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是哪個國家啊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2023-06-10 21:00:06 字數 1040 閱讀 4346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1樓:電子科技a導航

沖繩島屬於日本。

沖繩島位於琉球群島**,日本本土和中國臺灣之間,重要的軍事基地。沖繩島是群島中最大島嶼,北距九州約340海里,南北長105公里,寬31公里,面積約平方公里。

島上成林的棕櫚樹、檳榔樹和沙灘、海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景,這使它有了「東方夏威夷」的美稱。

文化特點

沖繩除本土琉球文化外,亦受日本、中華、美國的文化影響。琉球國通行琉球語,日本吞併琉球后,當地以日語和融合琉球語的沖繩方言為主,戰後受美國統治和觀光業發展影響,也逐漸出現修習英語和其他外語的人士。

吸收和服漢服特點的琉裝、特有的琉球文學、琉歌、琉球音階、組踴、琉球舞蹈、琉球漆器等是當地重要的藝術文化。當地賽龍舟活動盛行,也以世界最大規模的拔河而著稱,每年10月舉行那霸祭,近年開始於每年11月舉行沖繩國際狂歡節。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沖繩島。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沖繩縣處於日本九州島和中國臺灣省之間,是日本國的一個行政區,屬於日本地域中的九州地方。其以琉球群島為中心,由宮古諸島、八重山諸島等島嶼組成,眾多小的島嶼沿中國大陸圍成一個弧線,土地面積佔日本總面積的左右,在47個都道府縣中位於第44位。

3樓:你8是2誰

沖繩島屬於日本,位於日本西南部。

沖繩是哪個國家的?

4樓:二十六維

歷史上的琉球是哪個國家的。

沖繩島是哪個國家的,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現在屬於日本九州。沖繩島 英文名稱 okinawa naha apt 日本九州南部沖繩諸島回的主島,位琉球群島答 群島中最大島嶼。長106公里,最寬處31公里。面積1,182.5平方公里。人口約94萬。北部為山地,佔全島三分之二,有那霸嶽 嘉津宇嶽 恩納嶽等。南部多臺地和平原。以農業為主,有水田和果...

巴厘島是哪個國家,巴厘島在什麼地方,屬於哪個國家?

巴厘島是印尼13600多個島嶼中最耀眼的一個島,位於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島東部,島上東西寬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全島總面積為5620 2。是世界著名旅遊島,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的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島是印度...

瓦加屬於哪個國家,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瓦加分屬bai 印度 和 巴基 du斯坦 瓦加 烏爾都語 英zhi語 wagah 是印dao度與巴基斯坦兩國 內邊界上唯一有道路相連線的地點,位於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則與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爾城市之間。瓦容加原本是一個村落,1947年8月印巴分治時,用以作為兩國邊界的雷德克里夫線從中而過,因而分屬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