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下這瓷碗落款是什麼字,想請問這個瓷碗是什麼時候的!碗底的落款是個什麼字,現在市場值錢嗎?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132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豆青釉杯子,清代民窯民間常見普通品種,底款屬於李字,某個商鋪標誌

2樓:

遍查明清兩朝的堂,樓,齋,軒……沒有發現有(碧玉軒)款的,但在康熙一朝發現有(碧玉堂)款的!

想請問這個瓷碗是什麼時候的!碗底的落款是個什麼字,現在市場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品。就是有點殘。市場**在1500這樣,但是你的殘了。最多可以賣150這樣了。

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碗收很大的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看不清楚。有點像明代龍泉青瓷碗。你可以去簽定下,**一萬以上。

瓷碗落款字不認識求大神指點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瓷碗落款字不認識求大神指點

瓷碗落款字——萊斯特製

是外國人定製的瓷碗嗎?

7樓:雕蟲之蟲

款文是篆書:【萊斯特製】。

字的寫法參下圖:

這個瓷碗是家裡一直收藏的,裡面寫的圖案看不懂,底落款回字,請瓷器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時期的東西?能值

8樓:九牧之金

清中晚百壽盤,最早見於明代末期,萬曆天啟,康熙雍正乾隆流行直到道光以後減少!

**在500左右!款字就是圖記草款一般都無法辨認!沒有實質文字內容就是一個標記!

這瓷碗的落款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9樓:泉界草根

康熙民窯花押款白釉盤

10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豆青釉應該是清末**時期的!

這個瓷碗落款是什麼?價值怎麼樣?求大神指點,**等……

11樓:

不超過三位數,跟現在產的青花瓷碗**沒差別,民間雜窯出品,沒有藝術價值,也沒有什麼歷史價值,100年後還是這個價。

這個落款是什麼字謝謝,這落款是什麼字

印章拍橫了,向左轉90 看。印章文字是篆書字型,右讀 墨濤。印章拍橫了,向左轉90 看。印章文字是篆書字型,右讀 墨濤。印章拍橫了,向左轉90 看。印章文字是篆書字型,右讀 墨濤。這個落款是什麼字?謝謝 這個落款是 墨濤 這落款是什麼字 右邊的兩個字是 友蘭 左邊下面是 制 字。左邊上面禾字傍的字看...

這是什麼字,落款有是誰呢,這上面是什麼字,落款是誰的名字!求大神指點

不認識。這是典型的醜書。筆劃沒有書法的功底,字型屬個人首創,通篇佈局以醜為美,要是花錢收藏的捨不得扔就壓箱底吧。建議 別在別人能看見的地方掛,讓別人心裡有看法。有滴 戳我的簡介看下 這上面是什麼字,落款是誰的名字!求大神指點 花時千圃堆紅錦 蘇軾。風送花香入畫篇。花時千圃堆紅錦 老缶 刻 風送花香入...

幫忙看下這什麼字,上面是什麼字,幫忙看下

日本的帝王牌 痛風的藥 貌似上面沒有具體的名稱,只是一些規格和產地。菲普利克藥丸10毫克 詳情請參照附件 帝人股份 京都千代田區置關3丁目2番1號 上面是什麼字,幫忙看下 5 紅爐點雪 h ng l di n x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h ng l di n xu 紅爐上著一點雪,立即融化。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