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這種作文啊

2022-08-09 18:25:17 字數 893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想噢 作文是自己感情的表達噢

2樓:教育達人閆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一篇材料作文,所以首先先讀材料,從4則材料我們可以看出,人類要敬畏自然,改造自然不能憑主觀盲目而行,否則自然會對人類加以懲罰。人類屬於大自然,而不是大自然屬於人類。並且提煉觀點:

敬畏自然。

具體行文時,先描述現象(由疫情切入),接著分析現象背後的原因,談一下這個現象的危害性,最後指出可以採取哪些措施或者辦法。

這篇作文是一篇演講稿,所以要了解演講稿的聽眾物件,他們的心理、願望、要求,使這次演講有針對性,能解決具體實際問題。演講稿沒有嚴格的、固定的格式,一般分標題和正文兩部分,開頭要注意稱呼

親,這個具體的內容答案您可以看一下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回答

親,這個材料主要就是體現了一種人的大無畏精神,為了革命奉獻出自己的精神信仰,比自己的榮華富貴要更重要的一個信仰,可以圍繞紅色精神和理想和信仰,這兩方面寫就可以了,親。

提問題目怎麼寫啊 我想半天了 我是廢物 嗚嗚

題目怎麼寫啊

回答這個題目就可以說 信仰比選擇更重要。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

提問有其他的嗎 我覺得這個題目不太能突出該材料[左捂臉]

老師 還在嗎

回答一個材料論點的可以抓住好幾個點來寫,他不是說就是一個材料,他就一個論點,你抓住任意一個論點他都是不跑題的。

革命精神永銘於心。

這個主題也可以,你可以圍繞這個題目來寫,也是比較不錯的。

親,麻煩您在結束的時候給個5星贊吧,非常的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好了

回答親,麻煩您在結束的時候給個5星贊吧,非常的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寫花的這種作文可以怎麼寫,寫花的這種作文300字可以怎麼寫

木棉花又開 我靜靜地走在幽靜的小路上,享受清風拂過臉頰。一朵木棉花從空中飄落,我俯下身,認真的看著這朵如火焰般美麗的花,心中感慨萬千 現在我很少能在街道上看見木棉樹,他不像普通樹木那樣枝葉繁茂,可以遮擋刺眼的陽光,將清涼撒下人間。然而,木棉的花兒總是盡情吐露著芬芳,散發著清甜的香氣,引來了許多詩人的...

鄉下作文怎麼寫啊,鄉村作文怎麼寫

春季,鄉下人家門前有各種各樣的花 桃花 梨花 月季花等等這些美麗可愛的花兒,都爭齊鬥豔。你瞧瞧 這些小小的桃花,慢慢地抬起它們那害羞的臉蛋,像一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正在適應著這美麗陌生的世界 那和桃花差不多大小的梨花,穿上了雪白色的衣服,像是一個正在睡夢中的花美人一樣.這些花和城裡的花是不一樣的,你...

禁毒徵文怎麼寫,禁毒作文怎麼寫啊?

開頭抒發你的見解,中間寫毒品的危害,就是害人家破人亡,健康受損之類的,查點資料就行了.結尾點題,呼應開頭,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附相關作文一篇,供參考 毒品是什麼?一時的沉迷,帶來一生的痛苦 多少人因此葬送了自己原本寶貴的生命以及美滿的家庭,難道這些 迷途羔羊 還不能醒悟嗎?曾經的舊中國,我們早已背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