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誤食農藥,怎麼辦,狗狗吃了農藥怎麼辦?

2021-06-14 23:30:58 字數 1526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搞清楚狗是誤食的那一種農藥,為**人員提供必要的資訊。不過由於狗比人的體重低很多,因此估計比較難以挽救,您節哀。

2樓:落葉紛飛

灌水,催吐

也可給狗狗喂些牛奶或豆漿後給它催吐,把棍狀物或勺柄放在狗狗的舌根處並往下壓即可。小心被狗狗抓到或咬到。

還有綠豆湯,催吐完了給他灌著喝。大劑量的,增大代謝。打阿托品針解毒,還可以用蘇打水,肥皂水,灌服,因為農藥呈酸性,蘇打水,肥皂水呈鹼性,可以發生中和反應,達到解毒之目的。

情況緊急,抓緊時間~

要是可以就醫,就儘快就醫~

3樓:匿名使用者

挖深一點的坑,埋了吧

狗狗吃了農藥怎麼辦?

4樓:咪嗷

灌水,催吐

也可給狗狗喂些牛奶或豆漿後給它催吐,把

棍狀物或勺柄放在狗狗的舌根處並往下壓即可。小心被狗狗抓到或咬到。

還有綠豆湯,催吐完了給他灌著喝。大劑量的,增大代謝。

情況緊急,抓緊時間~

要是可以就醫,就儘快就醫~

他現在有什麼症狀嗎?吃的什麼農藥?

5樓:廊橋舊友

看是什麼型別的化肥了。如果是種花用的肥料,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當天不吐不拉就沒事。如果是種地用的尿素之類的那種大化肥,那就得洗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暈~~趕緊灌腸啊 多灌點清水 讓它吐出來

然後趕緊帶它去醫院 別楞著了 醫院有解毒的藥打一針 速度 千萬別拖~

狗如果吃了農藥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或者綠豆湯給她灌進去,催吐完了給他灌著喝。大劑量的,增大代謝。情況緊急,抓緊時間~要是可以就醫,就儘快就醫

8樓:一隻兔子

打阿托品針解毒,還可以用蘇打水,肥皂水,灌服,因為農藥呈酸性,蘇打水,肥皂水呈鹼性,可以發生中和反應,達到解毒之目的。最好還是儘快送寵物醫院。

9樓:nice山東草原狼

找獸醫吧

自己很難處理這樣的事情。給狗狗灌一些肥皂水,催吐

誤食農藥怎樣急救?

狗不小心吃了農藥怎麼辦?非常急!謝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狗狗側躺,用牛奶試著直灌入狗狗口中~然後輕壓胸骨試著讓狗狗吐點東西出來。(也就是讓狗狗試試催吐啊~)

最好是去醫院**。一定要快,不能拖的~

11樓:

你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病。就算它再笨,畢竟也是生命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啊。! 估計得灌腸 洗胃

13樓:青島勘察

有寵物醫院趕快去醫院,沒有就用肥皂水灌,再讓他吐出來,再用清水灌一次,再吐出來

農藥中毒怎麼辦,農藥中毒怎麼辦

有機磷農藥中毒是由於有機磷化合物進入動物體內,抑制膽鹼酯酶的活性,導致乙醯膽鹼大量積聚,引起以流涎 腹瀉 嘔吐和肌肉痙攣等為特徵的中毒性疾病。常見的有機磷農藥有 乙醯甲氨磷 馬拉硫磷,甲基嘧啶磷 辛硫磷 敵百蟲 稻豐散 嘧啶氧磷 倍硫磷 敵敵畏 優殺硫磷 乙硫磷 蠅毒磷 樂果 甲基對硫磷 甲胺磷,甲...

蠶吃了有農藥的桑葉怎麼辦,蠶吃到有農藥的桑葉怎麼辦

1 迅抄速開啟門窗或把蠶襲端到通風處,撒隔沙材料,及加網除沙,給新鮮桑葉。2 迅速查明毒源,切斷毒源,避免再中毒。3 解毒處理 小蠶用清水噴體,大蠶用清水淘洗兩分鐘後撈出陰乾,有的可復甦,給鮮葉餵養 凡有毒的一切用具用鹼水洗後曝晒。有機磷中毒後還能吃葉的可適當添食阿托品。4 對輕中毒蠶和復甦蠶應加強...

小狗吃了塑料怎麼辦,狗狗吃了塑料怎麼辦?

1 如果只是少量吃進肚子,可以給狗狗灌服適量的植物油潤滑腸道,幫助其排出 2 如不能確定多少或大小,以免劃傷狗狗胃腸道導致嚴重後果發生,請及時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做x光或dr檢查確診,必要時進行開腹手術取出異物。3 吃了益生菌還是效果不好的話,那可喂一些富含油脂的食物,也可以喂一些蜂蜜,甚至灌服下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