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3年多的男朋友撩不動怎麼破,如果男朋友是個鋼鐵直男,撩不動,怎麼辦

2022-08-09 18:40:23 字數 6283 閱讀 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大都不看好網戀這樣的戀愛方式,很多見光死。你父母對你管教嚴,那是為你好。如果你網戀想奔現,那麼你就得向父母如實的把3年網戀的事情告訴他們,爭取你父母的認可,以理說服,以情動人,這就要靠你與你父每的溝通情況了,網戀也有成功的,任何事情有利有弊,所以對於網戀這件事,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力來處理這份感情,人生難得遇見一次真愛,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網戀”,這種成本極低的戀愛模式,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時間自由,地點沒有限制,情侶二人可以身處天南地北,很多人會不屑一顧地說到,網戀多不靠譜!可是我想說,網戀不靠譜,現實又有多真呢?有太多太多的網戀,雖然時間已經很長了,但真正到了現實,網戀夭折的太多了。

有的網友,都網戀了

三、四年了,信心滿滿的準備線下牽手時,才發現彼此面臨的問題還有那麼多,不得不分道揚鑣。無論他是貧窮還是富裕,無論他在網上虛飾了多少的美好,你都願意相信他,相信他所有的好,也相信他所有的不好也確實是存在的。而且無論他處於何樣的狀況,你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準備一一去接受。

而如果這些你都沒有做好準備,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那我勸你,還是不要奔現了,即便是網戀了五年、六年,都不要去奔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攤牌吧 這不是誤人誤己的耽誤青春嗎 有病看病 不能老是這樣無動於衷 怎麼覺得你是遇到一個活死人呀

3樓:電腦頭火機

感情裡不要把金錢摻雜在裡面,我感覺你們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

4樓:果果麼麼麼麼

跑到身邊,噓寒問暖,照顧生活,樂於奉獻,馬到成功。

如果男朋友是個鋼鐵直男,撩不動,怎麼辦

5樓:向陽花

如果你男友是鋼鐵男,撩不動,那可能那男的看不上你,或者他認為你不是他想要的菜,否則你男朋友是個冷血動物,建議你另尋自已的知心男友為上策。

6樓:佛小星

你可能還沒有聽說過一句古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只看電視劇裡面那些冷漠殺手,他也有他溫柔的一面,這只是說明你還沒有完全容入到你男朋友旳心裡,你看那金剛鑽。也有人把它容化成水,而何況你男朋友是一個有血有淚的人,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7樓:

直男的相處只有過來人才知道。

看他直到了什麼程度來判定吧,很直的話並且不聽別人引導的話還是早些換了吧。

畢竟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時間是很長的,就算你現在可以容忍他,那麼以後你還會一直像現在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只適合直接推到,不要用套路,他根本不懂套路的。

9樓:養斌蔚

你已柔克鋼,讓他有保護你的慾望。

10樓:

你可以變成一團火,煉了他

11樓:張城川

還有這樣的男生?那只有直接撲倒他了!

12樓:

建議你換一個。比如換成和我一樣的

男生對於撩不動的女生會怎麼做呢?

13樓:浪子丶蘇

女性都是感性的,男性都是理性的,對於那些自己無法撩的動的女性,果斷時間大多數男性會選擇放棄,少數男性會因為些特殊情況選擇繼續撩著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的是,撩不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自命清高,男生相對理性一點,如果男生撩不動女生,說明自己不夠優秀,未能做到吸引女生的一個點,那麼你就要繼續努力不斷提升和充實自己,心誠則靈,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判定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對方總是無動於衷,那就放棄,你們不合適。

17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不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的男女,就不合適撩。在浪費時間。

你想撩別人,也同樣說明了聊騷的本質等於無聊!

18樓:此言

你好,如果是說男生都撩不動的女生,可能女生都不怎麼喜歡你吧,那就放棄吧。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9樓:熱心網友

這要根據這個男生的性格了,有的男生遇到撩不動的女生就會放手,有的遇到這種女生還會窮追不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撩不動女生,要麼是女生對你根本不感冒,不接受你的撩;要麼就是男生撩得不到位,所以女生才沒反應。男生得要懂女生的心,才好對症下藥,要不總是一頭熱也是很尷尬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男bai人要學會撩du

妹。不會撩妹zhi的男人就不是真正的男人。因dao為現代的社會需要版這權樣的超能的自律和超能的能力。

不會撩妹的男人,別人會罵你衣服。別人會罵你傻瓜。會撩妹的男人,別人會誇獎你。

情商高智商高。所以現代社會需要這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撩不動的女生大多男生會選擇放棄,但有個別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會放棄,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追直到追到手為止。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聊不動的女生大多數都是選擇了放棄,感情不是一方面的追求而是相互的,既然是聊不動說明女生不喜歡你對你沒有什麼感情,即使在怎麼努力針對有些女生也是徒勞的打動不了女生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不給男生機會,除非對方真心喜歡,否則男生會換個新目標!

25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對撩不動的女生有兩種情況:一.就此擺手;二.動真情。

26樓:馬國生

放棄是最好的選復擇,撩不動的女生一制是本身條件bai好,一般的男du生不是她選擇的目標,她也不zhi會輕易跟男生交往,二是dao她沒有對你動心,也就是說你不是她的菜,這樣的女生你很難打動她,即使被你感動,你也是在這場愛情中處於卑微的地位。

27樓:聶蓉我喜歡你

對於撩不動的女生大部分男生會選擇放棄,然後撩下一個,少數男生會越挫越勇,直到撩動為止。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對於一個撩不動的女生,撩不動了就放棄時,從這一點能看出這個男生一定是渣男,撩完女生不負責任的男生,那麼對於一個撩不動的女生,那個男的如果沒有放棄,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是真心找女朋友的男生,撩完會對別人負責任的人...

29樓:如果只為等待待

一般的男生應該都是會選擇放棄吧,畢竟如果時間長還撩不動的話肯定就沒有什麼動力了也就慢慢放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男孩子都遇到了這個問題。但但是就有那麼遠,男生永遠不放追逐。這這就要看你是否真心有耐心有誠意的去追求這個女孩子。

如如果堅持不懈的努力去追求這個女孩,終歸有一天會感動他安慰。那那樣那個,嗯女孩就會答應你也就會做到了,你想要的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對於撩不動的女生,那這個男生就是不是這個女生喜歡的一個型別?你其實怎麼聊也聊不懂,所以說。不要白費力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撩不動的女生,不是你的菜。女生自尊自愛,對於不真心的撩人男生不屑一顧。找錯物件了,請尊重,遠遠看著!

一般談了兩年多的男朋友把你拉黑,還有可能回頭嗎

33樓:卷靜柏

當然有了,男人都是感情動物,帶有很深的情緒化,拉黑刪除並不一定是不愛你了,有可能是太愛你,又怕傷害到你,所以才將努拉黑試探你一下。

34樓:鄭博

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非要以分手作為結局。既然你男朋友把你拉黑了,說明他是不想再跟你聯絡了。如果你還對她念念不忘,你可以抽個時間把他約出來,問下他的真實想法。

從他嘴裡說出來的才是真實的,如果能繼續交往下去是最好的。如果已然無法回頭,還是放棄這份感情。傷心難過在所難免。

在糾結在不捨也回不到當初了。

35樓:

談了兩年都能狠心把你拉黑,你還想著他能回頭,算了吧,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養個小貓小狗都不忍心丟掉,何況是相處了兩年的戀人,再怎麼說曾經相愛過,他這麼做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有新歡了,移情別戀了,這個男人特自私和冷血,你還是放手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找一個比他優秀的男人重新開始。

36樓:歲月不饒人老不正經

拉黑時有很多思緒和想法,不要糾結於細節哦,因為被拉黑的人第一反應就是玩完。凡事遇到問題多從自身找原因就想開了,管好自己就ok了。還有一點很重要,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了的決定要堅持不要反悔,所以做決定之前要深思熟慮哦,否則自己會更辛苦。

感情的路上難免磕碰,願你能夠通過挫折使自己更成熟,那麼這些挫折是你的墊腳石。加油吧,生活很美好,不要活在回憶裡,時間會撫平一切,時間沉澱下來的都是曾經的美好。做個善良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再愛了,既然談了兩年,隨便就把你拉黑,那些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原因就把你拉黑的話,咱盡給他離開吧,另外找一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也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

雖然愛情是美滿幸福的,但是有的愛情是一種殘忍,也是一種痛。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的不是動不動有什麼事情就把對方拉黑,事情總是要解決的,拉黑了,這樣的人完全是不成熟,所以在一起是談不上任何幸福和快樂也談不上兩個人的感情,最起碼兩年了,沒有感情也有親情。

所以只是個人建議,具體要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

38樓:

可能是有的,只是沒有多少!你可以想想,要是對你有可能的男生,你在他的心裡有多少分量,一般的男生和你戀愛了兩年了,你要是在他的心裡是唯一的選擇,他還能夠把你拉黑?這樣的可能是微乎其微的嘛,他和你一起兩年多了,還能夠把你拉黑只能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可能他已經有了比你更好的人選,或者是你沒有可能把男生心裡填滿,再或者是你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了你給他的感覺就是沒有可能把他自己的一生交給你來打理,你身上的缺點讓他不能忍受,他就只有把你放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心裡也喜歡的人,過上一輩子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回頭取決於起因是什麼的,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下定一件事情的決心了沒有。

40樓:凌暉

用兩年的時間還沒有摸清對方的底線嗎?既然觸碰了,回頭的機率不大了,畢竟男生一般都是理性分手的。

41樓:小龍

我掐指一算,他說不回頭了

有一個直男的物件怎麼辦?撩不動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比較內向一些,所以要多些耐心。多和對方,互動和溝通,找到對方的興趣點。

在一起相處就會很好。所以多些耐心,多些努力都可以做到。

43樓:塊錢包括

我就是找個這樣男人,沒法圖個有錢就行

44樓:來自陽嶺翩若驚鴻的海桐

看你自己的勇氣哦!

談了3年的女朋友,分手後月就有了新的男朋友,我糾纏了

有病得看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既然都各自有了新的開始就不要再回憶以前了,好好珍惜現任的朋友,不要等到失去了後悔 那隻能說明,你不夠了解她,談的時候你對她的心大於她對你的心,所以何必糾纏呢,各自走各自的路 不能挽回只能認命 有些錯過只...

我談了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後來發現他爸吸毒,他一直瞞著我

男友他爸吸毒?是去戒毒所,不是判刑。您好好考察男友,是不是個肯負責任的人,如果,沒有這個底線,勸您及早分手。我談了一個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後來發現他爸吸毒,他一直瞞著我,直到警察把他爸抓走,我才發現。不太建議繼續在一起。別的不說,那個人是男友的爸爸,吸毒除了健康的問題,還有經濟的壓力,如果你們在一起...

我喜歡女生,我公司的前臺,她有男朋友,談了3年多,我長的還不錯,她每天跟我一見面就對我笑

1 對你笑也許只是禮貌或者職業素養。2 值不值得的前提是你有沒有跟人家姑娘表白說清楚。如果表白了,她依舊跟你談天說地家長裡短,既沒跟男友分手又沒跟你說清楚,那麼恭喜你喜提 備胎 稱號 如果你沒表白,沒表白 就沒什麼說的了,彼此也不知道心意也就無所謂值不值得了。3 她對你有好感也許只是你的錯覺 她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