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嘔吐怎麼辦,金毛犬嘔吐怎麼辦?

2023-02-16 02:25:07 字數 5176 閱讀 2255

1樓:洛吉府榮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2樓:在浮樑古城坐第一排的畫眉

可以給他吃人吃的胃富康8毛錢200片小小一粒就行(如果他只是吐的話)~另外媽咪愛,貓狗靈,思密達都行~還可以給他酵母片乳酸菌~如果他精神還不錯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你給他吃的東西是不是太雜了?小狗還是吃點清淡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你的金毛多大。在金毛長到4個月的時候,有一陣會吐的比較厲害,食慾也不好。俗話叫「翻腸子」。

只要你的狗狗打過疫苗之類的就沒什麼好擔心的。還有些情況金毛也會吐:比如金毛運動量過大後也會吐。

可能受涼後也會吐,但這幾種情況一般都不會持續很久。如果持續幾天一直這樣,建議你趕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就診。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搜尋:貓狗靈,喂後就止住!神奇的要命。

金毛犬嘔吐怎麼辦?

5樓:zt的

去找獸醫啊,,我家的金毛四個月,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吐白色泡沫狀的東西,有一點傷風還有就是腸胃上出了問題,如果放任不管會吐死的。不過我家的幸好發現得早,我爺爺是獸醫,打了一針之後,就再也沒有吐過了,再喂他喝些溫水,過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吃了什麼異物,想要吐出來。他要是不吃飯就別逼他,兩天再吐不出來就帶去醫院拍個**。沒大問題,彆著急。

我得金毛也這樣吐過,當時給我嚇毀了。後來吐了個小石頭出來,然後就好了。

7樓:破繭成蝶任我飛

我的金毛和你說的一模一樣的情況。

8樓:郭絡羅子怡

彆著急,狗狗可能是吃了一點有毒物質,但一般只要加以控制,調節就會好起來,嘔吐是狗狗的一種天性,對他們來說,嘔吐可以把消化不了的或有毒,有害的物質從身體裡排出,你可以看看這個**,挺有用的,我家狗狗有什麼異常我都去查查,每次都能查到:

**: -愛狗網。

這裡面有論壇,可以解決許多問題,你看看吧。

記得給我最佳哦,我家的金毛一歲了,叫honey

9樓:真哲雪

金毛的腸胃很差的,不要給它吃太雜的東西。儘量吃些容易消化的!

4個月金毛嘔吐怎麼辦!?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你就不要喂牛奶了,狗狗會乳糖不耐受,吐得更嚴重,狗狗嘔吐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一天,喂些鹽水,然後喂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減緩一下嘔吐的情況,等好轉以後,喂點粥之類的清淡食物。

金毛吐黃水怎麼辦

11樓:翻滾吧雲盤

金毛吐黃水的**方法如下:

1、長時間飢餓,胃酸過多引起。以後多喂點就行了。

2、長期飲食不規律造成的前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調整餵食習慣和餵食量,外加一點消化道消炎藥(可以用人用的慶大黴素、阿莫西林等,但必需注意用量)

3、吞食異物引起,這時一般食慾會減退。如果不能自然吐出儘快帶醫院檢查,必要時手術。到醫院時一定要說清楚細節,如果遇到沒問倆句就讓作檢查的醫院,別多說了,抱著狗就走。

4、病毒性:病毒性腸炎、細小病毒(細小會伴隨腹瀉,有時候血便)。這必須到醫院**了!病毒性的會傳染的,要及時跟別的狗隔離開。

5、狗狗的胃炎有輕有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慾不振,狗狗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復食慾了。可是也有比較嚴重的,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慾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喝水也會吐,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所以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想辦法幫助狗狗止吐。

如果去醫院,醫生首先會先給開止吐的藥,然後再說胃部的**和調養。

6、總的來說,狗狗偶爾吐黃水問題不大,一般注意一下飲食就會自然恢復。但是如果連續許多天一直沒有恢復,或是常常犯,就有必要讓醫生開些**和調理胃腸的藥了,以免耽誤病情。

12樓:止虹英

狗狗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建議先禁食6-8小時觀察一下,如果精神好轉後可以喂點益生菌調理,腸胃寶可以促進胃腸道蠕動,改善嘔吐拉稀的症狀,一般餵食3-5天就會好轉的。

13樓:宇穆黎梅風

只吐黃水?犬瘟最大的特點是發燒!你的狗有發燒麼?

眼屎多麼?鼻頭幹不幹?如果只是吐黃水那就沒事,是它自己吃壞東西的一種表現,能吐出來是好事,最好先不要給吃的!

9個月的狗狗抵抗力已經很高啦,如果得勒犬瘟也是很好治的!放心吧,積極配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胃嘔吐是狗狗經常發生的,常見病,建議喂:貓狗靈,止吐、開胃作用極好的**網你搜尋去。

15樓:無悔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一下情況哦。

如果是吃東西以後馬上吐的話,很多都是吃的太多造成的。

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左右吐,可能是中毒的情況,還有就是神經方面的原因。

同時不光是嘔吐,還會吐白沫等。

如果不吃也吐的話,可能是傳染性的疾病造成的,細小,冠狀等。

如果吐的東西里面帶血,可能是出血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造成的。

細小和犬瘟的嘔吐,又時也會帶血。

吐的如果是黃綠色的,一般是堵塞造成的,膽汁逆流造成的。

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診斷。

如果保險一些的話,還是去醫院**。

16樓:轆小呆

發燒嗎 多少歲?現在還有食慾嗎。資訊太少沒法診斷。

金毛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

17樓:霸道的浴霸

對於幼小的金毛犬來說,導致它嘔吐不止的原因主要有腸胃疾病、食物中毒、消化道有異物、便秘等等。當然,由於氣候變化等原因,也會導致金毛出現生理性的嘔吐。一般來說,如果發現狗狗有嘔吐的情況,主人首先應該查明導致嘔吐的原因,然後在進行處理。

此外,在小金毛犬嘔吐的時候,發現它精神恍惚,行走搖擺不定,拒絕飲食,不喜歡喝水,眼睛渾濁無神。在觀察一段時間後,狗狗的身體狀態仍沒有好轉的跡象,而且對平時喜愛的玩具、食物等都視而不見。此時主人就應該引起重視了,最好能將小金毛帶到寵物醫院做檢查,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確保狗狗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健康,停止嘔吐。

金毛嘔吐了,怎麼辦?

18樓:魔晶雪

我家的狗狗就是這種現象,吐,拉稀,我們給它吃嗎叮嚀,胃蠕動的快導致胃出血,死了。好可惜啊!

給狗狗吃完東西,最好讓狗狗先休息幾分鐘,然後把它帶樓下跑跑,多運動,有利於消化,就不會吐了,也有可能是吃多了 ,沒關係的,狗狗嘴都饞,所以每次吃多了就有可能吐。

19樓:獸醫

最好禁食幾頓,用手摸狗肚子,軟乎乎的即可餵食。

20樓:止詩丹

不用,但以後不可以喂得那麼多哦。但如果後面還有嘔吐的話,最好還是帶去看醫生的好。

21樓:排骨餡餃子

那就沒什麼事 小狗偶爾吐沒什麼事 喂的別太多了 小狗不知道飽的。

金毛吐了怎麼辦?

金毛幼犬吐了怎麼辦

22樓:植騫僕福

你是否給狗狗做了犬瘟。

細小的化驗了。

如果一旦得其中一種病就要禁食禁水的。

不要餵食喂水。

那樣會加重他的病情。

吐的很厲害你可以給他皮下注射愛茂爾。

(溴米那普魯卡因)這個有止吐的功效。

最好還是確診是什麼病。

好針對不同的病症用療效好的藥。

23樓:晁季慶覓露

你餵狗狗什麼吃的啊。

現在有一個辦法你可以試試。

買點酸奶。連續餵它幾天。

喂的時候一定要是常溫的哦。

很有可能是腸胃的問題。

而且其他的東西先不要喂呢。

等不吐了在喂。

狗狗太小平時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不要喂一些不易消化的東西。

比如肉等等。

先這樣試試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一定要少量。多餐。不要喂的。

過撐。那樣狗的肚子會撐的很大。不好看。

再有。狗吃多了就懶了。愛得病。

經常領他出去溜達。等他大小便結束了再帶回家。還有要打預苗。

祝樓主的寶貝。茁壯成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他傷上外面,少管制他。

暈嘔吐怎麼辦 眩暈嘔吐怎麼辦

引起眩暈 嘔吐的因素很多,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真正的原因,再對症施治。比如美尼爾綜合症,就會出現劇烈的眩暈感,天旋地轉,不敢睜開眼睛,並伴有嘔吐,這個一般醫生會給靜脈輸利多卡因緩解 再比如頸椎病引起的眩暈 嘔吐,也是症狀非常明顯,也要在醫院輸液幾天才能緩解症狀,後續還要 另外,高血壓等疾病也會引...

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

倉鼠嘔吐怎麼辦,倉鼠嘔吐了怎麼辦 10

花生any牛奶 其實沒什麼問題,是小倉鼠的正常反應 因為倉鼠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生活富足的環境下生活,還是改變不了喜歡將沒吃的食物藏入自己的頰囊內,現在他吐出來了,其實很正常,這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食物太多,是它在定期清空頰囊內的食物,防止腐敗 還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出現了抵禦中暑的條件反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