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是怎樣的體驗

2022-08-09 18:25:21 字數 1434 閱讀 5197

1樓:年夏侯山

電腦由於病毒配置要求過高,顯示卡的熱度足以來烤肉

2樓:o昨日晴空

泰坦生物mod瞭解一下,比中毒還厲害

3樓:xx丶長

中沒中過彩虹貓病毒,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被黑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啥的其實沒啥,大不了再做個系統也就半個多小時的事,要是壞個什麼硬體……特別是硬碟這種東西,中病毒基本上也就是丟幾個檔案,硬碟要是炸了所有的東西可就全沒了……簡直是可怕

5樓:sv時光

物理病毒,我中了之它給我把所有軟體都開啟,在高執行下的電腦硬是把cpu,記憶體條,主機板,顯示卡都燒炸了

6樓:人才輩出啊

金山毒霸瘋起來自己都殺不信你去試試

7樓:

剛刪了木馬,有中了勒索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不能用了,然後用這個藉口買了個新電腦。

9樓:如果你不開箱子

別沒事下盜版軟體怎麼會中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資料夾全都變成1kb

11樓:狂揍煞筆滷煮

就是裸機,說白了就是一塊廢鐵,一堆廢料。

12樓:晨曦寒光

我無法辨認電腦是否中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過一個隨便下東西的病毒,過了一,兩分鐘,它下了一個防毒軟體給自己殺死了

14樓:羽兮

沒有遇見過,但是要是追劇時卡機我可能就瘋了

15樓:以心

肯定是非常的絕望,因為電腦突然中病毒了,沒有工作還好,如果在打表或者是做策劃的話,那就全軍覆沒了。

16樓:猴33970坪抖

有的時候電腦中病毒,我也是有些慌的,而且也是自己沒有儲存文件或者是沒有儲存自己做的東西的時候。

17樓:寶93713僑匭

那種體驗的話,我真的不想再有第二遍了,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因為正在工作打表,電腦突然中病毒就黑屏了,再也找不到資料了。

18樓:花開95899鍛破

這些電腦一直都特別的卡,以為是電腦的程式出現了什麼問題,原來是中病毒了,真的是卡拿到我懷疑人生。

19樓:寶寶71056傷匪

內心裡是非常崩潰的,因為重灌又特別的麻煩,也不想重灌不重灌的話也不能用,還是非常糾結的。

20樓:以心

可能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非常平常的事情,我的電腦上木馬病毒非常的多,而且動不動就會宕機黑屏,但是他照樣能用。

急!電腦中毒了,急,電腦中毒

重啟電腦以後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再用瑞星查殺 估計中的是衝擊波或者 波 病毒不是很嚴重 防毒以後再打上相關補丁就可以了!具體衝擊波病毒解決 參看 波解決方法 參看 建議安裝sp2補丁 瑞星要及時升級!你好!你的電腦可能已被人遠端控制。建議你切換到預設的使用者登入後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並安裝上...

急,電腦中毒,急 電腦中毒了

你好朋友,你可以試試最新版的360防毒軟體,2.0正式版新增新增了qdisinfect 消毒 模組,能較好地提升感染型病毒的清除效率和效果。新版的360防毒能夠全面監測感染型病毒的變化趨勢。因此,絕大多數感染型病毒都可以通過360防毒進行 消毒 處理,輕鬆恢復被病毒感染的正常檔案,而不是簡單粗暴地刪...

我的電腦中毒了,我的電腦中毒了!

哎呀。中毒了就不要出來啦,回去先殺完毒,在出來混麼,你不知道,我這樣進你網頁,我也中毒啦。byebye,快點閃人咯!小心有毒。自己在控制面板裡的,internet選項裡,的常規將ie起始頁在設回空白頁。哎呀。我也要中毒了。說那麼多啦。嚴格來說 這不是病毒 只是廣告軟體或惡意軟體 不過防毒軟體應該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