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是個金毛,只有月大,今天下午丟失了

2023-01-05 19:50:15 字數 3126 閱讀 3437

1樓:口袋丶先生

哪你是想讓我們安慰你,還是想幫你想辦法找回來了

2樓:

快到丟失的區域附近去找!

打聽周圍的人!特別是遛狗的人!

然後到本地的貼吧裡發個貼子問一問。

希望早點找到!現在它會多麼害怕啊!

我家四個月大的金毛狗狗今天早上忽然不吃了..但是大便是好的.什麼情況?。精神也沒以前好

3樓:紅色郵票

看看狗狗有沒有發燒,或者在你沒注意的情況下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東西,如果沒有什麼變化,那麼顯不要餵食,但是一定要給水喝。然後繼續觀察狗狗的大便,如果還是沒什麼變化,說明是吃了不容易消化的東西,可以喂一些健胃消食片。待明天早上看看,如果還不行就應該儘早去醫院。

祝狗狗健康。

我家狗狗四個月是金毛,,不知道怎麼了,這兩天不吃東西總是洽

4樓:endison貓咪

給他喂一些流食,或者弄一些特別香的肉給他要是感興趣就拌飯給他吃,我也養的金毛,我的狗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

我家的狗狗,是一隻小金毛才4個月左右大,是一隻公狗,發現它的尿液上有點點血!他這是怎麼了?

5樓:風暴鳥

分為兩種情況: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終都呈深淺一致的紅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紅細胞,腎上皮細胞管形的是腎臟出血。常見於急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石等。

樓下說的吃洋蔥也可能是,最好去檢查一下

我家狗狗4個月了是金毛,突然一下我站不起了四支無力,是得了什麼病嗎?

6樓:裂城之影

又是這種賤狗,你那麼在乎幹嘛,死了都無所謂

7樓:先生借給我區

先去醫院看看,或者是缺鈣,

我家狗狗是4個月大的金毛 今天早上起來開始吐 吐的幾乎都是昨天晚上吃

8樓:天使翅膀是雞翅

吃多了,不消化,給它少吃點。

我家狗狗四個月大,金毛,量了一**溫是39.4度,總是張嘴哈哈,怎麼**呢,

我家金毛狗狗4個月了,還不會定點上廁所,怎麼辦?

9樓:雪野5月

狗廁所等他5個月就是擺設了 我家的都扔了 一泡尿就尿墊滿了~他尿在房間 你不能責罵他 他會覺得尿尿不對 就會跑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尿了~比如沙發

金毛 定時遛狗 每天1個小戶外運動至少 少於一個小時 對狗是種摧殘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帶他出去奔跑和每天至少兩次的溜達尿尿 那奉勸最好換個小型犬 不需要運動量的狗

ps 我家金毛一歲了 每天遛三次 不會在家尿尿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訓練狗定點排便

許多朋友都希望飼養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和自己做伴。但由於工作繁忙和居住條件所限,無法保證按時天天遛狗,怎樣解決狗狗的排便問題是件令人苦惱的事情。其實狗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動物,定點排便是它們祖先在野外生活時就養成的一種本能,只要您為它準備一套潔具,用正確的方法稍加訓練,您的狗就會象紳士一樣在自己的廁所大小便。

您養寵物的生活也會輕鬆快樂!

1、固定地點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當你準備領一隻小狗回家之前,應當先為它準備好潔具。從它進門的那一刻開始對它進行耐心細緻的輔導。當它在新家中找到一個排便地點,以後都會去找這個地方。所以訓練要從第一次開始。

2、怎樣及時發現小狗就要便溺呢?

小狗在進食、飲水後很快就會便溺。睡醒時、玩耍後也常會便溺。小狗有便意時往往表現的急促不安,將鼻子貼近地面到處亂嗅。當你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把它抱到潔具上。

3、我把狗抱到潔具上了,可它卻不排便怎麼辦?

當你發現小狗有便意時,千萬不要大聲叫喊。這樣會把它的便意嚇回去,正確的做法是動作快、聲音輕,把它抱到潔具上。輕喚它拉屎撒尿,此時不要過多撫摩它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

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4、當我發現時它已經開始排便了怎麼辦?

一面迅速、堅決的把它抱到潔具上,一面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請注意:絕對不能把它放在潔具上訓斥,這會使它以為在潔具上便溺是錯誤的,從而對潔具產生恐懼心理。對今後的訓練十分不利。

5、當發現時它已經便完了怎麼辦?

如果是被你抓到了現行,就應當即予以斥責。如果是事後才發現的,那你只能是將汙漬清理乾淨,儘可能不要留有氣味。事後的斥責只能使它感到迷惑,它並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發怒。

當場斥責、及時表揚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要以表揚鼓勵為主,斥責懲罰為輔。因為表揚和鼓勵可以激發你的狗狗的學習慾望。

6、公狗可以使用嗎?

可以。人們通常有一個錯誤印象認為公狗就是翹腿撒尿的。其實那是狗狗與狗狗之間為了爭奪領地而在用自己的氣味做標記,翹腿撒尿是為了讓自己的氣味留得時間更長些,那是狗狗在工作。

而在家裡公狗是可以蹲著撒尿的。如果你的狗已習慣使用報紙,你能很快見到成效。只需把潔具放在以前放報紙的位置即可。

當對你的小狗經常到處排便時,你一定要控制好你的脾氣,除非你親眼所見,否則不要無目的的大聲訓斥。如果必須做時,你可以帶它去排洩物旁大聲訓斥它,然後把它帶到應該排便的地方。還有:

請不要使用費報紙在室內訓犬,可能會使其誤解在室內排便是被允許的。只要有可能,儘量訓練它在室外排便。但如果受到某些環境因素的限制,可以在室內訓練犬在紙上排便。

要將其一直圈於籠內,也可訓練幼犬在廢報紙上排便!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脆皮乳酪

和我家的金毛一樣,現在還小,不知道在哪便便是正常的。我家多多都一歲了才知道在廁所裡便便,小的時候都是一吃了飯就給它栓在廁所裡,等它便便完,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自然就知道在裡面上廁所了。

不過教它上廁所也需要耐心的,不能急於一時。

12樓:嚕嚕啦啦列

我覺得你這樣費時間教它不如天天帶它出去溜達,讓它在外面解決。像金毛這樣的狗狗每天都要有一定的活動量。它以後體型好看,體質也會很好的

遛狗問題,我家狗狗是隻月大的金毛MM

很正常 金毛幼犬都這樣 過了一歲半就好了 不過 你買的哪些鏈子 都是一般的狗鏈 女孩子牽這樣的大型犬 當然要用防爆衝的前胸背了 我家金毛mm一歲了 一直用呢 l號的就行 你買那便宜的當然牽狗牽不住了 一分價錢一分貨 胸背看著都一樣 物理學原理不一樣!easy walk 的防爆衝胸背 控制點在腿前面 ...

為什麼我家的金毛狗狗月只有1斤2兩

根據我家養狗bai的經驗來說 這種du 幼犬不能吃過於zhi飽,要少吃多dao餐,專但是幼犬的食量沒有標 屬準觀察便便,便便幹了就多喂些便便軟了就少喂些以便便有型且不粘地為標準,還有狗狗的鼻頭也會顯示它的身體狀況,只要它鼻子涼涼的,即使不溼也不會有問題.如果鼻子發熱了,而且還乾的話那就注意狗狗是不是...

我家狗狗打完針為什麼沒精神,我家是金毛,月,得的是狗瘟,急急急,我第一次養狗,不想它再有什麼問題

您好生病了自然而然都會沒有什麼精神 就算是打針過後 不還是會照樣不舒服 要有耐心 天天鼓勵他 一定要找負責任的寵物醫院 願你家狗狗平安度過難關 單抗最好配干擾素打,vb1是幹什麼的?我一般配的是vb6,發燒不?發燒的話就要配清開靈或雙黃蓮 犬瘟的 週期不是一兩天的。短的,可能一個星期半個月。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