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剛四十多天,嘔吐還拉稀不吃飯該怎么辦?急急

2023-01-30 06:10:07 字數 3410 閱讀 7249

1樓:

您好,2個月左右狗狗傳染病發病率比較高,如您所述建議您去醫院查一下細小病毒病,這是一種急性病毒性胃腸炎,有較高的死亡率,如果不盡早**會有很嚴重的後果,建議您禁食禁水,並儘早就醫。

祝早日**~

2樓:

不會是撐著了吧!

如果是撐著了,就停食24小時,保證它飲水!

如果不是,就很有可能隱藏著疾病,送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是狗瘟或細小,別耽誤了最佳**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去找:貓狗靈,細小嘔吐拉稀不吃東西非常管用,便宜又好使。

4樓:happy裝傻充愣

去醫院做個細小測試,要抓緊

小狗不吃飯 嘔吐 拉稀怎麼辦 還總是哼哼唧唧的

5樓:q冰柯

是不是得了細小了,俗稱翻腸子,實際它肚裡很難受!你看看他鼻頭是不是乾乾的啊?你去寵物點買點測試細小的試紙看看。

如果是就得及時**,你買點慶大黴素,給它喝,但是計量要小,一點點點就好,溶到水裡也好,或者你用針管打到它的嘴裡也好!在去寵物醫院給它打點開胃針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什麼狗狗 是你剛買回來的!是不是剛回來水土不服 加上暈車 上火引起的?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嗎 體溫多少?鼻子怎麼樣的?bb是什麼樣的?

7樓:考永修尤丙

狗狗太小了,剛換地方不適應,空氣啊,溫度啊。小狗狗換地方很容易上火。不要吃涼的東西。和溫水。在問一下以前的主人怎麼照顧它的。如果是買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40多天的狗狗 不愛吃東西 還有點拉稀 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剛買的狗狗麼?如果是的話應該是環境適應問題,別餵它其他東西,就是開水泡幼犬糧讓它吃就行了,拉稀容易感染病菌,觀察一到兩天,如果拉的沒有好轉反而嚴重了,最好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如果慢慢好轉的話就是新環境不適應的症狀,切記除了幼犬糧什麼都別喂,注意別餵過量了,餵過量也會拉肚子,40天的小狗一般就是一頓10粒左右,一天4頓,根據狗狗糞便的軟硬逐漸加量

9樓:古交寵物用品

生病期間是不宜驅蟲的,建議你到寵物醫院看看吧,不要耽擱了他的病情。

狗狗嘔吐拉稀不吃東西只喝水怎麼辦

10樓:原誠郯嬋

狗狗嘔吐,拉稀,又不愛吃東西,這個時候很多家長都急壞了!以為狗狗得了什麼問題,就拿了很多藥,或者嘗試了很多方法。其實,狗狗這種症狀,有很多種原因引起的,要對症下藥,才會事半功倍。

首先,先看一下狗狗的精神,如果沒有精神,很蔫,病怏怏的,又發燒發熱,嘔吐拉稀不吃東西,並且拉稀旦償測鍛爻蹬詫拳超譁嚴重。這就有可能是感染病毒了,比如細小或者狗瘟,這很嚴重,並不是弄什麼藥物吃就有效的。需要馬上帶去看醫生,打針打點滴了,不然狗狗的命就難保了。

第二,看一下是不是給狗狗吃錯了,或者吃多了東西,有時候吃了雞骨頭,魚,這些會刺傷腸胃,就會導致拉稀嘔吐不吃東西,這個時候如果不嚴重,可以給狗狗禁食一天,喂一些水,再觀察一下。

第三,由於像上面一樣,喂錯東西,腸胃飽食,導致了急慢性腸胃炎。有了腸胃炎之後,即使狗狗沒有吃難消化的東西,都很容易拉稀。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溫水,裡面混合汪想益生菌,因為可以平衡腸胃菌群,達到修復腸胃生物屏障的作用,慢慢調理好了,拉稀嘔吐這些,就不復存在了。

第四,有沒有正常給狗狗驅蟲,有寄生蟲的狗狗也容易拉稀嘔吐不吃東西,所以每三個月的驅蟲,是不能省的!並且需要去正規的地方,買好一些牌子的,比如拜寵清啥的。

第五,要注意保暖,因為很多狗狗著涼之後,也會有這些症狀。如果是著涼導致的,不嚴重的時候可以吃一些小兒的感冒沖劑,效果也比較不錯。

11樓:小寵方醫生

不知道狗狗年齡多大了,疫苗做好沒有,最好檢查一下細小犬瘟的情況,病毒感染初期就會引起嘔吐拉稀頻繁,造成精神食慾不佳的情況,嘔吐拉稀的時候,給狗狗適當禁食禁水6-8小時,減少腸胃負擔,做好腹部保暖,避免受涼加重,最好帶去醫院檢查一下,也可以先用益生菌給狗狗**調理腸胃看看情況,家裡做好消毒

12樓:s親友團

首先拉稀,看便便裡有沒有血,如果排除其他病的可能,只是腸炎或腸道較弱,佛哌酸(忘了是諾佛沙星還是氧佛沙星)反正到藥店問佛哌酸應該都知道.回來餵它,但因為是小狗,要按它的身體重量給藥,別喂多了.最好空腹給藥,然後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給它的量要小,少食多餐.

吐蟲是因為在狗販那沒給打蟲,所以你要給狗狗打蟲,腸蟲清就可以,但不知你的狗狗幾個月大,太小的狗不宜打蟲,最好半年到八個月大再打,怕它腸胃太弱,或掌握不好藥量狗狗容易中毒.打蟲期間按說明書作,空腹服藥,不能吃葷.

但鑑於你說的情況,建議你先**拉肚子的問題,等它體力強些再驅蟲.這幾天也要吃的清淡,可交叉喂水和葡萄糖水,補充體力.最好不要喂牛奶,不宜消化.

不是狗瘟或細小就不用太擔心了.好好照顧它,祝gg 早日**.兩天觀察如不見效,立即去醫院,如便裡帶血立即就醫!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3樓:王翔cf顧問

樓主警惕了,庸醫經常把細小當成感冒的,我家的狗狗昨天細小剛好了,開始時和樓主家的狗狗一樣,我很擔心。後來去了醫院打了單抗後好了,還打了疫苗。樓主要趁早**,我家的狗狗雖然才一個多月,但是因為及早**就好了。

細小好了之後還有一段排毒期,具體我不清楚,但是要隔離,防止傳染給別的狗狗。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現在很多老人都不瞭解關於狗狗的疾病類的,拖延了狗狗的病情,導致狗狗最終離開了心愛的主人,所以還是以證據為主,早日**,樓主的狗狗如果打了疫苗就不用太擔心,但如果沒打治好了要去打,最好是進口的,一個二聯英特威僅僅20-30之間

小狗嘔吐拉稀不吃飯怎麼回事

14樓:真知道一點

可能:急性腸胃炎,胰腺炎,細小病毒感染,寄生蟲,基本上就這些了,當然最好是去醫院驗個大便,以確定不是細小病毒。不是細小,基本上就好辦了,消炎、打針或吃藥都行。

四十幾天小狗拉稀 急!!!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50多天的狗狗拉稀怎麼辦,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是不是給狗洗澡了?一個是著涼,一個是有寄生蟲也會導致拉肚子。吐不吐?餵過什麼?必須帶去寵物 醫院了,自己基本處理不了 拉稀很麻煩的 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的療...

我的孩子才四十多天,剛生下來二天的時候就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希望在這裡有人能幫我

您好,我是大連的一名心內科大夫 您的孩子的先心病比較複雜,有三種先心病,而且據您的描述房缺右向左分流,比較嚴重,建議省級心外科診治,複查超聲,看能否就快手術解決祝健康 你好,先天性心臟病 三尖瓣下移畸形 房間隔缺損 以右向左為主 室間隔缺損 膜部瘤形左向右分流 動脈導管未閉,建議1歲左右手術 手術成...

寶寶四十多天,睡覺時聽著肚子響,是脹氣嗎

可能是寶寶的肚子不消化 寶寶四十天了,怎麼肚子咕嚕咕嚕響 呵呵,新爸新媽都是很擔心寶寶的。沒事,寶寶都這樣的,我的寶寶73天了,從他出生到現在都是肚子咕嚕響的。可能是腹脹氣,注意給寶寶的腹部保暖,不要著涼了,給他穿上小襪子,腳涼了,他的肚子也會著涼。如果是餵奶粉的 寶寶,注意每次喝奶喝水的溫度要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