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2022-06-12 21:05:16 字數 2448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

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h和100km/h的時候,風噪、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

除了噪音以外,衡量車輛舒適性的另一個重要指標就是振動,這就與懸掛系統相關了。我們實測的巨集光s3是高配車型,懸掛組合是前麥弗遜獨立懸掛+後多連桿獨立懸掛,後驅+獨立懸掛也是在10萬級別內的suv中獨一無二的。

五菱巨集光s3除了擁有出色的價效比、大空間和豐富的配置之外,整車乘坐舒適性方面也能有較好的表現,低速行駛比較安靜,高速時風噪胎噪則有些明顯;在路過顛頗路面時,後獨立懸掛能很好處理濾震,提供良好的舒適性。

2樓:瓜子二手車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毛豆新車網告訴你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關於五菱巨集光s3:s3應該算是五菱的一個突破,從mpv領域轉戰到suv領域的開端,它延續的還是五菱巨集光高價效比,實用性高的傳統,從**到配置等,做得都非常不錯,我個人非常看好五菱巨集光s3的前景和銷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用途,總體來說五菱巨集光汽車在國內銷量和保有量還是很不錯的,

5樓:桃杏難猜

五菱巨集光s3,如果你預算不足的話,建議入手,這個車開起來效果還不錯的

6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你想買五菱巨集光s3嗎?想買的話都可以買,只要你有錢買。

7樓:橋南雨巷

五菱神車你值得擁有!

8樓:李小紫

電腦你的那些口袋空空的麼麼

9樓:豐韓餘暢

這個車怎麼樣?有沒有買的。感覺如何。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

10樓:瓜子二手車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毛豆新車網告訴你

11樓:澄丹彤

油耗8個左右!發動機可以!效能看是說哪方面!變速箱垃圾!頓挫,異響嚴重!!我的s3一年多了!後悔當初選擇!問題是修不好的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的質量都不用想的,都是很好的,人家本身就以質量著稱,玄武靈是沒有錯的

13樓:綱欣豔

國六的新車波箱操音太大第六擋就好點 國五的波箱就沒有這操音 剛買回第二天開回四s店把這波箱操音發給廠家 廠家說就這樣的正常 真是無語

14樓:笑看前程

我部s31年半車波箱也響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

15樓:飛哥

很多車迷都想一眼目睹一輛mpv車型是怎麼升級到suv的,廣州車展上的五菱巨集光s3滿足很多車迷的願望,阿永哥**日第一天就看到白色的五菱巨集光s3,展車周圍就已經圍滿了各路**記者大神們使勁地拍啊。

內飾裡懸浮式中控大屏很讓人驚喜,石英錶很上檔次,中控臺樣式和寶駿510有點接近,皮革材質用得挺多的,我用手去摸了中控上面,材質很厚實,手感已經很不錯了。做工上已經非常精細了,比五菱巨集光mpv車型要好太多。

輪轂的樣式也不夠時尚,車尾雖然看著很厚重,也下了番功夫來設計運動感,但是樣式過於方正了,也會讓人覺得有點麵包感,拋開所謂的麵包感,外觀設計都是過得去的,挺有特點,力量感比較強。

這輛車你們喜歡嗎?這可是老外也喜歡的車

16樓:甘迎彤

那個腦殘設計師這個設計空調皮帶的,千萬不要讓汽修師傅看到,要不然就完了

17樓:瓜子二手車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毛豆新車網告訴你

五菱巨集光s3質量怎麼樣

18樓:瓜子二手車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毛豆新車網告訴你

19樓:郯曼青段茉

五菱巨集光s3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價位,實用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好一些,缺點是車子的配置低,舒適性相對差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3質量在同級別自主品牌的suv裡面還是相對比較好,該車型缺點是車子配置低,舒適性一般。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以老款的眼光看待巨集光,怎麼成最佳答案?

s3高配1.5l也就7萬多點,帶渦輪8萬,後驅+五連桿獨立懸掛,簡直是豪車的配置。天窗、倒車影像、中控大屏、液晶儀表盤、定速巡航、esc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方向盤電子助力,後兩排座椅能放純平,6速手動變速箱,雙質量飛輪。

配置高,舒適性好,加上五菱鈑金好,底盤堅固的傳統,乘坐舒適,又能載重,簡直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宜家宜商的神車。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

五菱巨集光跑車多少錢,五菱巨集光s跑車多少錢一輛

回答五菱沒有跑車 親 五菱產品包括微型商務用車 微型廂式客車 微型雙排貨車 微型單排貨車 微型乘用車等五大系列共200多個品種車型,並於2003年順利通過國家 3c 認證,2005年成為微車行業獲得全國質量信譽 aaa 級企業。公司產品出口東南亞 中東 南美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汽通用五菱自主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