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下這鞋正不正 祥解下怎么看的

2023-02-04 03:25:04 字數 855 閱讀 9531

1樓:壹厷呏的眼淚

一種分辨nike真假鞋的方法

(1)看**;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48折 如果是**真鞋,但沒有原盒的話也一般不會低於4折。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

誰都不會賠錢買貨.一句話**真鞋的**不會低於正價的4折,低於正價4折的鞋一定是假貨!!

(2)看做工;請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鞋子上線時線頭的多少也不是分真假的關鍵,因為我們接觸**真鞋的有的也有線頭啊,剪掉即可.這不是問題.

(3)看燙標(絕殺);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電腦噴碼清晰有力.

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此外還有一種是不燙至於鞋身縫上一條邊的標籤(大多數是休閒鞋)。請注意無論是什麼標籤,nike的籤都是隔行對齊的。也就是說所有的**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型是一致的。

(4)聞氣味;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

(安全,環保,不會有任何刺鼻的氣味)。**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5)看鞋底;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我想每一位穿過**nike鞋的朋友都深有體會。

這也是大家選擇**nike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兩邊用手壓彎後不會馬上彈回,多數會有摺痕。

有的甚至會斷底)

2樓:匿名使用者

made in china!

求高手看下這串碧璽真假,求高手看下這串碧璽真假

看 無法得知真假,要有實物才行,如果只看 應該是真的,值300 400元吧!急求珠寶高手幫我鑑定下這串碧璽的真假!您好,碧璽現在也比較名貴,像你這款起碼在1000元左右,應該附帶權威部門鑑定證書,如果沒有請勿購買,跪求大神幫忙鑑定下這串碧璽的真假 是天然碧璽沒有錯,不過 太坑認了,你這樣成色的碧璽 ...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配置行不

1全部記憶體是800m,cpu也是800m 但是主機板為1600m,這樣配置的話,有瓶項現象的 如果不是缺錢的情況下,換記憶體cpu wow至少有七八年了,它對電腦的要求不是很高現在很多單機遊戲對電腦要求才真的高 9800gt 對付wow沒問題,以後可能有新遊戲,你得用雙卡 挺好的我自己配的和你差不...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配置,cpu AMD速龍X4 631合裝主機板 銘瑄昂達A55高效能主機板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4G

cpu換g620 自帶顯示卡,不輸給210殲滅者 主機板換h61 不要獨顯 效能絕對夠你用,起碼便宜500以上!cpu amd 速龍x4 631盒裝 430主機板 昂達a55n 全固版 499 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4g ddr3 1333 135硬碟 希捷barracuda 320gb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