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總是嘔吐拉稀怎麼辦,小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2022-08-31 16:31:09 字數 5542 閱讀 3896

1樓:怕不是個鐵憨憨

最近天涼,可能生病了,要注意是不是得了犬瘟、或者細小,這兩種對小狗來說影響非常大,特別是細小。很可能已經生病,在生病期間不要再餵食!!!不要餵食!!

不要餵食!!水也不要給,有條件最好是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哪怕是確診是什麼病症才能對症下藥。

因為我之前養的狗也是在未成年時候得的細小,當時我也慌亂沒有經驗,但是看了很多資料以及諮詢的回答是先斷食、斷水,然後判斷是什麼病症之後怎麼處理,當時我經濟狀況不好,自己在網上買的藥,萬幸的是救回來了,因為去醫院是說細小死亡率非常高,哪怕狗狗住院也是有很大概率死亡,我自己救回來還是很高興的。

2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3樓:

你的狗狗可能得了病毒性痢疾,也可能是其他病但一定要檢查後在用藥,你沒檢查就給它用了什麼藥?有時用藥不當會導致嚴重後果的,快帶它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查檢視。由專業的獸醫檢查後給你開的藥你再用,不要再亂用藥了。

4樓:雲雨合益

你是否給她打過三聯或五聯疫苗,?抑或目前已經三天,基本上電解質已紊亂,必須輸液,補液強心抗病毒,否則怕就不好治了,

5樓:蛟龍自由人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進來看看吧

小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6樓:波奇網

波利犬(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腹瀉是頻密排洩出一些液體的排洩物。它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最普通的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問題的跡象。 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不一定是一種疾病,但它顯示寵物的胃部不適。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

腹瀉:

1.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2.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米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照常提供飲用水。

3.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4.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嘔吐

1.24小時內不得進吃任何固體食物。

2.在禁食療程之後,恢復提供飲用水。

3.在恢復飲水六至十二小時後,如果沒有嘔吐,可以提供以下食療,例如:少量雞 肉,稀粥,麥片粥,大米等。

4.維持清淡食療二至三天。嘔吐不再發生便可恢復正常飲食。

5.如果正常飲食後嘔吐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獸醫指定的餐單進食。

以上的一些處理方法只是對於情況不是那麼嚴重的狗狗來說的,如果狗狗頻繁嘔吐腹瀉而且情況比較糟糕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拖,儘快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7樓:大文有糖

啊 我的狗狗現在剛剛好轉,還在不能進食進水的狀態,

5天了為什麼不趕緊去醫院那?

首先症狀和我家狗狗基本一樣, 可能是犬瘟熱,或者是細小病菌.還有一種潛在性疾病叫什麼螺旋什麼的 我忘名了,我家狗就是得的這個病 復法性強,而且很難檢查,我找了個從醫幾十年的老獸醫才檢查出來.

首先不能吃不能喝,千萬不能喝.他拉的豬血色應該不是豬血,是他自己的血,是血便.還帶腥臭味的話,應該挺嚴重了, 不知道吐的什麼樣,

你現在應該趕緊帶去醫院檢查了,具體什麼病, 基本上就是打消炎,葡萄糖,血清.止吐,功效的藥.

在家**,用針管,(別帶針) 灌同沒素,請大每素,現在你的狗狗已經不能服用藥片了,又吐又拉像我們拉肚子一樣,腸胃消化系統不好,腸胃不易吸收藥物,所以就吐出來了.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吧,花掉小錢起碼治的安心,你也可以不必去獸醫呢開藥,現在無良獸醫太多,可以簡單諮詢需要用什麼功效的藥 然後自己按照狗狗的劑量去診所開藥 給他**

你現在的心情很理解,前幾天我日夜照顧我家的寶貝,還哭了兩天,希望他早日**!

8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9樓:包開習凌雪

停食24小時,讓它胃腸緩解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期間保證它的飲水就是了!

幼犬要少食多餐,別撐著,不要吃油膩的和肉類食物就會減少這種疾病的發生。

10樓:孟飛鍾凱捷

吃壞肚子了,或肚裡有蟲,寵物店有藥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 首先 拉稀的話要禁水的,

越喝水 脫水越快,

嘔吐加拉稀的話 有可能是細小,

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如果不是細小的話 按體重分計量 喂慶大或者瀉痢停都可以。

一定要記得不要 給他喝水了,

如果狀況好轉了 可以吃點紅薯。

祝他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 不要什麼都亂喂小狗狗哦!不能把人吃的隨便餵它的,建議你瞭解下怎麼餵養.懷疑是細小.去醫院化驗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lz應該立馬帶狗狗去醫院,狗狗一直拉稀會死的!!!

14樓:喬多儀雁桃

你的狗狗是體內寄生蟲傳染了。如果是蛔蟲的話,大約長7-13釐米;如果是絛蟲的,則最長可達50釐米,你說很長,我估計是絛蟲。嘔吐、包括腹瀉的現象都會有,應提取糞便樣本給醫生進行化驗以便正確的診斷。

狗狗得病,無食慾,打針吃藥後與人一樣,肯定沒氣力,累,想睡,安靜是正常的。別太多幹擾它,讓它安靜睡睡,明天繼續看醫生吧。

注意搞好家裡的衛生清潔,可用稀釋了的漂白水拖地;還有,除了家裡正常的飲食外,注意外出溜狗時別讓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平時要進行驅蟲。

希望你的狗狗恢復健康!

15樓:羽幻於和暖

你好,很遺憾而且很負責的告訴你:你的狗狗可能是患上了細小。一種致命的狗疾病。

它現在不吃東西,吐、洩,而且很臭是不是?

可試試的方法:1.由於它不再進食,故身估會很虛弱。不能讓它一直這樣,可去貨店買人服用的葡萄糖藥水,用新的注射器灌服。加溫開水,一隻20ml左右。

2.雲南白藥加溫開水灌服。每次加一點點即可,可用掏耳朵的打一次,加約10ml水。

以上每天兩到三次。注意多說它講話,把他放在溫暖的地方。

16樓:大灰你喵呢

我的狗有倆天了又吐又拉稀

小狗突然嘔吐拉稀怎麼辦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比較貪吃,可能是吃得太多消化不良或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導致嘔吐拉稀了。建議給狗狗喂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恢復腸胃健康、改善嘔吐拉稀的現象。

18樓:我問你在幹嗎呢

第一步:瞭解情況。當狗狗拉稀時,如果不是太嚴重,我們可以不用特別在意。

但我們要注意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飲食是否正常。如果和平常一樣,那就沒什麼事了。但如果狗狗繼續拉稀,而且次數增多,加上精神不好,不想吃東西,那就要進行第二步處理了。

第二步:查清狗狗拉稀的原因。因為只有查清原因以後,我們才可以找到合適的方式進行處理。

狗狗拉稀多數情況下,都是消化不良。消化不良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吃了骨頭不能消化,也可能是吃得太脹身體無法吸收等等。對於消化不良的問題,我們進行第三步。

第三步:處理辦法。確定了狗狗是因為消化不良導致的拉稀,那我們就作如下處理:

先是禁食,也就是不餵給它任何食物,只提供乾淨衛生的溫水,然後將家裡準備的莫迪益生菌配給它吃,這有助於其消化系統,比較有效果。再將它的狗窩打掃乾淨,確保狗狗的生活環境是清潔的。

第四步:禁食。主要控制在24小時以內,在這個時間段,只要狗狗不再拉稀了,說明狗狗症狀減輕了,需要的只是慢慢**而已。

我們可以恢復飲食給它,但不要再喂骨頭,出去遛狗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給它亂吃外面的垃圾。但需要注意的是,外出減少時間,以免身體承受不了。

第五步:特殊情況下,送醫院。如果24小時以後狗狗還是沒能解決拉稀問題,那說明禁食效果不好,需要的是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診治。

19樓:東北那旮瘩人

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那可趕緊去醫治,趕緊去寵物店,看看是不是細小,那病不好治,我家狗狗那會就差點,治過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送到寵物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和**。

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

21樓:雲素琴藩雲

首先,一定不要bai給狗狗吃牛du奶和雞蛋,越吃越拉。她現在zhi拉肚子要少dao給他吃點,吃多了會專加重腸胃的負擔,屬一定要吃易於消化的,可以煮稀飯,也可以煮玉米麵粥,裡面放一點碎的肝臟和肉末,一開始別給都吃太多

。還有就是要吃**拉肚子的藥,我們家的狗狗吃了幾種,還是乳酸菌素片最管用,2塊錢一袋,是**小兒腹瀉的藥,按小孩的量給他吃,你這種藥有酸奶味,狗狗不會抗拒。

我家的狗狗也很愛鬧肚子,但是任然很活潑,沒有一點病態,還很有食慾,鼻子也是溼乎乎的,如果你的小狗也是這樣,那就不用太擔心,肯定能調理好的。我家狗狗拉肚子那段時間,我真的是找了各種方法,打針吃藥都嘗試了,再加上我有個做獸醫的阿姨,所以現在處理狗狗拉肚子還蠻輕鬆的。建議你買那個藥。

22樓:二哈愛薩摩

如果時bai間比較長的話建議

du去看獸醫,zhi畢竟才兩個月dao大的生命。一般情況版下狗狗拉稀嘔吐有可能權是因為狗狗得了腸胃炎或者是感冒,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用藥。喂錯東西,腸胃飽食,導致了急慢性腸胃炎。

有了腸胃炎之後,即使狗狗沒有吃難消化的東西,都很容易拉稀。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溫水,裡面混合汪想益生菌,因為可以平衡腸胃菌群,達到修復腸胃生物屏障的作用,慢慢調理好了,拉稀嘔吐這些,就不復存在了。很多狗狗著涼之後,也會有這些症狀。

如果是著涼導致的,不嚴重的時候可以吃一些小兒的感冒沖劑,效果也比較不錯,狗狗不論是感冒還是腸胃炎在飲食方面都要多加註意。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小狗不吃不喝嘔吐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白色泡沫拉稀不吃不喝怎麼辦?

誒 我家原來bai的小狗du也這樣 就得在那挺著了zhi 可能是吃什麼東西了不dao消化 沒事的 版 過幾天它自己就會好權的 我那時候往小狗嘴裡硬塞東西 不過最後還是吐了 只要能喝點水就行 別老去碰 讓它自己休息吧 希望能幫到你 狗狗嘔吐白色泡沫 拉稀 不吃不喝怎麼辦?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

小狗感冒會嘔吐嗎,狗狗感冒 嘔吐 怎麼辦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3 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