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加屬於哪個國家,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2021-03-04 06:22:31 字數 772 閱讀 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瓦加分屬bai【印度】和【巴基

du斯坦】。

瓦加(烏爾都語:واہگہ‎、英zhi語:wagah),是印dao度與巴基斯坦兩國

內邊界上唯一有道路相連線的地點,位於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則與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爾城市之間。瓦容加原本是一個村落,2023年8月印巴分治時,用以作為兩國邊界的雷德克里夫線從中而過,因而分屬兩國,東半部屬於印度,西半部屬於巴基斯坦。

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2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是中國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羅馬屬於哪個國家?

3樓:一箭雙鵰

羅馬是義大利

首都。羅馬(roma)為義大利首都,也是國家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

羅馬也是古羅馬和世界燦爛文化的發祥地,已有2500餘年歷史,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羅馬帝國的發祥地,因建城歷史悠久而被暱稱為「永恆之城」。城市位於義大利半島中西部,臺伯河下游平原地的七座小山丘上,市中心面積有1200多平方公里。是義大利佔地面積最廣、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遊覽地之一。

羅馬是全世界天主教會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與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學,市內的梵蒂岡是天主教教皇和教廷的駐地。羅馬與佛羅倫薩同為義大利文藝復興中心,現今仍儲存有相當豐富的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2023年,羅馬的歷史城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起亞汽車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牌子 是屬於哪個級別的 跟本田有的比嗎

屬於韓國,現在歸現代集團,車型比較豐富,從小型轎車到大型客車都有是後起之秀,價效比比較高和本田怎麼說呢,畢竟很晚才起步,暫時不能比 起亞是韓國的品牌,已被現代收購了。一般都是中高低擋汽車。韓國品牌 韓國最早從事汽車生產的公司是起亞汽車公司,始建於1944年12月 現在與我國東風汽車合作生產 東風悅達...

羅馬屬於哪個州,羅馬屬於哪個國家?

羅馬城在歐洲的亞平寧半島 也叫義大利半島 上。屬於歐洲。是義大利的首都,位於亞平寧半島。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問羅馬的上一級行政區的名字,義大利是沒有州的,州 一般出現在美國 俄羅斯 烏克蘭 部分蘇聯加盟共和國有州 州 相當於中國的 省 義大利是沒有 州 的說法的,義大利有 大區 羅馬屬於拉齊奧區,不知這...

地理 西班牙是哪個國家,西班牙屬於哪個國家?

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公國接壤。西班牙 西語 espa a 正式名稱為西班牙王國 西語 reino de espa a 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公國接壤。它的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