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萊是屬於哪個國家

2021-07-29 21:45:49 字數 1511 閱讀 5731

1樓:風中的一弦琴

希伯萊是屬於中國香港的一個品牌。

希伯萊,是一個香港個性時尚的設計品牌。希伯萊以創意設計、精心選材、時尚舒適的皮具產品,力求為消費者提供可體現個性時尚的配飾。

希伯萊品牌的設計團隊是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樂於去創意和分享的時尚人。他們享受“咖啡商務”、“潛水休閒”的自在優生活,設計師們在真實的生活中吸取靈感,並通過使用優良皮質,精巧的手工工藝融入到產品中,使得每一款產品都顯示出自在的人性和閒適的生活。希伯萊品牌邀請消費者一起分享並深入體驗“以自在為名”的生活。

2樓:文似花海

希伯來,譯自英語hebrew。在猶太人的語言裡,這個詞的正確發音應該是“ivri”,意為“渡過”。

最早的猶太人被稱為“希伯來人”,意思就是“渡過河而來的人”。因為根據《聖經》和其他史料記載,猶太人的族長亞伯拉罕率領其族人從兩河流域的烏爾城(ur)渡過幼發拉底河和約旦河來到當時被稱為“迦南”(canan)的巴勒斯坦,此後,這些古猶太人便被稱為“希伯來人”

古希伯來人屬於閃族的一支。它在公元前三千紀時遊牧於幼發拉底河流域的草原,公元前二千紀中葉,侵入迦南,就是後來稱為巴勒斯坦的地區。當時的迦南人把入侵者叫做“希伯來人”,意思是“從河那邊來的人”(“河”是指幼發拉底河)。

遊牧的希伯來人比較強悍,迦南當地的原住民文化較高而性格較為柔弱,且曾經過埃及軍的佔領和蹂躪,元氣大傷,終於逐漸被希伯來人所征服和同化。迦南是地中海東岸的一個狹小地區(南北150英里,東西75英里),有高峻的山嶺,也有豐腴的河谷。它夾在埃及、巴比倫、亞述、波斯等大國之間,是軍事上的要地,也是商業上的交通要道。

早在公元前三千紀時,迦南人便脫離遊牧生活而從事定居的農業,在周圍文化古國埃及、腓尼基、蘇美爾、巴比倫的文化影響下,曾經創造了自己的“迦南文化”,並在公元前十八世紀時達到了全盛時期。但從那時以後,經過埃及軍的全面佔領,便開始衰落了。到埃及軍撤退時(公元前十五—十四世紀)希伯來人便乘機入侵,經過長期艱苦的鬥爭,克服當地各部落的抵抗,逐漸定居下來,並且創造了自己的希伯來文字。

公元前11世紀左右希伯來人先後在南方和北方建立了兩個強大的部落聯盟,北方的稱為“以色列”,南方的叫“猶太”。公元前2023年以色列部落首領掃羅被推為第一任國王,統一了南北方兩大部落聯盟,形成了一個初具規模的聯合王國。猶太部落的將領大衛乘掃羅王戰敗伏劍而死之機登上王位,遷都耶路撒冷,建立了統一的以色列—猶太王國,被譽為希伯來的統一者和奠基人。

大衛辭世之後,他的兒子所羅門在他的基礎上促使王國進一步強盛起來。所羅門將耶路撒冷建成了著名的都城,他所建造的神殿成了猶太教的唯一中心和象徵。

公元前722年亞述帝國攻滅以色列王國。公元前586年新巴比倫帝國摧毀猶太王國,製造了東方歷史上著名的“巴比倫之囚”事件,即將包括王公貴族、政教首領、工匠歌手在內的5萬多猶太人擄掠到巴比倫做苦役。公元前538年征服新巴比倫王國的波斯帝國將囚禁在巴比倫的猶太人遷返故國,重建都城耶路撒冷,讓其在臣屬於波斯帝國的前提下建立神權統治。

其後幾百年間,希伯來人又屢次遭馬其頓和羅馬等外族的侵略。公元70年,重建的都城耶路撒冷和神殿又被毀壞,古代希伯來國家的歷史至此基本結束,大批希伯來**落散居在地中海周圍地區,輾轉漂泊世界各地。

大溪地在哪個國家的什麼地方,大溪地屬於哪個國家?

塔希提島 tahiti 港臺譯為大溪地,是法屬波利尼西亞向風群島 中的最大島嶼,位於南太平洋。這裡四季溫暖如春 物產豐富。居民稱自己為 上帝的人 外國人則認為這裡是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波利尼西亞 polynesia 意指 許多的島 其範圍西起從湯加 庫克群島 波利尼西亞群島 到東南的皮特凱恩群島。這...

希伯萊人同化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希伯來人和猶太人是什麼關係?

希伯來人 以色列人 猶大人和猶太人大體上指的是同一個民族,只是在該民族的不同歷史時期有不同的叫法,其中也包含些微的差異。猶太人 希伯來語 原來是居住在阿拉伯半島的一個遊牧民族,最初被稱為希伯來人,意思是 渡河而來的民 根據聖經 舊約 記載,他們的遠祖亞伯拉罕原來居住在蘇美爾人的烏爾帝國附近,後來遷移...

瓦加屬於哪個國家,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瓦加分屬bai 印度 和 巴基 du斯坦 瓦加 烏爾都語 英zhi語 wagah 是印dao度與巴基斯坦兩國 內邊界上唯一有道路相連線的地點,位於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則與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爾城市之間。瓦容加原本是一個村落,1947年8月印巴分治時,用以作為兩國邊界的雷德克里夫線從中而過,因而分屬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