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車是哪個國家的牌子,簡單介紹一下「蓮花」的歷史,謝謝了

2022-08-09 18:40:23 字數 4191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特斯(lotus cars,曾被譯為「蓮花汽車」)是世界著名的跑車與賽車生產商,總部設在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hethel,由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創立於2023年,旗下的跑車以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輕量化的設計而著稱。2023年,lotus被馬來西亞汽車製造商寶騰(proton)收購,2023年6月,lotus品牌正式進入中國,併發布其中文官方名稱「路特斯」。2023年1月24日,路特斯通過官方twitter賬號釋放一張新車e22的3d**。

2023年,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簡稱ucl)的工程師柯林·查普曼建立了蓮花工程公司(lotus engineering ltd.),並將第一家工廠設在倫敦北部hornsey的鐵路旅館(railway hotel)後面的舊馬廄裡。2023年蓮花車隊(team lotus)從蓮花工程公司分離出來,在1958-2023年間活躍於一級方程式(f1)賽車場上。

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成立,集團由lotus cars limited和lotus components limited組成,分別致力於道路用車和民用賽車的生產。lotus components limited於2023年更名為lotus racing limited,但重新命名的實體於同一年停止了運作。

2023年,時年54歲的查普曼死於心臟病,此時的公司已經歷數次財政困難,危機造成lotus每年在美國**出少量的汽車,一位年輕的法律教授兼投資銀行顧問joe bianco幫助lotus渡過了難關,將lotus從破產邊緣挽救回來。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被**給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2023年8月27日,通用汽車以3000萬英鎊將lotus**給盧森堡的a.

c.b.n.

holdings s.a.,這是一家由義大利商人romano artioli控制的公司,他還擁有布加迪汽車公司(bugatti automobili spa)。

2023年,lotus的多數股份被賣給馬來西亞的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bhd(proton,中文名寶騰),該汽車公司在吉隆坡**交易所上市。

品牌logo中的4個字母acbc,源於公司創始人anthony colin bruce chapman名字的首字母縮寫。

注:在介紹lotus的歷史及國外業務時,仍將其翻譯為「蓮花」,而介紹lotus在中國的相關資訊,則使用「路特斯」這一官方譯名。

2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汽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1月1日,是世界上著名的運動汽車生產廠家,與法拉利、保時捷一起並稱為世界三大跑車製造商,在世界上享有盛譽。蓮花汽車擁有世界上頂級汽車設計技術,尤其在整車和動力總成方面,蓮花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能。

蓮花車是哪個國家的牌子,簡單介紹一下「蓮花」的歷史,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特斯(lotus cars,曾被譯為「蓮花汽車」)是世界著名的跑車與賽車生產商,總部設在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hethel,由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創立於2023年,旗下的跑車以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輕量化的設計而著稱。2023年,lotus被馬來西亞汽車製造商寶騰(proton)收購,2023年6月,lotus品牌正式進入中國,併發布其中文官方名稱「路特斯」。 2023年,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工程師柯林·查普曼建立了蓮花工程公司(lotus engineering ltd.

),並將第一家工廠設在倫敦北部hornsey的鐵路旅館(railway hotel)後面的舊馬廄裡。2023年蓮花車隊(team lotus)從蓮花工程公司分離出來,在1958-2023年間活躍於一級方程式(f1)賽車場上。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成立,集團由lotus cars limited和lotus components limited組成,分別致力於道路用車和民用賽車的生產。

lotus components limited於2023年更名為lotus racing limited,但重新命名的實體於同一年停止了運作。   2023年,時年54歲的查普曼死於心臟病,此時的公司已經歷數次財政困難,危機造成lotus每年在美國**出少量的汽車,一位年輕的法律教授兼投資銀行顧問joe bianco幫助lotus渡過了難關,將lotus從破產邊緣挽救回來。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被**給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2023年8月27日,通用汽車以3000萬英鎊將lotus**給盧森堡的a.c.b.

n. holdings s.a.

,這是一家由義大利商人romano artioli控制的公司,他還擁有布加迪汽車公司(bugatti automobili spa)。   2023年,lotus的多數股份被賣給馬來西亞的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bhd(proton,中文名寶騰),該汽車公司在吉隆坡**交易所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2023年,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工程師柯林·查普曼建立了蓮花工程公司(lotus engineering ltd.),並將第一家工廠設在倫敦北部hornsey的鐵路旅館(railway hotel)後面的舊馬廄裡。

2023年蓮花車隊(team lotus)從蓮花工程公司分離出來,在1958-2023年間活躍於一級方程式(f1)賽車場上。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成立,集團由lotus cars limited和lotus components limited組成,分別致力於道路用車和民用賽車的生產。lotus components limited於2023年更名為lotus racing limited,但重新命名的實體於同一年停止了運作。

  2023年,時年54歲的查普曼死於心臟病,此時的公司已經歷數次財政困難,危機造成lotus每年在美國**出少量的汽車,一位年輕的法律教授兼投資銀行顧問joe bianco幫助lotus渡過了難關,將lotus從破產邊緣挽救回來。2023年,蓮花集團(group lotus plc)被**給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2023年8月27日,通用汽車以3000萬英鎊將lotus**給盧森堡的a.

c.b.n.

holdings s.a.,這是一家由義大利商人romano artioli控制的公司,他還擁有布加迪汽車公司(bugatti automobili spa)。

  2023年,lotus的多數股份被賣給馬來西亞的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bhd(proton,中文名寶騰),該汽車公司在吉隆坡**交易所上市。   品牌logo中的4個字母acbc,源於公司創始人anthony colin bruce chapman名字的首字母縮寫。   注:

在介紹lotus的歷史及國外業務時,仍將其翻譯為「蓮花」,而介紹lotus在中國的相關資訊,則使用「路特斯」這一官方譯名。

蓮花汽車公司的蓮花歷史

蓮花汽車的歷史到底是怎樣的?(是中國的還是英國的?詳細點!)

5樓:sky逝去的光影

是英國的中國的是子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汽車是一家基地位於英國hethel的跑車與賽車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現為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所有,是通用公司設計研究生產高階運動汽車的一家海外子公司。

該公司的基地位於英國東部,初期為蓮花工程****,由有影響力的工程師colin chapman在2023年創立。最初該公司的工廠是一些在hornsea鐡道酒店後面的殘舊馬廄。蓮花隊伍於2023年至2023年在一級方程式比賽上活躍與競爭。

從60年代蓮花開始使用鄰近norwich的hethel的現代工廠與道路測試裝置。

chapman在2023年死於心臟病,享年54歲,從一個酒館老闆以及將廣告引入汽車比賽的商人的兒子到死亡時成為一個在戰後英國擁有數百萬身家的實業家。他在賽車及汽車上製造了無數的成功,曾在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上獲得七次勝利。

2023年該公司被gm收購。在2023年8月27日gm以3億歐元**蓮花給盧森堡的a.c.

b.n. holdings s.

a.,一家由義大利商人romano artioli控制的公司,他亦擁有保加迪汽車spa。2023年大部份蓮花的股份**給馬來西亞的寶騰公司。

蓮花亦有提供工程顧問服務,為其他汽車公司個別開發懸吊系統。

2023年寶騰公司將蓮花組織為蓮花集團,將蓮花汽車和蓮花工程分離。

oppo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oppo公司全稱為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oppo品牌全球註冊,致力於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主要產品為智慧手機。oppo公司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上力求音質的完美和功能的多樣化,oppo的目標是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數碼品牌。oppo...

請問比亞迪是哪個國家的牌子啊

屬於中國品牌,它是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電池製造商。老闆是王傳福。03年比亞迪涉足汽車行業,收購了陝西陳村福萊爾汽車廠,以此為基礎構建了今天的比亞迪汽車,它已成為三大自主汽車品牌中的一員,代表作f3,f6,s6等 比亞迪股份 由王傳福創立於1995年,總部在深圳,是中國的民營企業!比亞迪是哪個國家的汽車...

洛弛這個牌子什麼來歷?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國產品牌。不能說偽名牌,從來就不是名牌。名牌是做渠道品牌的,或者世界頂尖設計。洛弛是專門做戶外鞋登山鞋的,產品有自己的一套,東西不跟風,價效比高的!就是個坑爹的偽名牌。頂多是個探路者級別。made in china.法國的clorts來自 climb 攀登 與 sports 運動 的組合,以創新和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