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1 6與1 5打發區別

2023-01-18 13:05:09 字數 722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1.6開始就一直玩1.6了

感覺壓槍沒1.5那麼好使了,主槍的後坐力都比1.5的大但是單點的暴頭率要比1.5高,g18基本上可以和usp抗衡當然,需要適應一會,

1.6需要預瞄更重要了!

當然,你會發現,兩把連狙的威力比1.5的都強不少打比賽的時候用這把槍可以讓對手相當的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ak,m4,awp。但是awp的開鏡時間要0.5秒,比以前慢很多。

ct的新槍用三連來打頭,一般一次就掛。

t的新槍和ak用法大致相同,但是近距離可以亂掃。

cs16中子彈沒有cs15那麼飄,ak可以點5發,m4可以8發。

第一槍打頭,之後狂點

3樓:

ak&m4是主流,

awp不見得有錢起.

usp和glock也要用好,尤其後者加強很多.

彈道方面m4更難控制了,尤其連射,不加消音的5發之後擺動越來越不規律....ak相比下能好一點.

4樓:

t的新槍後座力太大了。還有最新的幾個cs1.6版本里,awp的開鏡要點選滑鼠右鍵2下才能開。但是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awp延時和點選2下才開鏡的問題,那就是在你開鏡的同時按shift鍵

5樓:

暈~~一下打那麼多子彈 見面都只要一下了

CS1 6玩不了,怎樣玩好CS1 6?

請問是什麼系統?win7 不太清楚,如果是xp的話,你試試右鍵 點,選擇相容性標籤,勾選用相容性執行程式,選win98 應用確定,完了再試試。另外應該不是防火牆還有cdkey的事,我覺得一可能是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再一個你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設定問題。這種情況原因可能很多,又都不好找,彆著急,你多試試幾...

CS1 6和CS S區別,CS2 0和CS1 6的區別是什麼?

這問題根本不用談,肯定是cs s好得多。1.好在畫面方面,cs1.6的畫面那叫一個粗糙啊 cs s很華麗2.好在bug方面,cs s沒了1.6的破bug,比如扔雷的隔牆炸,狗跳 3.配置方面,無疑cs s要的配置比1.6高,不過當前一般配置都能流暢執行。正規的wcg比賽都是用cs s進行。css畫面...

cs1 6怎麼設定bot路徑,CS1 6怎麼設定BOT路徑?

1.6貌似不能改,是自己生成的,1.5就可以改!但是1.6能自己分析地圖來新增bot,這就是1.6先進的地方!cs1.6玩自己做的地圖時怎麼設定機器人路徑 進入後,按設定,選機器人跟隨玩家路線。cs1.6怎麼設定bot的等級啊?bot difficulty 0這個引數是設定bots等級的 引數數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