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汽車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牌子 是屬於哪個級別的 跟本田有的比嗎

2021-04-17 14:47:55 字數 1781 閱讀 9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韓國,現在歸現代集團,車型比較豐富,從小型轎車到大型客車都有是後起之秀,價效比比較高和本田怎麼說呢,畢竟很晚才起步,暫時不能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是韓國的品牌,已被現代收購了。一般都是中高低擋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品牌! 韓國最早從事汽車生產的公司是起亞汽車公司,始建於2023年12月

現在與我國東風汽車合作生產 東風悅達起亞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汽車品牌

中低端起亞和本田,沒有直接可比性

看過田忌賽馬嗎?沒有直接可比性,要是單款的話可以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或中韓合資,一個品牌的車子,應該有好幾個級別,你應該具體說起亞哪款車是什麼級別?同樣,兩個品牌也沒有可比性,我們不能直接肯定哪個品牌或者否定哪個品牌,而是用具體的某一款車做比較!

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bai

的,現在已經和韓國現du

代汽車公司

合併成為一家zhi公司;韓dao國車的定位應該是在眾多專國外汽車屬製造商最後的,韓國車在質量、技術、效能等方面還與歐美、日本等國外品牌還存在著一些差距,所以韓國車的定位是最低的,雖然起亞很多車型技術等都與現代共享,但起亞車屬於現在旗下的二線品牌,所以定位在現代車之下,售價也要比現代車便宜些;起亞雖然把本田看做是競爭對手之一,雖然其品牌、技術實力等還是無法和本田相提並論的!但起亞正在努力追趕著本田,不過韓國車在質量、技術、效能等方面還是比我們國產的自主品牌的車子要強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汽車品牌,只要面向中低端客戶,跟本田真的沒發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的 應該是中級吧 我覺得和本田沒個比!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什麼級別都有。跟本田沒辦法比

10樓:廖齊凡

韓國,中檔,差太遠。根本沒法比,比吉利次

起亞的汽車怎麼樣?和本田比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的汽車是南韓技術,而本田側是日本的技術,日本的汽車技術肯定比南韓的先進,要我說要買車還是買本田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本田的好,不是一個級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牌子而言,本田要響亮點!日系車以節油為目的,除去了車身較多的鋼材,但不是說安全係數不高,只是說事故後車身的變形量很誇張!維修費用高!

起亞這個牌子發展也很快,推出的k系列銷量也不錯,但如果說綜合口碑還是本田好點,但本人由於深深的愛國熱情!抵制日貨,還是選擇起亞!

14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暫時還不如本田,勝在價效比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honda 啦

16樓:亞託蘭

技術和品牌來講,本田還是好一些,但起亞的**競爭優勢比較明顯,

問什麼要在日韓之間選呢,其實省油方面來講,日韓的汽車已經沒有競爭優勢了,而且安全效能也不可靠,最簡單的方法,你開關一下大眾的車門,在開關一下日韓的車門,就能感覺到質量的差異了,畢竟安全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本田好點,我朋友開的是起亞倒車時候不小撞到了花壇,結果慘不忍睹啊

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中國的 以前是馬自達的在中國的合資公司,現在馬自達和長安簽約,原來的馬自達現在叫長安馬自達,至於海馬就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藉助自己曾與馬自達合作,藉此增大宣傳,其實跟馬自達沒什麼關係,但是由於長期與馬自達合作,馬自達很多車型他都可以訪做出來 最明顯的是馬自達2的造型。海馬算是國內品牌質量比較好的了。...

瓦加屬於哪個國家,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瓦加分屬bai 印度 和 巴基 du斯坦 瓦加 烏爾都語 英zhi語 wagah 是印dao度與巴基斯坦兩國 內邊界上唯一有道路相連線的地點,位於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則與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爾城市之間。瓦容加原本是一個村落,1947年8月印巴分治時,用以作為兩國邊界的雷德克里夫線從中而過,因而分屬兩國...

亞馬遜是哪個國家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是一個大部分在巴西境內的流域,它有大片大片的熱帶雨林。終年高溫多雨,在赤道周邊。如果你是說亞馬遜 那就是美國的。如果你是說亞馬遜河,那就是巴西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位於南美洲北部,因為它是是世界上流量 流域最大 支流最多的河內流,所以我們無法說它容屬於哪個國家,只能說它屬於南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