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求高手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2021-03-04 08:30:18 字數 1828 閱讀 1802

1樓:自在啼

怎麼說呢?看賣家對這款手串,怎麼定義。

如果說這是新疆和田籽料手專串,那就是假貨!如果說這是和屬田玉山料手串,那就是真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按照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屬於和田玉,當然要承認真貨。

這個手串就是青海料,打磨修形,染色做皮,仿籽料手串,價值不高,玉器市場**在3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籽料手串圖示,可以比對:

求高手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2樓:雨寒

這個建議去bai

專家那邊鑑定du一下,因為僅憑一直**zhi不能看出什麼dao來 即使專家也一樣,

回首先要看這個玉的

答價位,如果價位很便宜的話,很有可能是假的,畢竟現在高仿的多,第二就是要聽聲音,御的聲音是很脆的,你用鐵敲一下這個玉的表面,第三就是光澤

3樓:約瑟大王

有透明度,應該是青海料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不是這樣的色澤,有關詳細請搜尋有關和田玉的材質。

剛從天貓買回的和田玉,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大概**,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有兩種可能,不知道有沒有配備國檢證書!

如果沒有配備國檢證書,那應該就是外蒙料,就是假貨!

如果有配備國檢證書,並且查實可證,那就是廣義和田:俄料無事牌!

俄料雖然能出具和田玉國檢證書但是也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

就算是俄料,您這塊牌子的品相也太一般了些,市價也不會很高幾百元!

從**目測,個人建議還是外蒙料的可能更大一些,建議您做一個國檢的複查,以免造成損失!

6樓:看不慣這世界

是玉,不是新疆和田玉,價位小几百。

幫忙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和田玉?

7樓:匿名使用者

破路了吧唧你在幹嘛啊

8樓:wdm戈壁紅柳

和田玉水太深,常看別買,等你看上幾年再接觸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那個應該不是正宗的和田玉,因為正宗和田玉不是哪種顏色,你哪個顏色暗淡,一看仿的和田玉,中宗和田玉顏色發亮,看起來發亮透明,這是我個人見解。

10樓:小豬發財

你好,這個是真正的和田玉。和田玉看起來色澤非常溫和。人養玉玉養人在長時間的玉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11樓:華雨倫

幫忙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和田玉。這個是確實是和田玉。

12樓:何如去

懂和田玉幫忙看一下這快和田玉是真的麼謝謝這是水滴形鑲金屬掛墜,上和下兩個玉質不錯,中間的不是很好,兩個綠的都是俄羅斯碧玉,白的是青海料,都是...

說是和田玉俄料,誰給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

13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bai確實是一款廣義和田玉du裡邊的俄羅斯玉,zhi俗稱俄料,屬於青

dao白山料質地。

雕工版是電腦雕權刻,貌似精細,但套路化,料質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不如新疆和田玉。

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較大,底下的皮色不靠譜,應該是二上皮,準備仿籽料的皮色。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瞅著像和田玉俄料。產地為布里亞特或是伊爾庫次克。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有沒有朋友幫忙看下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估價是多少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具體說是新疆和田籽料,生肖狗吊墜。回 結構緻密度還不錯,有答一定油性糯性表現,但這是藝術照,無法對白度具體判斷,而和田玉籽料,白度對 影響太大。如果是青白籽料,一般1000左右足夠買下,而一級白,至少3000起步。商場買的和田玉吊墜,花了五千塊錢,不知道是不...

和田玉價值是不是真的,我買的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從顏色上看,這個應該屬於和田青玉。雕工上還可以,但是不是古件,這個不太好說,因為古件在雕工上相對粗,有句話叫做大工不巧。不過也有一些雕刻的比較細緻的,在古代那些基本上都是屬於官用的。不過玉的造假工藝比較高,另外就是玉的分類也比較多,所以 上不能給你估計。本問題由和田玉黃師傅回答 這是和田青玉把件,玉...

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單從 來看,像是瑪瑙,也像是軟玉經過染色,應該不是翡翠,因為翡翠的內部紋理不是這樣,專業術語叫 翠性 肯定沒有經過ps,所以從 的高光來看應該是硬度低的軟玉。本人是珠寶鑑定師,但是一張 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最好到鑑定機構,當地的地質部門鑑定一下。如果手感沒有溫潤的感覺,一定是假的。外 像假的或是冰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