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肥怎麼辦?手胖怎麼辦,如何瘦?

2023-04-26 16:10:10 字數 4632 閱讀 8378

1樓:蒼謔啞

單獨瘦手指的話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可以在手部塗抹一些維生素e,然後做手部的運動和按摩,長期堅持下去的話還是有效果的。

其次,飲食上也要多加註意,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太油膩的食物和含脂肪量高的食品,通過有效的改善生活習慣,長期堅持下去不僅手指能瘦,全身還能夠達到塑身的效果。

最後給手指塗抹 漢阿娜 在手指上,然後輕輕按壓手指的關節處,每個關節都要照顧到,這樣才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接著找到手指的第一個關節處,接著拉住手指,像外慢慢拉昇,以此類推:使每個手指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2樓:馬麗娜

如果手是真的胖,那又有什麼影響呢?人無完人,誰都有不願意給別人看到的缺點或缺陷,手胖還不是手殘吧?有啥見不得人的呢?你和那些天生不健全的人比,你是幸福的。

要擺正心態,你可以把身體每一個部位看做是獨立的個體,你不能偏心,你不能說你愛你的腳丫子,討厭手掌,這樣對他們不是公平的,儘量雨露均霑,多從欣賞的角度出發。

如果你真介意,那你就儘量將手遮起來,不露出手來,有些衣服袖子就有這功能,冬天有手套,這些都可以掩蓋你所認為的手胖的表面視覺感。

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

2.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3.要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

手胖怎麼辦,如何瘦?

4樓:思念浪漫的歌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雙手纖細修長,但對於手胖的朋友來說,就需要定期進行按摩,並且長期的堅持,才能改善自己的手部線條,使雙手更加纖細。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手胖怎麼瘦下來,對這方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過下文來學習一下。

手部的運動訓練在平時生活當中閒暇時間就可以輕鬆做到。主要包括五個方面的技巧:

1對手部脂肪較多的部位進行適當的按摩。用閒暇的碎片時間,比如看電視時,對手指部位進行按摩。按摩時先從手指的底部開始按起。動作要柔和,同時也要保證一定的力度。

2仿照彈鋼琴動作,我們知道,在彈鋼琴的時候會訓練到雙手。因此,通過仿照彈鋼琴動作能夠使雙手更加輕快靈敏,同時擴充套件手掌和手指,也可達到一定的修飾雙手的作用。

3舉手。舉手訓練時應當開啟開啟五指,高舉雙手過頭。這種訓練每次只需幾分鐘就足夠,但也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我們可以在進行瑜伽訓練時做幾組舉手的動作。

4握拳擴充套件。這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手部動作,每天用力握拳三至五分鐘,可以幫助提高雙手的柔韌性,達到雙手變得柔軟,可以減掉手上的脂肪。

5適當的放鬆手部。在訓練的同時注意手部的放鬆也是極為重要的。具體的動作可先將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自然放鬆下垂,如此重複進行,可減輕手部的生硬感。

上述動作簡單易於操作,適合平時的任何時間。如果你能堅持做一段時間,就會擁有纖細的雙手了。

5樓:帳號已登出

親愛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手胖 手為什麼會胖原因就是 手部缺乏鍛鍊每天可以雙手合併交叉做30組一組兩回 如果喜歡運動的話有髒的衣服可以手洗能**還能美白 每天多喝溫水哦有**的作用不要使用食品有**作用哦 解答完畢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手胖怎麼辦?

6樓:菊池真木

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

可以先熱水浸泡手部,配合 漢阿娜 一起,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

7樓:饒素琴邊霜

手臂向肩膀兩側開啟,手掌與手臂儘量成90度,五指也要張開。然後手臂輕輕地旋轉。弧度不要太大。

動作越慢越好。不要小看這個動作覺得很簡單哦。做了大概20個,你再放下手臂你就會發現手臂有痠痛的感覺了。

只要堅持每天做50個以上,一定會有效的。

8樓:喜影改騫騫

手的胖瘦除了肥胖導致的那種,其他都不好減的;另外手胖也沒什麼難看的,都說手胖的人有福,抓錢穩。不用去在乎這些外表上的東西,內在的東西更能吸引人。

9樓:幕厥購

瘦手指頭可以平時注意一點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清淡一點的東西,沒事給手部做按摩運動,捏手指頭拉伸手指,平時洗完手都要抹上護手霜,加速血液迴圈和保溼作用,單純的瘦手可以配合漢阿娜變得纖細嬌嫩。做個美甲也會在視覺上拉伸手指的長度的哦。

手太肥怎麼辦?最有效的瘦手方法

10樓:小田嶋春名

手太肥有福氣啊,沒必要太過於在乎了,如果實在覺得難受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儘量保護好手,做好日常保養。別幹太粗的活,堅持就是勝利你可以多做些運動!手指多動,促進血液迴圈,對瘦手還是有幫助的。

以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至指甲處瞬間離開。每根手指反覆5-6次。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當然也可以按摩 漢阿娜來瘦手指,可以讓手部肌膚更水潤。

這些簡單的辦法對小胖手變瘦還是有幫助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兩三個核桃轉著,時不時練一下,說不定有效果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給手做按摩是可以的!

13樓:雀蘸倌

拉引指尖: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 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試試彈琴的動作,彈琴的動作對瘦手指是特別有幫助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平時在飲食方面也是要多注意的,我想手胖的話,身體也不會太瘦的,平時要多吃瓜果蔬菜,少吃一些油膩的東西。

按摩手指也可以試試,按摩手指的時候可以搭配上 漢阿娜 來增強按摩的效果。

手指太肥了,怎樣可以瘦手指?

手太胖怎麼辦?

14樓:小慧

這種手指胖是因為反覆的凍瘡造成的皮下結締組織增生導致,沒有單獨的**的方法去瘦手指!處理的首要的問題還是預防凍瘡!建議到正規公立醫院**科就診!望採納。

15樓:古方紅糖

少吃多運動是**良法,飲食上要注意一下幾點。

1、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品。

蔬菜,穀物含有較高膳食纖維,可以減緩食品施放出能量,從而減弱脂肪在體內的聚集。每天纖維的攝入量應該為20-25克。建議多吃芹菜。

2、多吃豆制食品。

豆制類食品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並且維生素含量也很豐富。每天應注意攝入適當的豆製品,如:豆腐、豆漿、豆奶等。

3、多吃些蛋白質少吃些脂肪。

蛋白質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因為你的身體在消化蛋白質的時候需要消耗能量。每攝入100克蛋白質,要消耗25克,實際攝入量為75克。否則,每100克脂肪只能消耗10克,將有90克留在你的體內。

白水雞蛋不妨多吃。

4、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被稱為維持生命的營養素,可見維生素的作用,在維生素中有些維生素是機體脂肪代謝的必需參與者。能促進脂肪代謝。水果類如柚子,西紅柿,橘子,奇異果,等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可多吃。

5、午餐吃好、晚餐吃少。

白天的活動量很大,消耗掉能量也很多,因此要吃好。晚上是人一天之中活動量最小的時間段,消耗能量極少,因此不要多吃,避免營養無法分解轉化成皮下脂肪。

總之,大家記住了,合適的健身運動,再配合合理飲食,是****的不二法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胖說明你身體也胖,得**。

17樓:雀蘸倌

手太胖的話那就**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只要身上瘦下來來了 手自然也瘦下來了呢。

但是要看你能不能堅持 **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再來是瘦手 **有沒有效果還不知道呢。

不過忌嘴還要要有的 少吃些油膩的食物 畢竟肉多也是因為脂肪比較多啊。

還有及時要多運動運動 當然要瘦手的話 還是主要給手多動動的呢 在手上塗抹 漢阿娜。

然後在模仿彈鋼琴的動作 或者沒事的時候給各個手指多多拉伸一下 反覆幾次 堅持下來。

一般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的呢。

18樓:動e8my皮

人的身體都是在一定的比例的 既然你手胖 那說明你的身材也不是很瘦哪胖多鍛鍊**有效果的~ 如果你是學生什麼的 多玩玩轉筆了 或者學習鋼琴什麼的。

就是把手的靈巧度提高上去 這個過程中 會燃燒你 手指上的多餘脂肪的塗抹 漢阿娜 按摩也是可以幫助手變瘦的。

還有就是注意控制飲食呦,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一個麵包。

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

手太胖該怎麼辦

19樓:彼岸青蓮花射手

人的手有很多種型,有比較纖細的,也有小短粗的。這些都是基因組成決定的,不知道樓主有沒有見過哪些人很瘦手卻很胖的人。所以沒太好的辦法,實在想減,可以沒事多握握拳。望採納。

手太胖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一個人不可能莫名其妙只有手胖 估計除了手胖人也是比較胖的吧 所以應該是整體**才行。

孩子太瘦怎麼辦,狗狗太瘦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太瘦可能是因為寶寶腸胃吸收不好,或者是因為寶寶營養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平時給寶寶的飲食均衡的,有助於寶寶吸收的,也可以給寶寶吃合生元的益生菌的,可以有助於寶寶腸胃吸收和消化。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16歲的孩子不會吃飯是個什麼情況,平常家長一定要教育好孩子,青春期的孩...

手太胖了怎麼辦?手還能變瘦嗎,求手變瘦的辦法

手胖這種問題一般都是天生的啦 你要不平時自己多做做手指操。可以促進手部的血液迴圈,同時也可以鍛鍊手指的靈活性。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加強鍛鍊。抹點 漢阿娜 一起按摩手,雙手互相摩擦。散步或聊天時,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緩解手部關節疲勞。出現手胖的情況,還是需要整體做好飲食的合理搭配。儘量清淡飲食,不要經常吃...

寫字手不穩怎麼辦,寫字手不穩怎麼辦

寫字時間過長手冷可以捂捂再寫,有些學校條件好可能每間教室都有暖氣但大多數學校是沒有暖氣的,所以冬天上學是件艱苦活得懂的一些技巧來避免手太冷而導致寫字不穩,我就是一直這麼過來的,堅持一下就行了,真正冬天上學時間也就一個月把,望採納!用些田字格本子,按小學生要求,規範的把字寫在格子裡,長期堅持就能把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