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個是什麼牌子,哪個國家的,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嗎?產地是哪裡?謝謝

2022-01-03 08:08:38 字數 1949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龍愛騰

雙龍愛騰,actyon,中文名愛騰,即actyon的諧音,又有一語雙關之意——既是車型名稱,

體現擁有actyon後的休閒、時尚生活,又可理解為情感上的“酷愛騰飛”般的駕車感受,

以及都市實力派年輕人的全新消費追求!

據瞭解,雙龍針對actyon愛騰進行了由內而外的詮釋,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備來詮釋都市suv新主義。

雙龍汽車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屬韓國雙龍集團,

是以製造四輪驅動汽車為主,

並生產大型客車、特種車、汽車發動機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車製造企業。

2樓:飯小希說娛樂

回答您好,您可以發來看看呢

品牌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pǐn pái,是指消費者對某類產品及產品系列的認知程度。

品牌的本質是品牌擁有者的產品、服務或其它優於競爭對手的優勢能為目標受眾帶去同等或高於競爭對手的價值。其中價值包括:功能性利益、情感性利益。

提問回答

親,你這個是太平鳥的仿版呢

peacebird是太平鳥,一個服裝品牌。公司創業始於2023年,“太平鳥”品牌建立於2023年。目前集團共有5000多名員工,2023年集團實現經營收入85億元,實現利潤11億元,總資產規模達到55億元,位居全國服裝企業前10位,為全國民營企業500強、浙江省百強私營企業、寧波市納稅50強第30位。

太平鳥風尚**(peacebird),是寧波太平鳥風尚******旗下品牌,隸屬於太平鳥集團。既是時尚服裝品牌,也是專營風尚**的連鎖零售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全線產品成功轉型,現已成為全國風尚**的領先品牌,基本覆蓋全國各城市地區,包括上海、寧波、杭州、成都、重慶、合肥、武漢、蘇州、 山東、濟南、哈爾濱、瀋陽、長春、西安、南京、昆明、深圳、西安、廣州等在內,設立超過1000家的網點,深受時尚人士的喜愛。

更多6條

3樓:人品贏天下

雙龍愛騰,actyon,中文名愛騰,即actyon的諧音.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嗎?產地是**?謝謝

4樓:神亦勝

這個牌子可能不是太清晰,如果你不知道是個什麼廠子,可以上**的師徒軟體,那裡就是它可以通過**來識別相片的。

這商標是什麼牌子?

5樓:點博智慧財產權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圖形應該是一個服裝的拍照的,您的這個應該不是什麼牌子,就是商家設計的圖形,這種簡單的元素在註冊商標邏輯是很難註冊下來的,如果1998您這種年頭差不多,但是這個v字是沒有的

待曉企服為您專業搜尋,希望是哪樓主採納如圖:

6樓:易書科技

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當品牌或品牌的一部分在**有關部門依法註冊後,稱為商標。其可以是圖形或文字,也可以用聲音、氣味或立體圖來表示。商標受法律的保護,註冊者有專用權。

國際市場上著名的商標,往往在許多國家註冊。中國有註冊商標與未註冊商標之分,前者是在**有關部門註冊後受法律保護的商標,後者則不受商標法律的保護。

商標的起源可追溯至古代,當時工匠將其簽字或標記印製在其藝術品或實用產品上。時至今日這些標記演變成為世界通行的商標註冊和保護制度。

這個是什麼牌子,出名嗎?哪個國家的

7樓:小白白又白呀

上海海文班尼路服飾****

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多品牌、多種經營集於一體的企業,港方投資者是香港德永佳集團,該集團作為全球最大的針織布生產商之一,現向全球超過150個國家著名品牌提供產品。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現已成立了baleno、sk、i.p.

zone、bambini、baleno attitude、ebase、ebase garcons、kaco、kentex、阿童木十大服裝品牌以及環境幽雅的咖啡吧。

洛弛這個牌子什麼來歷?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國產品牌。不能說偽名牌,從來就不是名牌。名牌是做渠道品牌的,或者世界頂尖設計。洛弛是專門做戶外鞋登山鞋的,產品有自己的一套,東西不跟風,價效比高的!就是個坑爹的偽名牌。頂多是個探路者級別。made in china.法國的clorts來自 climb 攀登 與 sports 運動 的組合,以創新和探...

這衣服是什麼牌子,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那衣服是什麼牌子?你也沒給我發 也沒有錄影,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牌子的?你這是在考驗我,討厭我也沒用,我沒看著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我也不能瞎猜,衣服樣子太多了,人的喜好不一樣,有人要名牌衣服,也有一樣服裝衣服,名牌衣服多的去了,我也沒穿過,也不知道什麼牌子 你好,你問的問題。說這衣服是什麼牌子?你上面有...

有人知道這個logo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麼

這好像只是一個花紋吧 貌似不是logo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視嗎 這個就是logo,因為在電視劇裡她穿過好多不一樣的衣服上都有這個logo 這是韓劇 美妙人生 有人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這個不像是牌子的標識,看著像個裝飾。大牌的衣服往往不會用這麼花裡胡哨的圖案做標誌,不方便大眾記憶。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