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學籃球,學了十多天,感覺沒什麼進步。哪位高人指點下該怎麼學,有什麼技巧,拒絕廢話

2022-01-06 08:50:16 字數 856 閱讀 7946

1樓:漢俊材

先要會帶球,要讓球跟著你走,而不是你去攆球,這樣才可以在球場上來去自如,還有,打籃球是一個無氧運動,體力一定要好,所以建議你每天去跑跑步,慢跑上半個小時,這樣慢慢增強耐力。

還需要練習彈跳。青蛙跳是一個好辦法,從二十跳開始,以後逐步上增。

另外接球和傳球也是要訓練的,要和隊友打配合嘛。

最最重要的是投球,抱著球向籃筐上的那個白點砸,投中的機率比較大;另外,我的一個親身體會,當時我是要速成籃球,結果我朋友讓我先站在三分線上投籃,雖然很困難,而且有時連籃筐都挨不上,不過後來站在罰球線上投,就十分順手了,建議你也試試。

也可以搜一下專業籃球隊員是怎麼訓練的哦,祝你取得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於熟練,十多天的進步你是感覺不出來的,除非你有很高的天賦。從基礎練起,很枯燥,但是你若想將來飛躍,必有過硬的基礎,技巧說得再好也是白搭的,因為體會在於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十幾天可能運球感覺會好點,但實戰的話還是不行的,也有天分因數,先練習運球,投籃,找找感覺吧。投籃還是要選個好點的投籃方式,初學就養成個良好的投籃方式,不然以後很難改過來,怎樣投籃你可以在網上搜視屏學習。

4樓:猴妮兒

沒什麼技巧 熱愛 就好

這樣你會投入熱情和精力

那麼就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5樓:

學籃球應該先了解規則,例如兩次運球,翻掌,三步上籃等基本規則,然後再練運球和投籃。注意要從最基本的學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多練習運球、。然後練彈跳力、

跟男友異地,分開十多天了,我說了很多對男友的不滿,男友說他知道自己也有錯誤,他會慢慢的改,還說謝謝

聽他這個話顯得有點不耐煩,再說好的男女朋友不應該說謝謝 他能這樣說 希望以後在你的監督下改掉你對他的那些不滿 如果你真心在乎他 為何不給他一次機會呢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好好加油喲 一個願意改變自己的人應該是在乎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幹嘛那麼委屈他自己。我覺得他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看,如果誠心改正值...

今年我46了,月經來了十多天怎麼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呢

月經時間延長怎麼處理,根據病人的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血首先要做診斷是哪來的出血。如果10多天還是不乾淨,經期延長。估計是你快要進入絕經的更年期了,這個時候,來月經時間或長或短,月經量或多,或少,忽來忽停,極不規律,有時,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心靜不下來,失眠,易怒,亂發脾氣,面部潮紅,及性格上比...

吵架後冷戰了二十多天了,感覺他真的煩我了,我們本是結婚物件

你可以復沉默不語,不管制我的著急 你可不回bai資訊,不關我的焦du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zhi心,說成讓你煩躁dao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的卑微的原因。跟男友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