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班的時間崴了腳休息了四十多天還沒好我該怎么和老闆要錢

2023-02-04 03:30:03 字數 690 閱讀 8037

1樓:

2023年開始實施的《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在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 (三)職工原在軍隊服役,因戰、因公負傷致殘,已取得革命傷殘軍人證,到用人單位後舊傷**的。 職工有前款第(一)項、第(二)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職工有前款第(三)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除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以外的工傷保險待遇。

第十六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 (一)因犯罪或者違反治安管理**的; (二)醉酒導致**的; (三)自殘或者自殺的。

你這樣的情況屬於工傷,可以持相關的證明到相關的行政部門提出訴訟申請。

2樓:養水藍

應該叫醫生開假條,按工傷處理,我也工傷在家都兩月了

跑步的時候崴腳了,朋友跑步把腳崴了 我該怎麼辦

還有一個月現在不急 不是很嚴重的話休息4 5天就差不多了 先停止一切鍛鍊 買雲南白藥噴霧,或者紅花油,你去藥店說腳崴了人家就給你拿了 看好說明書,按那上面說的用 有時間就熱敷 到消腫了運動時不疼了就行了 你要是當天崴了就馬上治就不會現在還腫著了 記得以後崴腳了馬上停止一切運動,把腳抬起過心臟的高度,...

網戀,我物件崴到腳了怎麼安慰她,我物件腳崴了,該怎麼安慰她呢?

寶貝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你要照顧好自己,不然我會很擔心的,每天記得吃飯,不要熬夜,哦,聽說你的腳崴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我相信你的腳確實崴了,下次注意點吧,不要穿太高的鞋子,你和她說,沒事我以後做你的另一隻腳,陪你到天荒地老。對她說 沒事,我是你最堅強的支柱。老婆,我是你的狗腿子 說再多都是沒用...

我上班已經到公司了,去打指紋時腳崴三處骨折算工傷嗎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考慮的你情況屬於上面的情形與否 1.是否可以認定為工傷關鍵看是否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 四 十五條之規定 且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