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腦中毒,急 電腦中毒了

2022-05-09 16:50:48 字數 2936 閱讀 1019

1樓:

你好朋友,你可以試試最新版的360防毒軟體,2.0正式版新增新增了qdisinfect(消毒)模組,能較好地提升感染型病毒的清除效率和效果。新版的360防毒能夠全面監測感染型病毒的變化趨勢。

因此,絕大多數感染型病毒都可以通過360防毒進行「消毒」處理,輕鬆恢復被病毒感染的正常檔案,而不是簡單粗暴地刪除染毒檔案。

2樓:羅子豪

斷網,把那個重要的拷貝出來,再防毒

3樓:宗介囍歡波妞

找專業的人士吧,即使你考出來再防毒,也改不了檔案的格式.

4樓:

這個是感染性病毒,感染了幾乎所有的exe檔案。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急!!!電腦中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尋找到rstrui.exe 檔案,開啟它,系統恢復到你出問題的時間前!

急,電腦中毒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你可以試試最新版的360防毒軟體,2.0正式版新增新增了qdisinfect(消毒)模組,能較好地提升感染型病毒的清除效率和效果。新版的360防毒能夠全面監測感染型病毒的變化趨勢。

因此,絕大多數感染型病毒都可以通過360防毒進行「消毒」處理,輕鬆恢復被病毒感染的正常檔案,而不是簡單粗暴地刪除染毒檔案。

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喜氣盈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開機 用360或賽門鐵克 要是不行 那就只能錯做系統了

8樓:飛飛德德

開機後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電腦可以開啟就先防毒,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防毒,如不行從裝系統。

急!電腦中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以後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再用瑞星查殺

估計中的是衝擊波或者**波

病毒不是很嚴重 防毒以後再打上相關補丁就可以了!

具體衝擊波病毒解決 參看

**波解決方法 參看

建議安裝sp2補丁 瑞星要及時升級!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你的電腦可能已被人遠端控制。

建議你切換到預設的使用者登入後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並安裝上防火牆軟體,關閉遠端桌面等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防毒軟體的光碟引導啟動電腦,用瑞星防毒軟體光碟版防毒。

13樓:

上網下一個"360安全衛士"(www.crsky.com裡面下)安裝完後看看有多少系統漏洞沒堵上!

順便看看有多少流氓軟體 順便也清了它們

堵完漏洞基本不會再出現你說的情況~

按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很久前衝擊波侵襲的現象基本打完補丁就可以解決問題

但不要隨便用windows自帶的升級系統

它會驗證你的系統是否正版 很煩人的

14樓:達夫妮阿波羅

有可能你中了灰鴿子木馬..就是你已經被人侵入了

首先下個灰鴿子專殺殺一下(不被入侵更好)

然後在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面防毒.就可以了

15樓:

衝擊波啊,手刪除很麻煩的,建議你重灌啊。

16樓:

肯定是中了衝擊波或**波了,

我也沒辦法!

急,急.急電腦中毒 .........高手進啊....

17樓:答案答案

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在安全模式下清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排名第二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6.0個人版和 安全衛士360 配套起來就能完全殺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看看 是不是這個病毒

急!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急 電腦中毒 求大神解答 感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趕快重新查殺,或進行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不要怕麻煩安全第一。

如果不能解決,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應該是有惡意外掛和cad類病毒,建議您全盤進行病毒查殺。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搞清楚你中的是啥毒,網上搜下這個病毒的專殺軟體有沒有的,其次是進安全系統解除安裝各種惡意軟體,然後執行專殺防毒,同時看網上的解決辦法,清理登錄檔和啟動項,還有系統資料夾下的某些檔案。這幾步看起來比較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是很繁瑣的。

建議你沒有耐心邊防毒邊學習的話,還是備份了之後重灌吧。

23樓:藍藍天空高掛

這問題你直接重灌系統了 備份 重要資訊 市面免費防毒軟體根毛解決不了 只能預防 可以備份啊 免費軟體都殺不了 要是不懂你也就能電腦公司上門 現在都把你的檔案都感染了 重灌備份吧~~

急!電腦中毒了,急,電腦中毒

重啟電腦以後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再用瑞星查殺 估計中的是衝擊波或者 波 病毒不是很嚴重 防毒以後再打上相關補丁就可以了!具體衝擊波病毒解決 參看 波解決方法 參看 建議安裝sp2補丁 瑞星要及時升級!你好!你的電腦可能已被人遠端控制。建議你切換到預設的使用者登入後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並安裝上...

我的電腦中毒了,我的電腦中毒了!

哎呀。中毒了就不要出來啦,回去先殺完毒,在出來混麼,你不知道,我這樣進你網頁,我也中毒啦。byebye,快點閃人咯!小心有毒。自己在控制面板裡的,internet選項裡,的常規將ie起始頁在設回空白頁。哎呀。我也要中毒了。說那麼多啦。嚴格來說 這不是病毒 只是廣告軟體或惡意軟體 不過防毒軟體應該也很...

電腦中毒了

去買個正版的防毒軟體就行了 哦!我明白了!這個病毒來自中國!因為 全路徑 中顯示 c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restore 其中 c 的 c 就是 china 的縮寫呀!就是說病毒是個壓縮包,在壓縮包裡面不可以執行的,不像正常的自己執行,而且樓主中的不是有破壞力的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