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上班,老闆叫我開車出去辦公事,在路上不小心出了交

2021-04-30 03:34:13 字數 2258 閱讀 4348

1樓:個人行家

你出事故當然你承擔,你跑了,由車輛所有人先行承擔財產賠付等,然後再由車輛所有人向你追討。

車輛有保險時,可以由保險公司在賠償範圍內進行賠償,超出部分,只能你和你老闆協商了。

事故同時違反交通法規的,也要你承擔這個違規責任。比如超速、酒後什麼的,會弔扣你的駕駛證、罰款甚至拘留

2樓:精髓的湛藍

看情況而定,事故責任在誰。當然車輛還有保險的

在路上出了點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辦?

3樓:華律網

近年來制交通事故bai總數呈現增多趨du勢,那麼發生交通事故後該如何處理呢?《zhi道dao路交通安全法》中對「交通事故」的定義是,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其中的「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道路上和車輛有關的造成損害後果的事件都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最先要做的是保護事故現場同時要把傷者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建議在此時打**報警,由交警介入處理。

交警介入後會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對事故雙方當事人進行問話調查,對車輛進行技術檢驗,後跟結合整個事故情況及成因對事故進行責任劃分。責任劃分完畢後交警會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並送達雙方當事人,交警會給事故的雙方當事人做和解工作,如果和解成功,雙方就簽訂和解協議,如果調解不成功,則傷者一方可就交通事故起訴侵權一方。

4樓:杭州律師鄭君

1、輕微交通事故,沒有人傷的,能協商處理的,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報

警版122;

2、發生人傷的交通權

事故,報警122,並撥打120,積極搶救傷者,並等候交警處理;

3、48小時內報險,報險公司現場勘查、定損;

4、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後協商賠償事宜,協商不成的,通過訴訟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撞人,你說誰負責任多些?如果交給交警處理,就麻煩大了,你無牌無證就屬於非內法上路,先扣你的車,容

再建檔案,到時候你又要去撤消檔案,撤消檔案還得對方當事人簽字,你不給人家這麼多補償,他就永遠不簽字,你也就用遠在公安局有案底!自己想清楚,該拿錢消災的還是出點錢來平息事情!

6樓:月寒影冷

如果你證件齊全,可以經公處理,責任劃分,但是如果你沒有駕駛證,經公處理,所有責任都是你的,最好私了。

7樓:小小萍萍醬

當不小心發生車禍的時候,這個時候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我們不要過分的緊張,也不要過分害版怕,只要生命保住權了一切都是可以的。下面我來講講一般出小車禍的一些方式和方法。

當你不小心發生車禍的時候,如果不是別人撞的你,而是你撞到了路邊的樹或者是一些不小心碰到了一些地方的話,這個時候你要下車,把這個地方給拍下來,撞的地方也拍下來,立刻找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來處理。千萬不要出了事之後然後這個時候也不想下車,回到家裡你再處理的話,這樣保險公司是不認賬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下車,把這個**拍下來才可以,然後保險公司如果來的話,他會告訴你,不來的話,你只要把這個**保留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是你不小心撞到別人這個時候,你也不要擔心害怕。因為保險公司都會幫你處理的,然後也會幫你賠償一些錢的,然後如果是別人撞的你的話也不要跟別人爭吵,保險公司跟警察都會幫我們來處理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安安心心的,等警察或者等保險公司來就可以了。

請問:上下班時間在路上出現交通事故,算不算工傷。是電瓶車

8樓:絕壁天書

1、上下班途中發生的非勞動者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可以認定為工傷。

2、你當時應當報警,由交警出具事故事認定書。事故認定書是該情形申請工傷認定的必備材料。否則即使你沒有責任,也無法認定工傷。

如果我叫別人來給我幫忙,他在路上出了交通事故,我要不要承擔責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四bai

條 幫工人因幫工活動遭du受人zhi

身損害的,被幫工dao

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被幫工回人明確拒絕幫答工的,不承擔賠償責任;但可以在受益範圍內予以適當補償。

幫工人因第三人侵權遭受人身損害的,由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第三人不能確定或者沒有賠償能力的,可以由被幫工人予以適當補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說他是在去幫你的路上出了事故。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應該沒有規定,但是你自己至少應該做點什麼

我在夜宵城上班老闆叫我擬定和ktv長期合作的協議價合同。求幫忙

您可以從網上尋找合同模板進行套用,但是這種合同模板可能會漏洞多多。版而且您自己都權可能會不熟悉合同內容。優點就是,方便,省事,省錢。您也可以找專業律師幫您擬定一個合同,優點是放心,合同會比較有利於您,沒有什麼大的漏洞。唯一的缺點就是收費。如果是律所裡面的實習律師新人律師幫您擬定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

我今天還在上班老闆就說叫我明天不上班了,我想要老闆陪我兩個月工資

勞動者收集好證據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可以要求公司支付兩倍工齡工資的賠償金。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

夢見在以前上班的地方幫忙老闆還叫我回去上班代表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做夢不一定代表什麼,踏踏實實得生活吧 夢見以前老闆叫我回去上班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