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月怎麼不長體重了,我家狗狗四個月怎麼不長體重了

2021-05-04 05:21:13 字數 2232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的巴哥犬14斤,好胖啊,注意體重和體形,不要讓它過分的生長,過分生長到時候狗狗太胖了會導致很多疾病的,正常成年巴哥犬的體重應為6—9公斤左右,25天重了1斤2兩,不是也有長嗎,只不過體重長的少,一般的狗狗在4,5個月或是5,6個月以後,生長速度就會慢下來,雖然不會明顯的看到體重的變化,但還是會在不停生長的,小型狗一般要在12個月左右身體才能發育好,中型在18到24個月左右,只要它健康,沒有必要太在乎它每個月長多少,餵食時,注意像香蕉葡萄這樣的水果不要讓它吃,雞骨頭就算是在軟,也儘量不要喂,還是避免一些危險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哥犬是小型犬 而且狗狗的生長週期也比較短 就和人一樣的道理 當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身體會發育的很快 特別是嬰兒的時候 當隨著時間的增長 年齡越來越大的時候,身體的體重變化也會慢慢變小 ,狗的壽命大約在13-18年之間,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

狗的年齡比照人類壽命的計算方法,在狗出生後一年就相當17歲了,所以你別太擔心,你不是說你家狗狗 飯量很好麼 那你還擔心什麼呢,只要胃口好,就說明什麼問題就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三個月是長得比較快,後面長得比較慢了,巴哥本來就長不大!你的食譜營養有點過剩了!其實不要刻意追求體重,小心過於肥胖!

其實小狗一歲以內活力很強,好動,一歲之後慢慢會變得不好動,體重就會增加很快!平時帶它多活動!

4樓:愛可唯1小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巴哥犬本來就是小型犬,四個多月15斤左右算是正常的了,四個月也長得差不多了,所有的狗狗都是四五個月就長得差不多了,以後還會長點,但是不會再像兩三個月那樣長那麼快了。

5樓:愛狗狗

開始張骨頭了 開始長個了

狗狗幾個月就不長個子了?

6樓:天秤吳慶勇

小狗4—6個月是瘋長期,一般到八個月就發育比較緩慢了,但到一歲才會徹底不長。不過也有早發育和晚發育的情況。

7樓:鑰匙心記錄

出生bai2個月

奶狗期 (2個半du月-3個月)後進入尷尬zhi期-10個月左dao右尷尬期 -》這期間也叫高速生長期回!毛顯得答少 個子比例會顯得比較瘦長! 過了10個月進入慢生長期 到1歲半左右發育完成(公狗10個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發情視為性成熟(一般是6-10個月)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

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是3歲! 小時候培養的點滴累積是成年犬成體素質的表現(飲食 餵養 教育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倒是還長的,就是不明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點因素:1、發育,2、飲食!

狗狗一般八個月左右就會停止長個,這個年回齡段的狗狗已經算是成答犬了,這以後狗狗會停止長個但會開始長肉,所以注意不要讓狗狗成胖胖。

我給你舉例說明吧,你就能明白了。比如我們家的狗發育後,不長個子了(長度),但是之前一直吃**,後來開始吃各種肉類、肝臟、澱粉類的,所以開始發胖,寬度增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八個月左右就不長了

四個月大的標準泰迪多少體重

11樓:二言美麗

泰迪犬是小型犬種,它那迷人的身形為它贏得了巨量的粉絲。泰迪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泰迪是狗狗的一種美容方式,由於紅色,咖啡色的貴賓犬經過美容後特別像泰迪熊,所以叫泰迪犬。

泰迪只要健康,體重什麼的其實不重要。

玩具貴賓犬:標準為肩高低於25cm,而體重則是在3~6kg。

迷你貴賓犬:標準為肩高25~38cm,而體重處於6~9kg。

標準貴賓犬:標準為肩高高於35cm,而體重為9~11kg。

而泰迪一般都是泛指深色毛的(多為紅色)、體型較小的貴賓犬,一般為玩具型和迷你型,所以如果體重不在3~9kg這個區域裡,可以說泰迪是不太健康的,主要還是泰迪狗狗飲食不健康和運動不充足引起的。

1、泰迪狗狗平時餵食的分量要控制在7~8分,不要太飽,而且冠能、寶路等商品糧裡含有大量的誘食劑,泰迪狗狗吃了會出現淚痕等很多問題,最好餵食的**要選擇天然**,可以試試「饞不膩天然**」,平時最好還要注意飲食的均衡,可以搭配著不同的蔬菜水果,補充更多的營養元素。

2、運動可以讓泰迪狗狗增強身體素質,而且可以讓體重超標的泰迪**,也可以提高偏瘦泰迪的食慾,而且運動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一些營養豐富的狗狗零食,給瘦弱泰迪補補營養。

我家狗狗不長毛怎麼回事,狗狗身上不長毛怎麼辦

幾個月的狗狗 感覺像上 營養 上的問題 我家的狗狗一天一個雞蛋黃 一點圓白菜 大概 4天前的 剪的毛 現在 都長出 差不多 半釐米了。除了不長毛,還有什麼其他的 的症狀沒有。那麼大範圍的真菌感染可能性不大,可以換家醫院檢查。給他加強下營養,是不會有壞處的。狗就不能剃毛,剃毛就容易得 病和很多麻煩的事...

我家的狗生蟎蟲了!怎麼辦啊,我家狗狗長蟎蟲了,怎麼辦

小狗生蟎蟲如何 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為寵物因蟎蟲而患 病而煩惱。其實蟎蟲並不可 怕,70 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蟎蟲。而蟎蟲只是在 抵抗力差時引發病變的一種誘因,大 多數人是沒有任何症狀的。但狗卻對蟎蟲特別敏感的,所以較容易因蟎蟲而引發 病。一 必殺技 預防保健 中藥 平時可用大黃五倍子洗劑外洗浸泡。主要...

我家的狗中邪啦。救救我,我家狗狗中邪了求幫助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一般得了狂犬病的狗狗都會眼睛紅的。是不是遇到發情的狗了?中邪?那你應該請道士或巫師來看下!呵呵,玩笑話!有沒有打過狂犬疫苗啊?不會真的是得了狂犬病吧?一般狗狗的眼睛呈現紅色,都沒好事啊!我家狗狗中邪了求幫助 先彆著急,詳細描述症狀,狗狗是滿屋走,還是其他什麼症狀?為什麼說中邪?你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