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還在上班老闆就說叫我明天不上班了,我想要老闆陪我兩個月工資

2022-11-10 04:45:14 字數 2435 閱讀 8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收集好證據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可以要求公司支付兩倍工齡工資的賠償金。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二)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三)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未能就變更勞動合同內容達成協議的。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2樓:走向未來

可以拿合同去勞動仲裁,工作一年可以有一個月的補償。

我今天向老闆辭工說做到這個月31號走人,老闆說叫我明天不用來上班了,說反正都辭工了還繼續上班也沒 10

3樓:

好不容易有個工作,為什麼要辭掉呢,現在又沒錢,工作也沒找下,你把這個工作辭了之後就算你挺過去這兩天,以後這段時間怎麼辦?第二張不是你們老闆啊,如果不是的話,你跟店長說上一聲,估計不會做的,特絕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闆都會這麼做,除非真缺人,或者你真有能力,一個想離開公司的人還留著幹什麼

5樓:

叫老闆給結工資,不然可以去勞動局告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跟店長說自己身無分文 出去沒地吃住 讓店長通融一下唄 要是好說不行就翻臉 叫我立馬走可以給我工資啊 我要是你就不會這麼草率了 自己沒錢怎麼也要多忍幾天了

7樓:

那讓老闆立馬結工資走人啊,看他幼稚麼爽快嗎

今天主管發微信給我,說老闆讓我明天不用去上班了,工資過幾天給我,具體是多久給我哎

8樓:淡水羅卜

直接打**跟老闆確定,別讓主管在中間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過幾天沒具體的

我今天給老闆說不幹了 明天都沒有去上班了 老闆還說不給我發工資 這怎麼辦

10樓:蕈龠

如果是個人拖欠工資的話,去法院起訴,如果是一個有營業執照的企業拖欠工資的話,你可以去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仲裁是免費的,撥打114可以查詢該部門**。

11樓:迅羋徒夭

一般這樣說的人要麼第二天就結給你讓你利落離開,要麼會用事多忙沒時間拖幾天無聲無息,要靠你不斷的催不斷的提醒才會某天不勝其煩的結給你

12樓:雞冠山上的春天

你不想幹了,應該至少提前一個月跟老闆說呀,你這突然一不幹,老闆能那麼快就找到人頂替你嗎?你這不讓老闆難受嗎?他能不生氣嗎?

這種情況,一般老闆都不會給你開資。我勸你再堅持一段時間,等老闆找到人後你再走,這樣對雙方都好。

我是9月11號開始上班上到9月6號然後壓一個月工資,我跟老闆說我明天不上班。我壓一個月的工資期沒過

13樓:e網情深

我感覺你先把欠你工資的時間段弄清楚比較合適,如果你說的是近一個月的,那就不會從9月11號到9月6號。要是跨年度了,那就應該不是壓一個月了!

今天晚上上班 老闆叫我加班我沒加 老闆就叫我明天領工資回家?老闆這樣犯法了嗎?我還沒和老闆籤勞動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國家的勞動法對籤勞動合同的比較好保護,像你這樣沒簽合同的,非常難辦。再說人家還把你工作的工資發放,辭退你,估計是沒辦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有說不給你工資,所以你只能再找另一份工作了。不過,建議你一句,除非你跟老闆關係很多,或者是朋友介紹進去的,如果感情又不怎麼好,你又不會拍馬屁,人家讓你加班你加,請你來幹嘛!人家花錢請一個頂心頂肺的,多累啊!

以後出來社會上班,學聰明一點,要是像我這樣不會賣笑,又沒什麼高學歷,淨說人家不愛聽的話,人老實,在這個社會不叫好員工,那叫傻!是我身邊的朋友這樣說我的,我想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聽這話,但是沒辦法。

老闆提前半小時叫我上班,我才剛上班不久,才幾天!而且老闆剛做生意起步的,老闆就說現在沒什麼事,你現

不用,早來早去,老闆的話不聽?哪聽誰?如果是做生意不是廠的話就最好跟著他,看他怎麼經營的 最好學開店經驗的,前提不是廠 白手起家,我想知道那些老闆的第一桶金是怎麼來的呢?做生意之前,應該都沒什麼錢吧?1 第一桶金都是自己積攢多年的辛苦錢,拿出來創業的 2 別聽網上說的白手起家賺了多少錢,那是沒看到人...

我在上班途中被小轎車撞傷,膝蓋骨折,至今還在住院治療期間,交警出具的責任認定,司機負全責

建議 終結後做一個傷殘鑑定。賠償的問題可以申請交警調解,也可以向法院起訴。各地 本人的情況不同賠償數額相差懸殊,不知道你是 的,事故發生在 無法為您估計數額,只能告訴您大概原則。交通事故受害人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事故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

我在夜宵城上班老闆叫我擬定和ktv長期合作的協議價合同。求幫忙

您可以從網上尋找合同模板進行套用,但是這種合同模板可能會漏洞多多。版而且您自己都權可能會不熟悉合同內容。優點就是,方便,省事,省錢。您也可以找專業律師幫您擬定一個合同,優點是放心,合同會比較有利於您,沒有什麼大的漏洞。唯一的缺點就是收費。如果是律所裡面的實習律師新人律師幫您擬定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