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五菱巨集光s買了十多天了,離合器抬起來的後聲音滋滋的,踩下

2021-05-02 22:17:48 字數 1902 閱讀 8467

1樓:王雲山老男孩

我是五菱巨集光s. 我的新車踩離合換擋也有明顯的響動,這個應該不是正常現象。趕緊去售後檢查維修,有問題早處理!時間長了麻煩事就更多了!

2樓:嘿豬卡爾

你們不是說五菱巨集光神車,毛病多滴很,一加油有異響,我看真是神車

3樓:博弈娛論

離合器異響是指分離或接合時發出異常聲響,其主要原因有:分離軸承磨損或卡死;分離槓桿銷以及銷孔因磨損而鬆曠;傳動銷與銷孔因磨損而鬆曠。

判斷離合器發響時應輕輕踏下離合器踏板,使分離軸承與分離槓桿接觸,此時聽到的聲響則為分離軸承響,可能由於軸承缺油或軸承鬆曠損壞等原因引起。

連續踏下和放鬆離合器踏板,離合器在接合或分離時發響,可按其響聲的嚴重程度,分別判斷為是分離槓桿銷孔與支承銷磨損鬆曠或從動盤總成的鉚釘鬆動、減振器失效等原因。

踏下和放鬆離合器踏板後,再踏加速踏板,如出現間斷的碰擊聲,則為分離軸承回位彈簧失效或折斷。

雙片離合器,踏板踩到底時,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則為中間壓板孔與傳動銷之間的配合間隙因磨損過大引起。

不懂再問,望採納

autoask為您帶來解答。

五菱巨集光s1.5e基本型離合器異響踩下後聲音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1.5e基本型離合器異響踩下後聲音消失,調節一下離合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分離不徹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去4s調節一下離合器就好了,分離不徹底造成的異響,沒啥問題

7樓:比丐幫

冷車響吧?車熱後消失?

五菱巨集光s1.5的離合器踏下後鬆開有異響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問題在這裡通常不會得到解決,因為異響不同,很難有一個標準答案。只能是在現場由有經驗的修理工判斷,異響的聲音類別,部位,以及什麼情況下出現。

從你所述現象只能大概判斷,離合器沒多大問題,可能是離合器與變速箱之間的位置關係不對,或者是變速箱問題。通常情況下是:怠速時踩下離合器踏板有異響,放鬆時異響消失是離合器問題,空檔有異響,踩下離合器踏板異響消失,或者低速檔有異響,高速檔減弱或消失,多半是變速箱問題。

不過首先要確定異響的準確部位,所以說必須得現場診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離合器的分離軸承缺油(或者有故障),要不與離合器壓盤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拉線和轉動部分摩擦,可以加點機油試試

11樓:都是廢話呵呵噠

請檢查變速箱,可能變速箱內有異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 建議換過離合分離軸承

五菱巨集光s鬆開離合器後有異響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離合踏板回位的彈簧是不是缺少潤滑油導致的異響,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鬆開離合器後有異響是離合器分離軸承響,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裡面的軸承。一踩離合就不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離合器系統故障;希望能幫到您這,望採納,祝您用車愉快,謝謝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兩種原因吧

1)分離軸承的問題;

2)離合器壓盤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變速器的輸入軸軸承有問題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