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討厭的人

2022-08-31 17:00:45 字數 1619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啊,這是機會啊,君不聞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勞其筋骨嗎,這是個好機會,在你即將到大學那個小社會前的一個小演習,因為以後的路上你會遇到比這個女生更煩人的,更討厭的,更噁心的。你現在鍛鍊一下在以後的生活中不是顯得更從容一些、更淡定一些麼?朋友,男人嘛豁達一點,不要為這個噁心的女生而過多分神,不值得,因為過多的計較你就會降低到她那個檔次了,她不配咱跟她生氣。

祝你有個好心情,不要為了只蒼蠅而壞了心情,希望你早日成為神筆馬良,呵呵。

2樓:褒懷雁休覓

是不是他做了一些你認為不是很好的事情?或者是他的一些行為讓你不舒服!如果是這樣,那證明你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是你自己的原因了!好好檢討自己吧!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一生下來就被別人討厭的!!

3樓:葉悠

有個辦法很簡單,也最有效,你可以試試。

————沉默。

其實,她這麼做無非就是譁眾取寵而已,不理睬她時間久了,她得不到取寵的效果,也就自然而然不再來了。原因很簡單:她覺得沒意思。

反過來,不管你以什麼方式和她交流,只要搭訕上,哪怕是吵架,她也會喋喋不休,因為這樣的人,沒有明確目的,就是想讓人關注。

尤其是異性。據此,我猜,你大概是男生吧。

4樓:平凡√孩子

我最討厭這樣的..長的醜還裝嗲 聽這那聲音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最簡單的方法.不理她.跟她講話都是看的起她. 眼不見為淨`這樣的人還不值得和她一般見識.

5樓:廉以彤謬懷

為什麼要討厭呢。那其實質是

你的一種心理暗示而已··人都是平等

6樓:沒牛奶喝了

你隨便她說什麼,做你自己的事,畫你自己的畫,吵的煩了拿眼瞪她!保證有效果!

當然,這樣做 有點耍酷的味道,不過你現在要加油學習,這樣的話也清淨點!祝你成功!

7樓:紫水晶的心臟

或許那個女孩太孤單了吧!自己身邊沒有朋友,想交個朋友,所以儘量能說就跟她少說一點吧!只不過是我的看法罷了!別介意!

8樓:亦幻嫣然

哎!估計她上輩子是做服務行業的吧!要不就是沒見過男的!你就完全當她透明的!隨便她怎麼說,你恰恰不上火,就當她隱身看不見,時間長了,我想她也不會自找沒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和你做朋友了,只是她交朋友不太對.如果你不想和她做朋友的話,可以不用理她就可以.

10樓:我能行

嘿嘿 其實你要佩服她 她長的醜 還敢去跟別人搭訕 而且還很樂觀 喜歡裝可愛 看來她的內心是非常的 活潑 這種女的沒什麼 你忍忍就好了

11樓:天堂花太香

這和雙魚座沒關係,不要搭理她,也可以像電影裡一樣找個女生說她是你女朋友,加油啊,這說明你有吸引力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人!所謂「可愛」就是——可憐沒人愛。所以想主動獲得愛,值得同情,應該體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神經短路!

只要不和她說話或少和她說話,自然她就不會找你主動說話了,最多看見你也就是搭兩句閒聊而已!

為什麼對於榴蓮,喜歡的人非常喜歡,討厭的人很討

榴蓮就像那種個性特別鮮明的人,因為它的味道是獨特而稀少的,喜歡的人,就是喜歡這種獨特的味道,覺得是人間美味 討厭他的人,實在覺得這個味道太難聞,頂不住。為什麼對於榴蓮,喜歡的人非常喜歡,討厭的人很討厭?這個都是這樣的喜歡的人自然喜歡 不喜歡的人自然不喜歡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任何食物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

為什麼我非常討厭戴眼鏡的人,即便是我非常喜歡的人戴上眼鏡都會

這個屬於bai心理問 題,可能在眼睛du這方zhi面受過類似的不好dao的事情,導致你對戴眼鏡的人 專厭惡。有點像一屬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只要自己平時剋制下,儘量不去厭惡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不剋制,這樣下去會造成心理問題,到時候就麻煩了我們公司有心理醫生,這是他跟我說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心裡原因,就像 ...

非常討厭老師,討厭學校

不會吧,哪個年級的,不然就和年紀主任說下情況 感覺現在已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學校,討厭老師,討厭上學,討厭考試,但其實我的成績還挺 10 我也有同樣的感受 在學校根本沒有聊得來的同學 學校裡一個初中小學的同學都沒有 我已經呆不下去了 我想轉學和同學一個學校 我遇到了一個非常討厭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