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島是哪個國家的,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2021-04-23 16:32:37 字數 1484 閱讀 4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屬於日本九州。 沖繩島(英文名稱:okinawa naha apt),日本九州南部沖繩諸島回的主島,位琉球群島答**,群島中最大島嶼。

長106公里,最寬處31公里。面積1,182.5平方公里。

人口約94萬。北部為山地,佔全島三分之二,有那霸嶽、嘉津宇嶽、恩納嶽等。南部多臺地和平原。

以農業為主,有水田和果園,主產菠蘿、甘蔗。水產豐富。有罐頭、製糖等工業。

那霸為最大港市。(以前是祖國的附屬國 )

日本沒有高山大川,日本人心中的香格里拉就是海中的一片淨土——沖繩。它離中國很近,從上海飛到沖繩僅1小時40分鐘,甚至比東京到沖繩還要近。沖繩與夏威夷、邁阿密、巴哈馬,被喻為世界四大海濱觀光勝地。

沖繩島的歷史與現狀

2樓:lao蘇

你好du

我現在就在日本的沖繩島

zhi給你介

dao紹下

沖繩,原不叫「沖繩」內而叫「琉容球」,「沖繩」不過是日本人百餘年前替它取的名字。日本九州南部沖繩諸島的主島,位琉球群島**,群島中最大島嶼。長106公里,最寬處31公里。

面積1,182.5平方公里。人口約94萬。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3樓:會聽書

日本最值得去的沙灘都在沖繩島!看完就知道了 秒殺三亞和巴厘島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清是中國屬國,後被日戰領,二戰後日本國土不包括沖繩

5樓:啦啦啦隊長

日本的。

沖繩島屬於日本沖繩縣,面積1208平方公里,有122萬常住人口。景點有首裡古堡、守禮門、靈御殿、石頭寺門、萬座毛等。

6樓:擺渡點康

以前是琉球王國,後來被日本吞併了。

7樓:萬受無疆_龍龍

不算日本的……來沖繩縣處於日本源九州島和中國臺灣省之間,是受美國非法託管行政權的日本的海島縣,以沖繩諸島為中心,由宮古諸島、八重山諸島等島嶼組成,眾多小的島嶼沿中國大陸圍成一個弧線,土地面積佔日本總面積的0.6%左右,在47個都道府縣中位於第44位。富有獨特的自然環境,除了具有東南亞、中國、日本的民俗風情建築外,較日本本土更具有獨特的美式風情,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稱,是空手道的故鄉。

氣候溫暖宜人,是**帶海洋性氣候地區。經濟以旅遊業最為發達,由於處在太平洋的大陸架上,其附近水域魚獲豐富,漁業為沖繩人多從事的行業。

8樓:ub的家

中國的,被小日本搶去了

日本沖繩島原來是中國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不能叫它沖繩島 它的真名是叫琉球群島 是中國人給起的名 歸中國管理 後被日本所霸佔 當年老美讓老蔣排兵去接管 結果老蔣為打內戰就不接!造成今天的遺憾

沖繩是哪個國家啊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

沖繩島屬於哪個國家?沖繩島屬於日本。沖繩島位於琉球群島 日本本土和中國臺灣之間,重要的軍事基地。沖繩島是群島中最大島嶼,北距九州約340海里,南北長105公里,寬31公里,面積約平方公里。島上成林的棕櫚樹 檳榔樹和沙灘 海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景,這使它有了 東方夏威夷 的美稱。文化特點 沖繩除本土琉...

日本沖繩島的文化都受哪些地域文化影響而形成

日本本土的繩文文化也影響到了沖繩列島,但是那時候的影響都是很微弱的。日本本土建立了天皇制國家統治之後,奈良朝外來文化 平安朝貴族文化 幕府時代的武士文化開始從不同渠道向沖繩島滲透,中國內地東南沿海一帶的文化和印度尼西亞文化也間接影響了沖繩列島。從某種程度上講,促進了晚開化的沖繩文明的形成,尤其從中國...

巴厘島是哪個國家,巴厘島在什麼地方,屬於哪個國家?

巴厘島是印尼13600多個島嶼中最耀眼的一個島,位於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島東部,島上東西寬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全島總面積為5620 2。是世界著名旅遊島,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的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島是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