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談了有月了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是真的

2021-06-21 06:07:01 字數 4288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來看,那麼你就確實長得比較漂亮。但一個女生不僅僅需要一個漂亮的外表,更要有一個充盈的內涵。你要在平時當中,多看書,多學習一些知識,用知識來豐富自己的內在,這樣的話才會更加的有氣質,當一個女生漂亮而且有氣質,那麼追求她的人必然會很多,你也必然會得到更多的人的青睞。

同時你也會收穫許多。比如愛情,友情!

2樓:勤興堂

覺得,你的容顏,可能就是比這兩個男人所贏的,所以你的顏值絕對是漂亮,長的漂亮的女人,愛笑,愛笑的女人運氣不差,祝福你彼此相愛,永遠幸福

3樓: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別介意,他們這麼說你才高興呀,不然怎麼跟你**

男朋友跟我談了有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是這麼說 是真的?

4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不覺得你很傻嗎?被甜言蜜語迷惑了你的心智,前男友說你好,請問為什麼拋棄你,你也真是傻的沒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這樣說就是想哄你。

你那麼漂亮,你前男友和你分難道是覺得配不上你?

6樓:hzh戈壁紅柳

都說你漂亮,說明顏值很高,這是你個人的財富,好好的利用別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會說你比其他女的還難看嗎?別當真了,都是客套話

8樓:

那就是真的了,恭喜你長得漂亮。

9樓:

應該是女神了,他們都這樣子說

10樓:銘搖

無**誰知道說的真的假的

11樓:

發你**看看漂亮嗎?

男朋友跟我談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兩年也這麼說 是我跟我前男友分的

12樓:獨看夕陽

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你的男朋友說你漂亮是很正常的 你的前男友說你漂亮 不是也分開了嗎 好好珍惜自己的戀情 男人的話你可以當真 但千萬別認真你好美女,你已經有過一段感情了,那麼你再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就需要做好評估了,如果你不想找一個男生只是貪圖你的外貌,那麼你就需要找更有內涵的男朋友了。你好美女,你已經有過一段感情了,那麼你再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就需要做好評估了,如果你不想找一個男生只是貪圖你的外貌,那麼你就需要找更有內涵的男朋友了。

13樓:來自木瀆古鎮小資的西瓜

是真的 特別在放在裡面的時候 ,來叔這裡 叔嘴巴更能說 能說的你 心花怒放

男朋友跟我談了六個月 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 說的是真的?

14樓:在白金漢宮盡情唱歌的咖啡樹

無圖無真相,沒法評判啊。除了你男朋友說你漂亮,你自己或者其他朋友們覺得你漂亮嗎。如果很多人都說,那說明你確實比一般人漂亮。

如果只有你男朋友說你漂亮,那可能是為了討你歡心,或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呢。

15樓:走遍天南地北

這種事情別人是不可能給出準確答案的,只有你自己用心體會,才能得出準確答案,

16樓:閤眼睡了

戀愛時男人的嘴女人的腦子,人都多時要清醒點,別總是自我催眠。

17樓:承天心

你在這裡說這些話就是想表達你長得很漂亮吧,拿兩個男朋友來佐證了,可是你得發你的**呀,有圖有證據,我們才知道你有多漂亮,否則空口無憑,如果真是很漂亮也沒必要太炫耀自己,畢竟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18樓:百小度

漂不漂亮,你得發張你的**來看看才知道

19樓:夏至陀佛

那說明你確實比一般人漂亮。如果只有你男朋友說你漂亮,那可能是為了討你歡心,或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呢。

20樓:

發你**看看就知道了

男朋友跟我談了六個月 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 是真的??

21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可能是真的

如果你對自己的樣貌沒有準確的概念

可以回想一下,你平時走在路上有沒有人會看你或者,有沒有小朋友親近你,誇獎你

畢竟,一般來說小朋友們是不會說假話的

他們總是會誇獎“漂亮姐姐”或者“漂亮阿姨”

22樓:小可愛

當然是真的。男人雖然會說甜言蜜語,但如果男人不喜歡你,絕對說不出這種話的。因為你真的漂亮,男人才會這麼說。

23樓:

說明你長得不醜,在女人堆裡,能挺出眾的,要不兩個男友都說你漂亮,以男人的眼光看,錯不了,你一定很標緻,漂亮是真的了,你高興吧,女人漂亮就是本錢,好好保養,青春永駐

24樓:

男朋友跟你談六個月,說你長得比許多女的都要漂亮,說明的確有幾分姿色,很招人喜愛,包括前男友跟你談兩年也這麼說,那確實是真的,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容顏。

25樓:

當然是假的,情話而已不要太當真,

26樓:

是真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你在你男朋友心裡賽過西施美。所以你男朋友說的是真的。

27樓:

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情人眼裡出西施。

28樓:典之桃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的

男朋友跟我談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也是這麼說 是真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他喜歡你,在他眼裡你就是最美的,只要他是真心的喜歡你,

女孩子,應該保持矜持,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要保持冷靜,

30樓:似水ni無痕

哈哈哈看來大家都很有經驗啊,首先他可能是為了追你而編造出來的謊言,第二個很有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喜歡你也會那麼說

31樓:中華豬哥

不然女人怎麼上男人當 你自己好不好看心裡沒數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就好看,還怕別人說自己好看嗎!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六個月之後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真心愛我的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他誇你了,他說你長得比很多女的都漂亮,這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如不愛你是不會這樣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是否真心愛你,還是看他的實際行動,光說無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男朋友誇你漂亮,你反而問出這樣的問題?你是對自己不自信?其實男朋友誇自己女朋友漂亮應該很正常,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裡你肯定是最漂亮的了。

還是他經常對別人說出這樣的話,所以你懷疑他的可信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過強,相對來說,女人是容易虛榮心過強的,因為女人之間攀比是相對普遍一些的。女人一旦攀比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花錢的速度絕對比男人賺錢的速度快,因此女人就會得不到滿足,然而自己的男人又不能滿足自己,因此,只有選擇出去偷,去傍大款,讓男人給她

36樓:白荷心理諮詢

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貌似是有些疑慮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六個月之後 他說你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花心蘿蔔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看臉,人會很快審美疲勞。如果看臉,女人老的很快,尤其生完孩子。

39樓:ab及時行樂

日久見人心,從錢開始,才能證明愛

哈哈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 好開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很漂亮

可以理解為

你符合男朋友的品位

很有眼緣

所以說為了珍愛珍惜吧

好好經營就會走到結婚的殿堂

41樓:

光有漂亮的外表是不夠的,能駕於男人在是本事啊。

男朋友跟我談了月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說的是真的

無圖無真相,沒法評判啊。除了你男朋友說你漂亮,你自己或者其他朋友們覺得你漂亮嗎。如果很多人都說,那說明你確實比一般人漂亮。如果只有你男朋友說你漂亮,那可能是為了討你歡心,或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呢。這種事情別人是不可能給出準確答案的,只有你自己用心體會,才能得出準確答案,戀愛時男人的嘴女人的腦子,人都多...

談了男朋友有月了談了一個男朋友有4個月了

可能你對他還是沒發自內心的喜歡,現在你對他應該是一種依賴,因為內他對你好,你能 容接受而已,或許你萬一離開他,你還會有點不習慣,甚至會想他,這就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你可以試著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你離開他後到底是什麼感覺,有沒有想念,如果對你沒有任何影響,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他,那就趁早分手去尋找你的真...

我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他說 我現在不想談了,對你有感情,但也不可能像當初那樣愛你了,希望我明白?他要

我能看得出來他這樣只是不想太刺激你才說的。他可能是一定要分手的了,但是不想用那些傷心的詞語。你是要你明白他是想和平分手。欺負你的上讓他去無賴。他不珍就讓他去後悔。沒資格有你的愛。你 次哭個痛快。沒以前愛的深了。乏味 就是想和你分手 覺得不愛你了 但是相處這麼久 還是有感情的 但是已經應該不是男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