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和東風風行菱智哪個好,五菱巨集光與菱智哪個車好

2022-03-01 21:05:47 字數 3705 閱讀 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菱智和五菱巨集光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空間,面子因素風行菱智有優勢,考慮經濟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五菱巨集光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巨集光吧,至少看著這像是一輛小車。東風菱智越看越像麵包車,如果你賣長軸的還好,尤其是你買短軸的,更像麵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巨集光s高檔點,風行菱智用於載貨比較適合,載客的話不如巨集光s。

4樓:年飇馬惜芹

菱智我今天剛看了

拉貨多還是菱智

後面是弓子

拉一噸多沒問題

後排座椅可以向車身兩邊開啟

我是明天買巨集光

我主要代步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最大優點價效比高,外觀時尚,車身勻稱,內飾簡潔,配置豐富,空間充裕,操控平順。最大缺點動力不足,剎車偏軟,內飾粗糙,安全配置不足,異響、抖動的維修問題較多。東風風行凌智最大優點價效比高,空間大,配置豐富。

最大缺點噪音大等小毛病較多,裝配工藝及做工水平也有待提高。建議五菱巨集光,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您採納為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空間要求不大推薦五菱巨集光,這款汽車其實在改革開放之前就已經開始製造,所以它是一款有著自己獨立設計風格以及經驗的汽車,一款汽車之友經歷了市場檢驗才是好車,另外這款汽車的市場保有量應該是同級別汽車裡面最大的,所以他的維修保養相對便宜。東風菱智有著更大的空間,以及排量的的多選性實地體驗後東風菱智空間是遠遠大於巨集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啊。雖然菱智和巨集光都是抱上了合資的大腿,但是菱智顯然是沒抱好,品控把關不夠嚴格,就是質量不太過關啊,經常性的出點問題。助力泵壞了,沒壞的時候轉向也很沉,要轉個方向費死老勁兒了。

這些說大也大說小也小,但是發動機實在是受不了。你說說2.0排量的發動機,最大功率只有82,最大扭矩163,只能說勉強能用,但是油耗還老高了,說它油老虎都不為過啊,百公里就要12個,一公里要7毛多,將近8毛了。

我已燒了不少錢了,過段時間準備買了換車,這樣燒下去虧不少啊,不划算。打算過幾天去看看五菱的,看它銷量不錯,主要是看它的發動機效能不錯,尤其是1.8l的發動機,最大功率98,最大扭矩182,看油耗平均8個,比菱智低不少。

過幾天就去店裡看看實車,試駕好的話回來買了菱智準備票子換五菱的。巨集光沒怎麼看,我是看中的五菱的征程,車身比巨集光的大,我需要空間比較大的車。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東風風行菱智是東風,日產,三菱合資品牌,發動機是三菱原裝的,動力強勁,噪音小,密封性好,***。百公里才9.5個油,整個車身是一次衝壓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個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車,外**著大氣。

座椅可以360旋轉,前後滑動,180平放,中排座椅平放後可以鋪成兩張床,舒適性高。內部空間大,不侷促,不壓抑,坐裡面感覺到在天空下一樣,這款車在國內商務車15內價效比最高的一款車, 我買的東風風行菱智開了4年了,售後服務都很不錯,我感覺你買這款車是明智的選擇!

如有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您的採納是對我們汽車管家團隊最好的鼓勵。

9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 再怎麼樣別人看來都是麵包車 菱智再簡配 別人看了是商務!~

10樓:泣冰菱

看你是什麼用途?拉貨風行!坐人巨集光!總的來說風行好點!畢竟是mpv!巨集光在怎麼好它只是麵包車!

11樓:集清禮雁風

那貨太大塊了!好醜!沒小巨集好看!我目前不是車主,打算五月去買!我大號帳號忘了有什麼辦法找回麼?八級了

五菱巨集光與菱智哪個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與東風風行這兩款車無論是車身尺寸、動力排量以及市場定位都是有較大區別的!五菱巨集光屬於一款小排量入門級mpv,有7座和8座兩種選擇,長寬高分別為4305x1680x1750mm,動力為1.2升和1.

4升16氣門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與雪佛蘭新賽歐1.2l和1.4l的發動機完全相同!

售價按型號配置的不同為4.48萬-6.08萬**不等。

而東風風型屬於一款中大型mpv,有7座、9座和11座可供選擇,剛剛推出的菱智cmv主打低端市場,長寬高分別為5055x1695x1960mm,採用2.0升三菱4g63發動機,該車售價為7.78萬,這款車與主打高階的風行菱智在造型上還是有區別的,cmv是老款風行的造型,而菱智是比較時尚的全新造型,菱智的長寬高分別為5115x1720x1960mm,動力有2.

0升三菱4g63發動機、2.0升三菱4g94發動機和2.4升三菱4g69發動機可供選擇,尤其是2.

4升4g69發動機動力強勁,比較省油,另外2.0升的4g94發動機也不錯,該車按型號配置的不同售價從9.79萬-17.

28萬**不等。對比兩車的各個不同點,可以看出五菱巨集光主打低端家用市場,而東風風行菱智主打單位商務用車,最便宜的東風風行cmv則主打個體或單位貨運,所以兩車的差別還是非常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哪個好那個不好!因為東風也是老品牌了,質量也絕對過關。只不過如果你但看著兩種車的外表個人感覺東風的車有些呆板,設計的不太靈活!其他方面,兩種車都差不多!

五菱巨集光s和東風風行菱智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巨集光吧,至少看著這像是一輛小車。東風菱智越看越像麵包車,如果你賣長軸的還好,尤其是你買短軸的,更像麵包了!

15樓:

這倆車是差不多的,就看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巨集光s小巨集大氣有面子啊,內飾相比老款改進得太好了,是時下流行的設計。外觀中規中矩,不像傳統的麵包車那樣,老遠就能看出來是個麵包車的,巨集巨集完全沒有這種傳統的身影,有種商務車的氣質外露啊,就是後輪驅動的車子相比於小轎車而言噪音有點大啊,但是隻要檔位配合轉速都恰當的話也不會聽到噪音的。車子高大了,每次洗車的時候都要拿個凳子墊腳,不然是洗不夠車頂的,這個相比小車而言還是要麻煩一點的,有得就有失吧,不過巨集巨集坐起來完全沒有小車的壓抑感啊。

2,東風風行菱智始終暢銷不衰,憑藉大空間、高安全性、低油耗和長質保等產品優勢,深受各級公商務客戶的喜愛,使用者遍佈祖國各地,並遠銷東南亞、中東、南美、非洲等地。目前,菱智已擁有m5\m3\v3等多個系列,涵蓋2.4l\2.

0l\1.9t\1.6l\1.

5l等多個排量,月銷量常年穩居國內mpv市場首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效能好,五菱麵包一直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

菱智車空間其實並不大,機器出問題的概率比較高

17樓:

巨集光比較保值而且質量也不錯

東風風行菱智與五菱巨集光哪個發動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的好,美國通用技術。發動機省油、耐用、維修方便、費用低。

19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東風風行菱智與五菱巨集光的發動機相比較而言,巨集光的好,美國通用技術。發動機省油、耐用、維修方便、費用低。

五菱巨集光搭載了按照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 、p-tec 1.4l兩種發動機,採用dohc雙頂凸輪軸每缸四氣閥設計技術,其中1.

4l發動機可達75kw/6000rpm 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類發動機中非常出色。並且在扭力、降噪和使用壽命等方面均有顯著提升。所以發動機的效能非常好。

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芯在哪,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濾清器在什麼位置

一般在雜物箱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是沒空調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尼瑪渣渣坑勞資,壓根沒有 你好,你開啟前機蓋就可以看到了,在前雨刷蓋板下面,電瓶的前面就是了,有兩個螺絲,用十二的套筒就可以拆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菱智m3換個電瓶多少錢,東風風行菱智m31 6蓄電池價格

電瓶沒有必要換原廠的吧!這樣看你的電瓶容量,一般都在三百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1450元 東風風行菱智m35.3蓄電池 1800元 東風菱智m3換電池要多少錢 換電池一般在400元左右,舊電池還能抵一...

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是要問價錢還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