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因為你太瘦就不和你結婚你怎麼辦

2021-03-05 08:03:18 字數 5336 閱讀 1170

1樓:oo洛洛

嫌你瘦,那處物件時幹啥了。不想結婚就說不想結婚,說你太瘦只是藉口,這個男人壓根就沒想跟你結婚,或者已經變心了。

2樓:大王小爺

那只是男人的藉口,就是不想和你結婚。其實心裡從來就沒有愛過你。你應該果斷的和他分手,重新去尋找自己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一個男人就因為我太瘦,別的還可以,不和我結婚,我想及時我身材好,將來也不會幸福的,因為女人結婚後生兒育女,身材總會變樣的,將來他還會嫌棄我的。

4樓:傾心fua衣

如果自己太瘦,但是身體健康沒有疾病,可以對男方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太瘦會有什麼疾病之類的讓他打消顧慮,或者是向他保證會增加各方面營養鍛鍊身體讓自己變得稍微丰韻一些,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會接受你的

5樓:深藍之藍心

那麼就不結婚了啊

既然對方會因為你的相貌

而不跟你結婚的話

說明你們的感情非常不好

因此這樣的感情不要可能更好哦

6樓:我要

如果你也愛這個男人的話,要麼你增肥,要麼改變該男人以為你太瘦不願娶你的觀念。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手吧。他說不和你結婚是因為你太瘦,你相信了嗎?不是的,這是他的委婉說法,其實說到底還是他不夠愛你。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那你的瘦也會是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還有這樣的男人?明擺著拿別人當傻子了。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太瘦不和你結婚,請他趕緊滾蛋吧,這男人心裡太奸詐,絕不能託付終身。

一個女人,只要身體是健康的,要胖起來太容易了,要瘦下去卻需要太大的毅力,也就是說,健康的女人,瘦一點是寶,這男人竟然瞎了狗眼,你竟然還糾結這樣的男人,自己不以自己為寶貴,真是白瞎了上帝所賜的美好福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態度,如果你非常想和他結婚,就增加營養、多吃好吃的、多鍛鍊身體讓自己長得胖一點兒;如果你認為可結可不結,那不不結。

10樓:home野人十四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跟他結婚啊 你太瘦了他可以把你養胖啊 居然因為這個原因找藉口說不和你結婚 說明他也不是真的想跟你結婚啊 真正想跟你結婚的也不會因為瘦這個原因去拒絕和你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找藉口,瘦只是他的理由,是他不想和你結婚,他從心裡沒有喜歡你,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他是以貌取人,和他分手吧!從新去找自己的幸福。

12樓:一個小山竹

那你就找一個不嫌你瘦的結婚

13樓:1234567個小孩

離開他,不和你結婚的理由太扯了。

14樓:黑石智慧ea開發

那你就吃多點,變胖一些。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他卻不和你結婚,這樣的男人值得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很好,也沒把你上了,那還是值得愛的。如果對你好,有上你了,卻不結婚,說實話,不太值得。有句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不知道你和他屬於哪一種,有沒有**過。

16樓:百度使用者

非常不值得。他表面是對你很好,其實是在玩弄感情,千萬不要不要跟這種人繼續下去了,女人的清春是有限的,可別浪費了

17樓:巡迴天際

一次性筷子非你所求哦 你還要未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的愛不能接受,除非你親人

19樓:紅塵幾許殤

你要搞明白他是不結婚還是暫時不結婚,還是因為某種原因,嗯,反正結婚是最終目的,你掂量吧

20樓:謳

可能他不想被拘束吧 可以和他談談

21樓:好b都讓

樓上有2家說的,和老衲要說的一樣。

當一個男人愛你,但是不確定自己要不要和你結不結婚時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聽我一句勸,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別聽下面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好像講道德經似的,好像自己是專家,只不過愛情**看多了,須不知,與現實是兩碼事!

說實話,以前的我,和你男朋友是一類人。現在的不想放下,但結婚肯定不會,因為我確定你不是最好的那個,這山望著那山高,哈哈

所以別猶豫了,他不適合你,當你遇到適合你的後,你在回想現在的決定,你會覺得也沒什麼痛苦的了

23樓:暗夜的深

你的男朋友說愛你,和你結婚是很正常的事,但現在他又害怕結婚後會後悔,就說明他愛你並不深,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就決不會後悔與你在一起。或者他是一個怕吃苦的人,他說怕結婚後再遇到好的女孩會後悔與你結婚,以後的事誰又說的清?如果遇不到呢?

為了那個「好」女孩而放棄現在的幸福,那他將會失去一輩子的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如果他還是猶豫不決,那這種人不要也罷,因為他給不了你幸福。去找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把感情磨的平淡了,不在像開始時候的激情澎湃了。但是生活就是要細水長流啊,我覺得他肯定是不知道自己現在想要什麼。你們是每天在一起嗎?

感情是需要距離的,你要讓他知道,他沒有你不行。不如兩個人留點距離,你也看看沒有他你的生活會怎麼樣,他沒有你生活會有何變化,都清楚了,問題就解決了。

祝你們幸福!

25樓:king80後

你應該問問他「你知道什麼叫『麥穗原理』嗎」,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http://zhidao.baidu.

***/question/13208155.html~~你看了之後就知道了

其實我覺得他還是不夠愛你的,要是非常愛的話他會義無反顧的和你在一起,要是我的話我就會懷疑他對我的愛究竟有幾分,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還要左右搖擺的男人,沒什麼好的。不成熟,不穩重!跟了他真的會難過一輩子的。放棄吧。

27樓:葬愛veve楠

首先你想嫁給他嗎?

你確定嫁給他後能忍受他

你和他現在有穩定的工作嗎

我覺得你應該靜下來好好想想

28樓:二啊哥

大妹子你不要難過!因為他鳥人都不算~

如果你愛上的男人只准備和你在一起而不和你結婚,該怎麼辦

29樓:夕顏無暇飛

離開他,這男人只是玩玩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來你這輩子

不打算找個男人成

自立家庭?

就算你們認為有沒有結婚證都無所謂,能保證他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如果十年後他要和你分手了,你青春已逝,到時怎麼辦?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這話不是絕對正確,但相當有道理

建議你還是分手,早早為自己打算吧

31樓:就不告訴你

你有考慮過他現在有足夠的錢來結婚嗎?結婚和婚後不是買房就是買車,花錢的地方都版是他,權

沒有足夠的存款,跟你結婚會讓你過得很辛苦,他這樣做是為你考慮的,當他有足夠的存款時肯定會向你求婚的,如果他在努力掙錢,你要是主動和他分手他會很難過,但是他也會同意的,因為他為你付出那麼多你卻根本就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現在你明白了木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不開,就和他維持關係。但別影響你找合適的人,因為他沒資格要求你任何東西

33樓:

那要看你是不是跟他的想法一樣,如果不一樣,放手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最後你會傷的更重,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就是個流氓!有詩為證,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ok?

35樓:匿名使用者

1 還沒有那麼愛你

2 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3 只是在逗你玩呢,因為愛他的女人最好騙。

希望樓主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想想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不要以後人沒了,青春也蹉跎了大半

3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他,青春消耗不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或者改變他的想法

38樓:羊羊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

39樓:牛騙

你的意思就是做他的小三

40樓:嘟嘟小鬧騰

果斷分開,因為他只是跟你玩玩

41樓:手機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哦,沒有結果不值得在為他付出,

42樓:流浪漢

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人,不值得託付終身的人,我的意見分手拜拜。

43樓:-適可而止

你愛上的,而不是愛上你的,嘗試慢慢改變他,如果不行,那就考慮分手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45樓:ら゛ 淺安時光

那就說明他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跟你玩玩而已,果斷甩了

46樓:baby安婉玉

用最短的時間爭取最大的利益。原先是利益共同體,現在各有各家。

47樓:泉湧

看行動別看說了什麼,行動需要代價,說甜言蜜語又不要本錢

48樓:手機使用者

先甩了他,別等他來甩你,有時候越粘一個人他越不當回事

49樓:yang夢怡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他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和你結婚,卻又不想失去你是為什麼

50樓:正基商學院

是男人自私的表現,只想自己的感受,沒想到女人容顏易老,沒有依靠和未來。

誰也不想失去一個不需要負責,又能帶來歡樂的人,

51樓:殷瑤詩

那個男人結婚了!或者時機未到!換句話說就是那個女方可能是小三!男的騙了他!或者因為年齡等原因暫時不想結婚。

52樓:逃離那片喧鬧

因為他只想享受你的照顧,不想對你負責,

或想著將來有更好的再把你甩掉,

但又怕找不到更好的

說到底就是他太自私

建議逼他結婚

如果男人不和你結婚還和你在一起是真的愛你嗎

有這種可能。或許是因為你們的家庭條件有差異,使得你們無法結婚,但你們是相愛的 啥都不是,欠教育.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無條件的答應你任何事情 他不想和你結婚是你不符合他的要求的意思 他還想和你在一起說明看上了你的身體要麼想把你當成情人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隻想和你結婚?可能真像薛之謙的歌詞一...

如果男人和你結婚,只是因為對你的虧欠,只是因為你是女人但不是真正的愛

容現你的好。再說了,也未必就是替代品,這只是你的一種猜測而已。他看重的是外貌和人品,說明他不是隻看外貌,也看人品,說明人家還是有理智的。所以,不會對不起你的。婚姻大部分時間是一種選擇 人生道路的選擇 利益的選擇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對你更多的是虧欠 時,是不是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她的?是,只...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因為別的男人才和你分手的 你會怎麼樣

說明他不是你的 他不適合你 你當坦然的讓他而去!也許你真的愛他!但是你並沒有損失什麼 只是損失了一個不愛哦你的人!而她損失的就大了 損失了一個愛他的人!加油吧!明天是美好的!先想想自己是否疏忽了女友的感受,而給了別人機會插足。再想想自己愛的女人那麼容易就因為一個男人就離開自己,說明她對待感情並不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