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以經十多天沒說話了為什麼這久經常夢見跟他在一起的場景

2021-03-30 12:36:21 字數 6878 閱讀 6026

1樓:李緒厚

你跟男朋友已經十幾天沒說話了。怎麼可能呢?真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好好反省一下吧。你經常你經常夢見跟他在一起的場景。你也渴望交流啊。

2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經常夢見他說明你很想他有句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至於你們十幾天沒說話也許他最近比較忙想開一點不要那麼敏感!

3樓:整事

十天沒說話你也能忍啊,兩天不說話是我的極限,你可以跟他談一下是否要繼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天不說話當然會夢到他,因為你心裡想著他,為什麼不說話呢,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應該都說出來及時解決,不說話不是辦法,那只是冷戰,會傷害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的感情很深,在你心底深處還是有的的影子,有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不無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一定很想他吧。

7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多是心裡想他了!

分手四五個月了 最近晚上老是夢見和他在一起的場景 這是為什麼呀 求大佬解

8樓:快樂天使

分手四五個月了。晚上老是夢見和他在一起的情景,應該還是沒有忘記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四五個月了 最近晚上老是夢見和他在一起的場景說明他在你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由於留下了感情

有深入的瞭解

寄予了幸福的希望

所以做夢也會想到

有機會好好地進行溝通和交流

看能不能回到從前的時光

10樓: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說明你們儘管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心有不捨,還沒有從這段感情走出來。鑑於這種情況,你要慎重審視一下,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有本質的不同,那麼你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分手也是必然的,想明白這一點就不會再想了;而如果僅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導致的分手,感情又這麼深,那就想法和好,是你的問題就主動承認錯誤道歉,即使不是你的問題也可以主動尋求和解。

11樓:vuebelle兔寶寶

分手四五個月了,雖然心裡放下了,但不代表不會想,因為總想著前任。畢竟曾經在一起成功習慣了,想多了,當然做夢會夢見,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而且你還才分手四五個月,經常夢到也很正常,允許自己夢到前任,再給自己多點時間,徹底淡忘

12樓:q係

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不管闖多大禍,總有父母做最後的避風港;不管跌了多大跟頭,總有朋友將你拉出谷底。這種問題不會很難,只要多用點心思,大可化解這種難題,我這裡很多文章和案例,你可以來聽看看,真的對你幫助很大。

13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沒有忘記他

所以還會想起他

你應該是一個懷舊的人

懷舊的人 比較容易想起以前的人

特別是你們在一起美好的的時光

不過不用很在意

時間會磨滅掉

14樓:芳程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他在你腦子裡印象太深,分手也不會忘記

15樓:尊粉

你們雖然分手了,但你的心裡還在想著他,放不下他,所以才會做夢夢到他

16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還有想到他,沒有完全放下吧。

17樓:獵隼

你們雖然分手了,

但你心裡還有他!

18樓:雨落晨曦

還是喜歡他唄

沒有走出來

給自己一些時間吧會好的

19樓:蹇寰

說明在心裡你還是愛他,放不下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他恨你,也可能是他出事了。

21樓: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為什麼總是夢見相同的場景?

22樓:賽駿俊百思

有人說,夢裡和現實就是反的.其實夢的形成是你的思想想過的東西,在你腦袋裡留下的痕跡,晚上睡覺時,就會做這樣夢.你是不是想過你夢裡的事情啊?

不要太在意,可能是這件事情在你腦袋裡留下的痕跡太深而已.

或許你自己心裡好想念著她吧..想念著她的話.應該見到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意思..

希望採納,,謝謝

23樓:麥優悅穰世

心裡所想,夢裡所念,所想之人,自己想要。

夢裡所見,非愛即恨,行動表現,並非真實。

夢裡喜之,現實是也,夢裡怒之,現實恨之。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說分手,而且場景還傷感 18歲?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話可真不假,我也經常做夢我男朋友跟我分手,找了另一個女生,但是現在我們還是好好的啊。

我覺得這是對自己不夠自信的一種表現,是你夢見你跟男朋友分手嘛,又不是他做夢跟你分手,如果你因為夢境的關係,對男朋友疑神疑鬼的,不相信他的話,那夢境可能真的會成真哦。

既然是做夢,就要看開點,好的就希望是靈驗的,壞的當然不需要理會啦。

還有啊,中國有句古話,夢都是反的嘛。

最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男朋友,愛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了信任,談什麼愛情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說分手,而且場景還傷感。其實你們這些小女孩啊,就是把愛看的太那個了。只是夢嘛!

26樓:這個麻煩

老是夢見男朋友跟說分手,那麼這種場景還是很傷感的,主要是自己害怕這種出現。

27樓:雷莉禛

18歲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說分手,其實也是很正常的心理活動而已。一般都是比較擔心的事情,容易在夢裡實現。建議不要過分擔心,一切隨緣就好了。

畢竟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離開你,如果他不愛你,怎麼樣你也挽留不住。

28樓:無名

只要可能就是你的內心缺乏安全感吧,所以才總是會去想這個場景。

29樓:梅雨時節

夢是心中想。可能是你心裡總在擔心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所以才會有這樣傷感的夢!

30樓:龍哥的賬號

為什麼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說分手,而且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很好的去說。

31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你內心對這段感情不太有信心,有一些憂慮與擔憂,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32樓:q魚娘

你現在才18歲的因為你很愛你的男朋友所以做夢夢見他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傷心難過,其實是因為你太愛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你就是太緊張了而已。

34樓:溫度提升機

我覺得你應該是有點恐懼吧,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只要把自己活好了就會有人珍惜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老夢見男朋友跟你分手,而且場景很還很傷感,我想你一定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吧,夢裡的事情不要當真,要在現實裡一男朋友對你是否是真心

36樓:李曉梅媽媽

為什麼你老是夢見男朋友跟你說分手應該是你對你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以至於夢裡面都非常的擔心。

3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們這個年齡分手應該是個比較正常的事情吧,畢竟年齡還太小。

38樓:258天啥抖

18歲正是長身體,讀書的時候不適合談戀愛,而且這僅僅是做夢,只是你換都換是不夠自信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說明你感情的壓力很大

只要你放鬆心態不要去往這上

面想就可以輕鬆很多

就是你精神壓力太大日有

所思夜有所夢夢不是現實

希望你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態

嘗試一下就不會做這樣的夢了

40樓:李文林李倩

我老是夢見我男朋友跟我說分手,那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擔心你的男朋友別信。

41樓:剛剛v嚶

這應該是你對這段感情的不信任吧。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男朋友嗎?

42樓:三生緣

先是因為年齡小,對自身不自信,還有就是你對感情缺乏安全感。

43樓:蒙柏華

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怕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你要儘快讓自己自信起來,自信讓你變得更迷人。

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夢見初戀男友,之前夢的場景不記得了。昨晚又夢到他。夢到他和我說話。和我打打鬧鬧,還

44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還是想他的,只不過壓在心底了,所以會經常夢到

4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代表什麼,我還夢見自己中了體彩頭等大獎那!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他吧,因為潛意識告訴你你還愛他

夢境解答: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與你很有緣份,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儲存著,但受你身體的侷限,無法去到,只有在夢中不受身體束縛時才能去。這就是很多時候當我們去到一個地方,雖是第一次去,但去很熟悉的願因。

二是這個地方是你的緣份成熟表現,一直在牽引著你到那裡去。當然也是你過去生所種下的種子,到現在快成熟了。

三是這個老人與你有緣,是你的貴人哈。夢境也是現實,現實也是做夢,都是一樣,你要感恩這個老人,他會給你很多指點,可別錯過哈。

有可能你難以理解,若想理解和明白,你學佛就可以明白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夢境我也常常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夢見那是並不很熟悉,但是日子一久常常夢見去到那裡,看到那裡的房子從平地到高樓。經常去那裡的時候好像都是有人去世,然後你沒有悲傷也沒有恐懼,還會有人安排你睡在哪一個房間,我總是記得我住的那一戶有兩個兒子。

也有時候我總是在去的路上,沒完沒了的走,總是走不到那個村裡面,現在進入到那個村裡現在反而會安心,不害怕。挺好的,我倒裡希望去那裡生活一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同一個夢,但那是一扇門,周圍很黑,我也很害怕,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而且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跟你的夢相似,不過我夢的經常是我喜歡去祭拜一些寺廟,在去的路上我對路程很熟悉,就連路上要經過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去到寺廟裡祭拜時,寺廟裡的佛爺爺會經常趁我不注意時詭異的動了動,而且經常佛爺爺伸手像我要回錢(我以前小時候經常去偷過大型寺廟裡的公德箱)當我在仔細的觀察又什麼也察覺不到。還有就是這些寺廟在夢裡我都想得起來它的路況,有在森林山坡上的、有在山洞裡的、有在高速路橋下面隱蔽著的,但更詭異的是我就算從夢裡醒過來的這一分鐘左右的迷糊中我居然還能想得起來夢裡的一切,最後直接清醒過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偶爾記得一丁丁點夢裡的碎片 包括現在我寫的這些心裡話。

51樓:槽起個名太費勁

從小到大 總能夢見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那裡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熟悉 隨著我的長大夢裡的我也會長大 但是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那個地方 和現在的生活類似但是也不一樣 那裡有的 現在生活的地方沒有那些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我在另一個世界也活著

52樓:守之門

天!你的夢和我的也太像了!都是在偏僻山區走很陡峭的山路。

我是和幾個小孩子一起在採花,這個重複的夢還一直有個一樣的背景:關於小孩子走山路掉下去的故事。整個夢都害怕的要死,山路根本就是接近垂直的山坡,站不住,夢裡很絕望的感覺

53樓:君君的小可愛喲

我的夢竟然跟你的有點像

54樓:匿名使用者

4是你對這個地方非常熟悉,以前夢裡家人帶你去過。

55樓:我是潘同學

有緣人!我今早又夢到了,過去的幾年總是不定時的夢見去一個村子的山上,同樣的場景夢見好多次,但是就是不能到達,夢裡的畫面很清晰,連見過的人臉都很清晰,夢裡穿著奇怪的衣服,他們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好好奇

56樓:阿唐小寶

和你一樣啊,連續這幾天也是夢到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人指引我走大路!

57樓:安娜蜜語

可能是心裡存在著某些結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經常夢到

58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這個夢我也經常做,昨晚也夢見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不必大驚小怪。

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現實的某個時間的某個場景和夢裡的似曾相識,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而困擾,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跟男友異地,分開十多天了,我說了很多對男友的不滿,男友說他知道自己也有錯誤,他會慢慢的改,還說謝謝

聽他這個話顯得有點不耐煩,再說好的男女朋友不應該說謝謝 他能這樣說 希望以後在你的監督下改掉你對他的那些不滿 如果你真心在乎他 為何不給他一次機會呢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好好加油喲 一個願意改變自己的人應該是在乎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幹嘛那麼委屈他自己。我覺得他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看,如果誠心改正值...

我和男朋友吵架有十多天了他一直不理我,但是總能夢見他和我說話,這徵兆好嗎

給你個建議 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 做得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

我跟我男朋友才認識十多天,我們就在一起了,但我為什麼會有種不好的預感

愛 copy和 在一起 是兩個概念 不好bai的預感也分為多種是因du愛而在一起zhi 還是因性在一起呢dao是預感到要永遠在一起而 了你呢 還是分手的捨不得 還是作為第三的原因 是為自己的匆忙 草率 還是隨便 是對方的為人 還是.等等 所以 預感也僅僅是預感 好的壞的都是要經歷的 未免太快了 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