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談了2年了,同居一年多了,當初我們非常愛,最近雖然不是太好,但是她昨天要和我分手,我求她

2021-03-28 07:02:37 字數 4341 閱讀 7500

1樓:小老頭噢

也許冷靜冷靜再找她好好談談

2樓:賺錢不用愁來呀

不要想不開,試試挽留一下,如果挽會不了,說明他已經不愛了,該放手的時候還是放手吧,再重新找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過早同居的教訓,有些男人一旦得你就玩膩了,不管你死活他都揚長而去,缺德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多例子,以及結合自己的經歷來說一個女孩提分手,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事的話,很有可能她劈腿了,你要冷靜下來分析一下原因,不要太沖動了,以後還有更好的

5樓:小小小小小吖吖

他都這樣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或許你真的使不得,但是有時候也要學會放棄

6樓:

要走的人留不住 既然不愛你那就分手

7樓:手機使用者

人這輩子,

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

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

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路還長 可能別人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吧,談談為什麼。

女友看上別人了,和我分手了,我們同居一年多,

9樓:95小泡芙

分手唄,就像你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你永遠也不能讓一個愛上別人的人再愛上你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說明她已不喜歡你了,你卻還眷戀她,其實人心是最難挽回的,鼓起勇氣去面對,這只是你人生的一個片段,調整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也許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呢!

請教各位女孩子,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多,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她為我做了很多很多,她非常愛我。

11樓:丫頭mm小妹

從她的話語中能看出

她對這份感情真的很失望

她既然為你付出了很多

你卻沒有好好珍惜

她應該是真的放棄了

所以語氣裡才會這麼失望

並且對過去的感情有些後悔

所以如果愛請好好珍惜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女朋友戀愛兩年了,我們這兩年感情非常好一直很相愛,但是突然最近這一個月她對我很冷淡 10

12樓:sunny性格

對從她的角度想想,工作,學習,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或者她遇到同事攀比事件?覺得這樣的生活無望?

我瞎猜的。最好了解她發生什麼了,試探,打探,感覺。然後對症下藥。

安撫也好,旁敲側擊地講道理也好,或者繼續對她好,讓她靜靜 不打擾她

13樓:橫渡百澤問問題

去向她的身邊人打聽她的情況啊,什麼都不知道說什麼,雖然你周圍人的說法可能性高達九成

14樓:荷花俐

戀愛兩年,是不是太久了。沒新鮮感了唄。

15樓:市長也瘋狂

愛她就給她時間,經過冷靜以後她會發現 你 才是最好的 ,加油吧!

我研究生2年,跟女朋友談了半年多了,最近同居了,可我發現我j不行→_→做不了多久,年輕人不應該

16樓:小銀子菇涼

不要用偏方,鍛鍊身體,杜絕菸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三分就中了,還想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葉燉黃鱔,你試試

19樓:帥得有點感冒

最好去醫院看看,或者吃補補腎方面的補品。

20樓:潘家大少

剛開始都是一樣的等以後做的次數多了就好了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兩年多,有過兩個孩子都打了,我們非常相愛,可是她爸爸不同意我們的事,就因為我家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當然是堅持不放棄啊,各種的對她好啊,各種的買東西討好他爸啊,只要你們兩堅持,父母都會同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的路途總會遇到問題。

愛情沒有一帆風順,學會真誠的面對,淡然一些,擁有的最美!

23樓:幸運的錢櫃

靠,知道兩個孩子都打了我就知道你也不是那種靠譜的人。第一次算意外,第二次算故意。看到這裡我就想大聲告訴你你還是離人家遠遠的吧,跟著你這樣不靠譜的人不會有幸福的。

24樓:5發神經啊

您可以找到他爸爸的弱處,和愛好,當初我老丈人也不同意,他比較愛下棋,所以我就買了一套豪華棋組和棋臺,給他買茶啊等等,老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的堅持下去,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錢,這是根本,除非你有能力賺錢也好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心愛對方,應該多商量一下,也聽聽她的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給女孩一個未來

如何挽留鐵了心分手的女朋友,我們談了2年半,同居了2年,她說沒有喜歡過我,只是覺得我對她好才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兩年還沒喜歡你,算了吧,當是免費睡了兩年

29樓:mr妄說

你們之間感情不牢固,可能還是性格脾氣不對,但你如果愛她,這就行了,個人覺得你可以繼續追求,只要她沒結婚,就堅持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了,既然不能好好在一起,那不如相忘於江湖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強留在一起,雙方都不會開心的,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只是很享受你對她好而已,現在她想要分手,那麼你除了對她好,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值得她留戀的了

33樓:快樂天使

既然知道這個人不該愛,那麼就應該果斷放手,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更難以自拔,放過自己吧。

34樓:禾鳥

我覺得女孩子這樣說已經很絕情了,你就不要再挽留了,最好是要儘快忘記她。

3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我感覺很難挽回了,既然她對你都沒有感情了,也沒有必要去挽回。

36樓:ko式偏執狂

既然你的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餃子你別太過激動,都冷靜一段時間,這個時候找她只會讓她反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像她說的,她習慣了你對她的好,放手吧,挽留也沒多大意義,不如疼一次就好,省的以後又傷害到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就不要挽留了,因為兩年他都沒有感情。你還挽留他幹什麼呀?放手就放手吧。

39樓:00喜洋洋

如果他鐵了心要分手,說明對已經沒有感情了,你也算是別糾結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鐵了心已經要跟你分手了不管你們相處多長時間那就返回的距離是非常小的

41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這樣的話

你為什麼還要挽留呢

沒有必要啊

對方不喜歡你

那麼你就不要勉強了

勉強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你難道不累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一些物質上的質的改變的話,是挽留不了他的

43樓:李星

你說的這個問題你們在兩個已經同居了兩年就沒有一點感情嗎你就好好的勸勸他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東西選擇分手了,晚會你生意就算挽回了感情也沒有以前什麼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感情是不需要挽留的,你們在一起相戀了兩年,又同居了兩年,他依然說他不喜歡你,說明你不是他的菜,即使你這麼強迫下去,也沒有用,不如早點分開吧,對你和他都是一種解脫。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女生真的很狠心,他們說不會就可能真的不會了

47樓:q魚娘

應該是你對她不夠好所以他才會想著分手,多一點和他溝通吧,學會細水長流攤才能夠回頭的。

48樓:鞏東園

你越挽回他越著急,先冷他幾分鐘幾天時間,有些人都是失去之後才知道去珍惜

我和男友談了一年多了,也同居了,這一年多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都已經同居了就等於是夫妻了,還是多勸勸父母吧,另外你男友也應該主動去求,去贏得你的父母信任才行,既然他愛你,有些事他就應該去爭取 你最好不見,見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你心裡如果位置被佔用了很難取代,一個人的幸福我覺得是這個男人對你有多好,而不是家裡有多偏,過的好與否,取決於你們倆!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的同居了一年多我們分手後她跟我說過未

知道脾氣壞為什麼不知道改呢 我朋友也是脾氣壞 每次吵架 就想分手 但是我知道彼此要多些體諒 如果真的分了 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我另一個朋友 也是脾氣壞 女友提分手好幾次 分分合合 但是後來女孩聽家裡相親 和人家在一起了 這個就是不能挽回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前幾天他跟我分手,我不想浪費我時間,我們...

我跟我女朋友戀愛一年多,認識了以後就同居了,跟我粗茶淡飯的,中間搬好幾次家,最後懷孕了,我懷著

這麼聽父母的話就趕緊分了,別藕斷絲連,同樣的事還搞兩回。反之亦然,真心恩愛,做好了以後的打算,就在一起,選擇愛情總歸比選擇功利過得順心和長久。生活不易,珍惜身邊的人。第一 不管來多愛她都要早做決定源 第二 既然發生了那麼多會有隔閡 也就說明將來如果真在一起發生矛盾後這些傷疤面臨著被揭開的危險 第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