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是哪個國家的,曼徹斯特屬於哪個國家?曼徹斯特屬於哪個洲?曼徹斯特屬於英國嗎

2021-08-10 06:17:49 字數 1758 閱讀 7647

1樓:du風雲

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簡稱「曼城」,綽號「藍月亮」,口號是superbia in proelio,意為「戰爭的自豪」(pride in battle);位於英國的曼徹斯特,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的「聖馬可堂」(west gorton saint marks),2023年改名為阿德維克(ardwick afc),2023年正式成立曼城足球俱樂部。

2023年曼城被來自中東的阿拉伯財團收購,並奪得2010—2011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冠軍,成為曼城近三十五年來首個錦標。2011—2012賽季,曼城首次奪得英超聯賽冠軍,時隔44年重新獲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2013—2014賽季,曼城第二次奪得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這也是曼城球隊歷史的第四個頂級聯賽冠軍。

2樓:笑傲江湖

曼城就是曼徹斯特市民都支援的那支天藍色英超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球隊還是什麼??

曼城的全稱是曼徹斯特城市隊 也就是曼聯的同城死敵當然是在曼徹斯特市了

很顯然是在英國 具體一點就是在英格蘭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 與偉大的曼聯隊同在曼徹斯特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 全稱是曼徹斯特城 老闆是阿聯酋的阿布扎比酋長國

6樓:玩魔術的湖人

屬於英國裡英格蘭,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

7樓:滅世小銘4譫

曼城是一知英國球隊…但她的老闆是阿聯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這種問題···

9樓:劍翔的風流

wo guo de .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的··這麼簡單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的,屬於英國。

12樓:

曼城是哪個國家的球隊?

曼徹斯特屬於哪個國家?曼徹斯特屬於哪個洲?曼徹斯特屬於英國嗎

13樓:是嘛

曼徹斯來

特(manchester),英國第二大源城市,在歐洲。人口約51萬。世界上最早的工業化城市,英格蘭西北區域大曼徹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單一管理區,英國重要的交通樞紐與商業、金融、工業、文化中心。

曼徹斯特發展新興工業,成為以電子、化工和印刷為中心,擁有重型機器、織布、煉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700多種行業的國際化城市。作為自由**、經濟自由化和合作運動的先導的曼徹斯特市對英國經濟有著較強的影響力。

擴充套件資料

曼徹斯特位於盆地之中,北方和東方毗鄰奔甯荒野,南面是柴郡平原。市中心位於艾威爾河(river irwell)東岸,靠近另外兩條河——麥諾克河(river medlock)和埃瑞克河(river irk)的匯流處。

默西河(river mersey)也經過城市南部。內城區大部分是樓房,從許多高大建築物樓上可以看到廣闊的荒野。另外,曼徹斯特河道發達,靠近利物浦港和煤礦。

14樓:名遠留學

曼切斯特(manchester)屬於英來國, 是英國中部自的一個bai大城市。

比較出名的

du是zhi曼切斯特大學,

dao和2只非常有名的球隊,曼徹斯特聯(曼聯,manchester united)和曼徹斯特城(曼城,manchester city)

加裡曼丹島屬於哪個國家,加裡曼丹島為什麼屬於三個國家領土?而不能成為一個國家的領土?

教育導師張老師 加裡曼丹島,是世界第三大島。屬於印尼,汶萊,馬來西亞共有。加裡曼丹島位於東南亞,南臨爪哇海,北臨中國南海。北部有馬來西亞的砂拉越和沙巴兩州,兩州之間為汶萊,印尼的北加裡曼丹省也在北部。南部為印度尼西亞的東 南 中 西加裡曼丹四省。歷史悠久,中國史籍稱為 婆利 勃泥 渤泥 婆羅 等。是...

瓦加屬於哪個國家,OPPO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瓦加分屬bai 印度 和 巴基 du斯坦 瓦加 烏爾都語 英zhi語 wagah 是印dao度與巴基斯坦兩國 內邊界上唯一有道路相連線的地點,位於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則與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爾城市之間。瓦容加原本是一個村落,1947年8月印巴分治時,用以作為兩國邊界的雷德克里夫線從中而過,因而分屬兩國...

亞馬遜是哪個國家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是一個大部分在巴西境內的流域,它有大片大片的熱帶雨林。終年高溫多雨,在赤道周邊。如果你是說亞馬遜 那就是美國的。如果你是說亞馬遜河,那就是巴西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位於南美洲北部,因為它是是世界上流量 流域最大 支流最多的河內流,所以我們無法說它容屬於哪個國家,只能說它屬於南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