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月大急,狗狗 拉稀 四個月大急!!!!!

2023-01-18 13:05:11 字數 759 閱讀 9837

1樓:美好的米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貝健寧e寵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好有一個調整的時間。

暫時不要洗澡,等它身體完全**時再洗,如果實在是太髒,可以用浸過溫水的毛巾給它擦擦身體,擦後注意保暖。

2樓:嘉華囝囝

狗狗什麼品種!

第一先給狗狗止洩 給狗狗吃(蒙脫石散)

然後給狗狗停吃,因為腸胃拉出血啦 給狗狗吃個蛋黃 不要蛋白要生的蛋黃哦

然後給狗狗吃點(媽咪愛)調整腸胃的,

然後觀察狗狗體溫是多小 正常狗狗體溫是(37-39度)如果狗狗超過就是發燒(給狗狗喂點小兒退燒的就可以)持續發燒一定要打針!!

你是不是給狗狗啃骨頭啊!注意小狗不能亂吃東西 特別骨頭 消化不到!!

暈死狗狗不能喝牛奶!!消化不到

不要給牛奶!!脫脂奶還可以!!!!!

你這樣害狗 肯定拉血太少不能吃那麼補的東西!!

停吃!觀察!!

3樓:空白的左邊

那是狗狗翻腸了,速度帶到寵物醫院吧。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4樓:穆瀾波波

小兒安或者思密達,藥店有賣的,趕快去買

月大的泰迪狗狗天天睡覺,四個月大的泰迪狗狗天天睡覺

鼻子不發乾一般就是身體沒問題。泰迪就是比較膽小的狗狗,我家也是隻泰迪,快一年了 有時候出去嚇著了還會尿下,哎。還是小狗崽嘛,睡覺多很正常,你小時候不也是整天睡覺嘛 只要愛吃飯就沒事,泰迪老貪吃了 四個月的小狗已經懂事兒了,在原來的環境呆慣了,突然換新的環境難免有陌生感,這是正常的。可能食慾,大小便等...

我家狗狗月怎麼不長體重了,我家狗狗四個月怎麼不長體重了

四個月的巴哥犬14斤,好胖啊,注意體重和體形,不要讓它過分的生長,過分生長到時候狗狗太胖了會導致很多疾病的,正常成年巴哥犬的體重應為6 9公斤左右,25天重了1斤2兩,不是也有長嗎,只不過體重長的少,一般的狗狗在4,5個月或是5,6個月以後,生長速度就會慢下來,雖然不會明顯的看到體重的變化,但還是會...

我家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又拉稀

狗狗是要吃 的,你喂的這些東西都會導致狗狗拉肚子的。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版況,所以你最好是權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3.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