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後來發現他爸吸毒,他一直瞞著我

2021-03-03 22:56:20 字數 2081 閱讀 1266

1樓:三年不鳴

男友他爸吸毒?是去戒毒所,不是判刑。您好好考察男友,是不是個肯負責任的人,如果,沒有這個底線,勸您及早分手。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後來發現他爸吸毒,他一直瞞著我,直到警察把他爸抓走,我才發現。

2樓:洋洋家的茴香

不太建議繼續在一起。

別的不說,那個人是男友的爸爸,吸毒除了健康的問題,還有經濟的壓力,如果你們在一起,你確定你能承受得住嗎?

而且這男的對你隱瞞自己家的情況,這不太真誠吧?這是欺騙哎。而且我覺得家庭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是很重要的,你男友在這樣的家庭成長,多少是會被影響的。你們在一起,以後有了孩子……

3樓:lx丶小楓

你先去檢查一下腦子,確定自己沒問題再去測測智商,都沒問題再考慮以後的事情!

4樓:藍天白雲草原

他要是也吸毒. 建議你還是離開吧. 如果他本人沒什麼問題並且你倆感情挺好可以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後來發現他爸吸毒,他一直瞞著我,直到警察把他爸抓走,我才發現不對

5樓:智_者

他不吸毒,這才是重要的!你又不是跟他爸談戀愛!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他開始對我很好,可是後來我發現他爸吸毒,這種家庭我還應該跟他繼續交往嗎?

6樓:楓韻含

姑娘,以上帝的名義,勸你放手吧,雖然說男孩也許是無辜的,但這樣的家庭出來的孩子,性格有問題,沒有父愛的家庭,性格會有一點扭曲,有一點背叛!有暴力傾向!沒有社會責任感!

對你好是正常的,因為是朋友,但選擇權在你手裡!雖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你們還是剛開始!這樣的家庭如何給你一個幸福的家,靠什麼,經濟**呢?

毒品比金貴,就是開銀行也沒用!何況普通家庭呢!三思而後行!

願我佛慈悲,度你過此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交往了,你再往前,您也會掉入深淵的。

8樓:華夏族

吸毒者就算錢很多都能敗完的!趁早離開吧,好男人多的是。

9樓:陽光的水清澈

請匿名撥打這個110

10樓:耳東陳

我千萬不要

黃賭毒一個不能用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快兩年了。突然發現他爸吸毒以前。最近我一直在觀察,發現他爸好像又復吸上了。

11樓:咱村老大

如果你是正經家庭建議遠離如果你無所謂那就無所謂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此事告訴父母。吃喝嫖賭抽,毒在最後,就可以說明其害有多大。

13樓:威信

吸毒害的不止他一個人,而是一家人,好自為之

我很愛一個男人,可是交往一年多後發現他父親吸毒涉黑,我很害怕

14樓:

那男的是怎麼想的?有沒有阻止他父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這樣的感情提心吊膽的總不是個辦法呀。

16樓:q小妖淺語

遠離吧,他爸爸這樣他能好哪去

聽了別人介紹,我談了一個男朋友。後來發現他爸吸毒我還應該跟他在一起嗎?

17樓:l丶若楓

這個還要看你自身情況,自己做判斷更好一些!

18樓:脈搏

他爸吸毒,還是你男朋友吸毒

經過別人介紹,談了一個男朋友,可是後來發現他的家庭不是很好。他爸吸毒,我還應該跟他繼續嗎?

19樓:白色的粉末

說真的,這樣的家庭真的很恐怖。他這樣的父親會拖累全家人的。雖然對對方很殘忍,但是還是早點斷了吧。

20樓:小蟲草小

為了今後能過上祥和的生活,我認為還是分手為好。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但是因為沒有及時告知我的父母,他們很生氣,說,別人都知道了的事,就我

你好。其實父母這樣說是對你們戀愛的事情不反對的,父母只是生氣自己的孩子沒有早點主動告訴自己談戀愛的事,覺得自己被兒女當外人了,所以會對你戀人很膈應。應該和父母好好談一談,態度軟化一些,畢竟是親生父母,看到你真的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也一定會漸漸接受的。ps 如果是早戀而且是被發現就另當別論了。先由你自...

我現在20,談了男朋友一年多了,準備讓他見我爸媽,要怎麼和我爸媽說我談戀愛了,我爸是比較嚴肅的

既然爸爸比較嚴肅,那可以先跟媽媽說,然後叫媽媽側面的不經意的跟爸爸說,不要緊張和擔心,只要是正正經經交男朋友,相信你爸爸也不會怎麼樣的 先和媽媽說,父親對女兒找男朋友一定會有牴觸,而你又和你父親不夠親近,這個問題只有你的媽媽能幫你解決吧!當然你也應該儘量多瞭解對方的情況,這麼年輕很容易被愛情衝昏頭腦...

請問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一年多了,現在發現她根本不尊重我,不聽我的話。揹著我,還和以前的男朋友在聯

你有時間給她談談。問她愛不愛你,不愛就分手。分手肯定很捨不得吧,但是這種女的留著真沒有什麼卵用,除非你有信心讓她變得真的喜歡你,不然你先找個備胎,泡妞成功了再和她分手。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如果你能容忍,就繼續處下去。如果你容忍不了,就要果斷分手 你為什麼還要問呢?浪費時間,直接分手。問清楚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