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

2022-02-21 21:05:55 字數 3352 閱讀 5474

1樓:歐陽逍遙

一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嘔吐,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胃腸不適應引起的嘔吐,也就是小狗剛剛接觸食物,消化不良發生胃腸不適應,引起嘔吐。這個可以給它吃點胃復安片就行了,人用的一次用四分之一片就可以了。

2就可能是傳染病引起的嘔吐。有好幾種傳染病比如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等都會引起嘔吐。這種情況就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然後對症**了。

2樓:寒淵肖春華

1、檢查狗狗食用的食物是否乾淨,飲食是否合理;

2、網上或者看書,瞭解一些關於小狗狗的餵養方法,以及生病時的對應措施;

3、情況嚴重時,應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市的狗健康的不多啊,賣之前,奸商會給他們吃一種藥,讓他們有精神嗎,買回去就會出症狀,趕緊去醫院吧

4樓:雷諾大寶貝

不要再拖了 趕緊去醫院吧 要不狗狗的病會 更嚴重的

5樓:愛你有緣年

你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應該是胃腸感冒

6樓:穰貞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是這個症狀跟我家之前那隻比熊一摸一樣,八成是得狗瘟了,

lz帶你家狗去醫院確診一下,這個病,治得好治不好全看造化了....

我家以前那隻狗,就是碰到了該死的狗販子(md這種人以後不得好死)才一個星期就得了狗瘟,上吐下瀉,後來到醫院給它吊鹽水打針,完全沒用啊。

當然狗瘟也有治好的例子,我同學家一隻古牧狗瘟就治好了。

總而言之,趕緊送醫院吧!!希望可憐的小金毛能**!!

一個月的小金毛怎麼養

7樓:羊羊一樣一樣樣

不能洗澡 用奶瓶喂

一個月多大的小金毛犬嘔吐不斷怎麼辦

金毛幼犬吐怎麼回事

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金毛犬嘔吐的大致原因:

1.金毛犬其實是很愛乾淨的,它們有清潔自身毛髮的習慣。所以呢在清潔的過程中就會吞食一些毛髮,其中一部分毛髮會在排洩出來,而有一些毛髮就沉積在狗狗的肚子裡。

當毛髮積累到一定數量的時候,金毛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

2.由於腸炎、胃炎等影響,導致金毛犬有嘔吐的情況。同時,金毛犬如果吃的太多、或者是太飢餓,這都可能會導致金毛犬出現嘔吐的症狀。

金毛犬嘔吐的處理方法:

1.給金毛犬停食1-2頓,以觀察金毛的狀態和精神情況。如果是正常的嘔吐,家長不用擔心,除了偶爾一次嘔吐之外,金毛犬不會出現其它的異常情況。

當然,如果情況剛好相反,那金毛犬除了嘔吐,還可能出現腹瀉、發燒、抽搐等異常情況。

2.在停食的過程中觀察金毛犬的狀態,如果有惡化的情況,應該及時的送它去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診斷**才是最科學有效的方法。

注意:在給金毛犬停食的時候,還是要準備一些飲水的,避免金毛出現脫水的情況。除了根據獸醫的方式進行**外,家長還應該給與金毛犬少量容易消化吸收的清清淡食物。

避免在引起金毛嘔吐,儘快讓狗狗恢復健康的身體和狀態拉。

9樓:波奇網萌寵

1.金毛犬其實是很愛乾淨的,它們有清潔自身毛髮的習慣。所以呢在清潔的過程中就會吞食一些毛髮,其中一部分毛髮會在排洩出來,而有一些毛髮就沉積在狗狗的肚子裡。

當毛髮積累到一定數量的時候,金毛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

2.由於腸炎、胃炎等影響,導致金毛犬有嘔吐的情況。同時,金毛犬如果吃的太多、或者是太飢餓,這都可能會導致金毛犬出現嘔吐的症狀。

10樓:暖暖的

首先 你這個狗狗是不是剛剛在狗販子那買來的 如果是 建議你馬上帶著狗去檢查一下 細小或是犬瘟

如果在家已經養一段了 而且沒有帶出去溜達過 你就先斷水斷食 觀察一下

過一天還是這樣 那還得去檢查 如果在這期間沒有這個症狀了 那就是吃什麼沒吃好 沒什麼事

你還可以摸摸狗鼻子看是不是溼溼的 涼的 而且很有精神 估計就是沒事

金毛 很喜歡亂吃東東 我家的 已經不止一次吃襪子了 你要注意啊

一個月大的金毛吃東西吐了怎麼回事

11樓:秋葉落成會

1.這種情況,可能是吃太快或者太急造成的。

可以買個慢食碗,這個碗就是專門阻止寵物進食過快的,寵物吃快了容易造成不消化,引發嘔吐腹瀉。

2.也有可能是吃的食物的關係。

可以檢查下寵物吃的是什麼,人吃的食物和一般的寵物商品糧也會引發狗狗嘔吐腹瀉。

建議餵食進口天然糧,對狗狗身體好,別亂吃東西。

3.也有可能是吃太多了的原因。

建議禁食一頓,在e寵找點益生菌來喂,幫助調理腸道,以後就少吃點。

金毛幼犬吐了怎麼辦

12樓:植騫僕福

你是否給狗狗做了犬瘟

細小的化驗了

如果一旦得其中一種病就要禁食禁水的

不要餵食喂水

那樣會加重他的病情

吐的很厲害你可以給他皮下注射愛茂爾

(溴米那普魯卡因)這個有止吐的功效

最好還是確診是什麼病

好針對不同的病症用療效好的藥

滿意請採納

13樓:晁季慶覓露

你喂狗狗什麼吃的啊

現在有一個辦法你可以試試

買點酸奶

連續餵它幾天

喂的時候一定要是常溫的哦

很有可能是腸胃的問題

而且其他的東西先不要喂呢

等不吐了在喂

狗狗太小平時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不要喂一些不易消化的東西

比如肉等等

先這樣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一定要少量.多餐.不要喂的.

過撐.那樣狗的肚子會撐的很大.不好看.

再有.狗吃多了就懶了.愛得病.

經常領他出去溜達.等他大小便結束了再帶回家.還有要打預苗..

祝樓主的寶貝.茁壯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他傷上外面,少管制他。

兩個月金毛消化不良吐,小金毛兩個月大嘔吐怎麼辦

16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兩個月的金毛太小了,你是不是給它吃得太多了?

還未成年的小狗都不知道一個度的,

你給多少它都吃,而且吃得很快,

這樣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才嘔吐的,

問題不大的話,可以給它吃點汪想家的,益生菌,現在天氣冷了,注意給金毛保暖,

要不肚子著涼也會有嘔吐的情況,

希望可以幫得上你家小金毛。

月大的小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

1個月的貓是不能吃肉的 只能喝奶 這麼小的貓照理說是應該睡很久的 你應該每3 4小時喂一次 也許你家小貓是餓了 有的狗狗貓貓是會吃了肉之後 就不吃其他東西了 貓本身就是夜生活動物 晚上瘋狂點 是正常的 貓不喜歡被關起來 能放就放吧 沒有用貓砂嗎?一個多月就領回家了。無語了,小貓本來就怕生 敏感,滿兩...

剛月的小狗吐蟲子怎麼辦,剛一個月的小狗吐蟲子怎麼辦

個月的幼犬如果拉出蟲子或者嘔吐出蟲子,說明狗狗患了體內寄生蟲病,需要驅蟲,驅蟲方法如下 選擇一款驅蟲藥,比較好的有汽巴 拜寵清 普拿杜等,根據說明和體重算好一次口服量 在早上空腹的時候一次性灌服,可以用少量水或食物混合後餵食 喂完驅蟲藥後6個小時禁食,期間可以少量飲水。幼犬體質弱,特別是感染寄生蟲後...

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一個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

服用感冒沖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夠了,該藥性溫和,如果過量問題也不大。2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3 口服 阿莫西林 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4 美國寵物研究協會最新證實,多喝雞湯對 感冒有奇效。5 可以餵食一些蘿蔔,喝些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