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了涼東西后嘔吐怎麼辦,小狗吃壞東西了,嘔吐,怎麼辦?

2021-07-22 16:48:10 字數 1934 閱讀 2938

1樓:翩翩秋葉

不要給狗吃冰箱裡的東西,冰箱裡容易滋生一種耐低溫的細菌,狗狗對這種細菌沒有免疫力時極易生病。

如果你不願去寵物醫院,請使用如下辦法:

1、禁食至少24小時。

2、氟哌酸、黃連素對狗狗毒性太大,可用土黴素消炎,思密達止瀉,兩種藥不能同時喂,間隔2個小時。比如8點喂思密達,10點喂土黴素;12點喂思密達,2點喂土黴素;4點喂思密達,6點喂土黴素。就這樣,一日三餐,嚴格遵守。

土黴素除了消炎,還有較好的收斂作用。

3、藥的劑量要嚴格掌握,不然會中毒。參照人的小兒劑量,土黴素:一日量每公斤體重10毫克,分三次服。

比如你的狗狗3公斤,那一日的量就是30毫克,每次10毫克,每天三次。你可能買到**劑量的土黴素,每片0.25,就是250毫克(藥物學只將“克”省略)。

30毫克,就要把0.25一片劑量的藥分成八分之一,這樣不好分,你可以將藥分作四下,取四分之一碾磨,然後分成六包兩天的量。如果你是大狗就好分了。

一歲以上小兒的體重計算公式:年齡x2+7=公斤體重 思密達劑量可以參照這個公式。把“歲”換算成體重,再稱一下你的狗狗就可以了。

4、如果它不拉了先喂米湯,大便成形了把**泡軟喂,大便仍然好就喂幹**。

5、吐瀉的太厲害在藥店買幾包口服補液鹽配水給狗狗喝,以免脫水、電解質紊亂,按說明配。500毫升就是大輸液瓶差不多一瓶。

6、注意保暖,脫水的狗狗體溫偏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的狗狗是不能餵食肉類的吃的,特別注意不要給狗狗喝牛奶,狗狗很容易翻腸子的

最好帶你的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

小狗吃壞東西了,嘔吐,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犬是容易發生嘔吐的動物,在正常 情況下,有時也可嘔吐,因此,要注意區別和分析嘔吐的原因。 嘔吐,實際上是機體的一種保護性反應。因此,當發現犬嘔吐時,應根據發生嘔吐的時間、次數、嘔吐物的 數量、氣味以及嘔吐物的性質和成分,認真分析,加以區別。

1、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

2、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故常於進食後立即發生,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3、由於飼料腐敗變 質所引起,則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腐敗的肉等), 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4、嘔吐物為帶泡沫的無色液體,則常是空腹時吃入某種刺激物所引起,

5、頑固性的嘔吐即使空腹時也可發生,多由於胃、十 二指腸、胰腺的頑固性疾病(如癌腫)所引起,此時,嘔吐物常是粘液。

6、嘔吐物中混有蛔蟲,大多因蛔蟲寄生過多所致。

7、強制吃食或灌藥時,也易引起嘔吐。

如果是吃了東西卡在胃裡的吐,要給狗狗先禁食,喂點加強胃動力的藥,但是一定注意藥量,否則會對狗狗身體有害的。在喂嗎丁啉之類的助消化的藥的時候,用量一定注意。喂之前,要排除細小、犬瘟的可能性,否則,會因為嗎丁啉要了狗狗的命。

吐出來一些之後,在喂泡軟的**、流食補充體力。也有可能是著涼。還有,一般的小狗狗要少食多餐,晚飯要稍微喂晚一點,因為狗狗是個直腸子,3個小時左右就消化完畢了,經過漫長的一個晚上,會胃酸過多,也會造成早晨的嘔吐。

4樓:初初的小世界

小狗嘔吐怎麼回事?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5樓:歐陽逍遙

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給狗狗吃點氟哌酸或者止吐的藥物就行了。如果一直這樣,那就要考慮是不是感染傳染病了。那樣的話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測一下,結果出來之後對症**。

6樓:無聊的評測

狗狗吃壞了東西,嘔吐腹瀉先不要擔心,明天你餓它一天不要餵食物了.只給它喝水,一般湯裡的油性太大,狗狗喝了容易滑腸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斷食一天看看情況.如果還拉稀的話就只能去醫院看看了.不過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這上面問了!趕快帶它去寵物醫院去

小狗總是嘔吐拉稀怎麼辦,小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最近天涼,可能生病了,要注意是不是得了犬瘟 或者細小,這兩種對小狗來說影響非常大,特別是細小。很可能已經生病,在生病期間不要再餵食!不要餵食!不要餵食!水也不要給,有條件最好是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哪怕是確診是什麼病症才能對症下藥。因為我之前養的狗也是在未成年時候得的細小,當時我也慌亂沒有經驗,但是...

小狗吃了菸蒂怎么辦,小狗吃了菸蒂怎麼辦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它想吃就讓它吃,我們養在廠裡的狗給它好魚好肉吃,但養不長久,有人說狗也要多吃點東西呢,不能專吃一種,要均衡。吞煙蒂沒什麼大礙 如果是滅掉的,那沒多大關係,如果你不確定吞吃時菸蒂的狀態,那要檢查他的口腔,我家小哈吃過襪子.塑料袋 衛生紙.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最後都自己拉出來了,一個菸...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