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坐在神舟二號的宇航員叔叔阿姨的一封的家書

2022-08-09 18:10:23 字數 650 閱讀 3719

1樓:

敬愛的神七宇航員敬愛的神七宇航員翟志剛叔叔:

您好!我是**市**小學五年(2)班的小學生,早在電視上就聽說過您的大名。今天寫這封信,就是想和您交流交流。

20xx年神七發射期間,中國第一次航天員出艙。當天15:00,活動開始了。

您穿好了艙外活動服,繫好繩子,鼓起勇氣這一步步都是這麼艱難。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擔心您啊!

「飛出去了,飛出去了!」我驚訝的叫了起來。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太空中揮動時,全中國人是多麼興奮,多麼自豪啊!

後來,在返航過程中,我們聽到艙內宇航員報告有著火點,我們的非常緊張。可您卻說:「艙門是開啟的,不可能著火!

」後來經查實,是感測器許虛報,對以後的飛行沒有影響。經過這件事,我對你的敬佩之情油而生,,您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可是,誰又知道,您為了這次出艙活動付出了多少嗎?

您為了模擬真空環境,向航天局提出了用 高密度水訓練的建議。您在高密度水中反覆訓練,導致您得了風溼性關節炎。您不但沒有放棄,而且更加緊訓練。您當時一定在想:要為中國人爭氣!

翟志剛叔叔,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向您保證,我長大後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

祝工作順利

2樓:不會寫名字

叔叔阿姨,求你們放過我吧,我承認你們牛逼上天了!

天宮二號返回時間,天宮二號上面的宇航員什麼時候回地球

天宮二號不會返回 它是空間實驗室會一直在天上 回來的是神舟十一號飛船 神州十一號飛船發射時間為17日7時30分。兩位航天員將為期33天的太空之旅 天宮二號上面的宇航員什麼時候回地球 天宮二號上現在沒有宇航員。2016年9月15日,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併成功進入軌道。2016年10...

神舟七號的幾個宇航員怎麼上廁所?

楊利偉是帶尿不溼的。神舟七號三位宇航員叫什麼名字 神舟七號三位宇航員叫 翟志剛 劉伯明和景海鵬。1 翟志剛,男,1966年10月出生,黑龍江省龍江人。大學文化 雙學士學位。2008年9月25日至27日的神舟七號飛行任務中,擔任飛船指令長,是第一位出艙活動的中國人。2 劉伯明,男,漢族,1966年9月...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的宇航員是誰呢?神舟六號在哪年發射成功的?神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bai發射 非軍事問題,請自覺修改分類或關閉問題 神舟五號飛船的宇航員是誰?神舟六號是在什麼年發射成功 神舟五號飛船的宇航員是楊利偉。神舟六號是在2005年發射成功。神舟 五號飛船是在無人飛船的基礎上研製的我國第1艘載人飛船,乘有1名航天員,在軌道執行了1天。整個飛行期間為航天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