中等偏上的體達到250左右 應該沒問題才是 你們第一輪課本複習完了嗎?應該沒有吧 前期複習主要是 抓課本 把 每個章節的知識點搞懂 經典的例題 要看到就知道周沒去動手 切記 一種例題得請自己去做一次。避免眼高手底 你說的這些問題 我也見到得多 別放在心上 高考是考的是一個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