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國的,這是什麼?哪個國家的,

2022-07-28 19:05:48 字數 4057 閱讀 7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國 [ běn guó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běn guó ]

指自己的國家。

2樓:開心快樂哦可

什麼也沒有看到呀?沒

有**呀,發個**看看。

這個是哪國的?

3樓:

這是祕魯(peru)舊版紙幣,已停止流通的100祕魯印蒂,2023年發行,從2023年開始使用。紙幣正面上方的文字」banco central de reserva del peru「是西班牙語」祕魯**儲備銀行「的意思。

上世紀80年代祕魯通貨膨脹,印蒂變得一文不值。祕魯現在使用的貨幣是新索爾,2023年發行,1新索爾=100萬印蒂(當前最大面額是200新索爾)。許多不法分子利用這些作廢的紙鈔冒充歐元美元來騙人。

祕魯貨幣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元來折算,當前1元人民幣大約等於0.4911祕魯新索爾,等於49.11萬祕魯印蒂,所以100印蒂紙幣幾乎沒有價值。

作為收藏的話,具體**不清楚。

這是哪國的

4樓:星海

日本藝伎(geisha)產生於17世紀的東京和大阪。最初的藝伎全部是男性,他們在妓院和娛樂場所以表演舞蹈和樂器為生。18世紀中葉,藝伎職業漸漸被女性取代,這一傳統也一直沿襲至今。

在二戰以前,絕大部分藝伎是為了生計,被迫從事這一職業的。今天,仍有少數日本女性加入藝伎行業。

在藝伎業從藝的女伎大多美豔,服飾華麗,尤擅歌舞,主業是陪客飲酒作樂。藝伎業是表演藝術,不是賣弄色情,更不賣身。不過,這裡麵包含著男歡女樂的成分,所以稱之為藝伎。

藝伎雅而不俗之處,不僅在於它與妓有別,而且在於它的不濫,不相識的人很難介入,大都是熟人或名士引薦。藝伎大多在藝館待客,但有時也受邀到茶館酒樓陪客作藝。行業規定,藝伎在從業期內不得結婚,否則,必須先引退,以保持藝伎「純潔」的形象。

5樓:

這個是日本的服裝打扮和服加盤發和臉上的妝容就是日本女人的樣子!

6樓:

日本人吧!雖然現在和平年代,但是我不喜歡日本人,還有日常生活中的東西。

7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日本的和服,這就是日本人。

8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是日本國的,穿著和服

9樓:

日本人呀,典型的日本歌姬。

10樓:祝珏

她是日本人,從穿上看出來的。

11樓:越南公主

這是日本的和服 可能她是日本的

12樓:zzz水哥

穿的是日本的服裝。和服,應該是日本的吧

13樓:

應該是日本,服飾,衣服,妝容都是日本

14樓:

應該是個日本老孃們兒。看他的服裝。就是個日本鬼子。

15樓:發亮

這個唯一的看上去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日本的和服。應該是屬於日本國的。

16樓:眼淚堅強

安全感是一種內心安定的感覺,安全感比較充足的人更容易感受到輕鬆和愉悅,也更敢於嘗試新鮮事物和做出改變。而缺乏安全感的人則更容易感到緊張不安和情緒低落,為人處世刻板、僵化,安全感不足也是焦慮症、疑病症、社交恐懼症、強迫症和抑鬱症等心理問題的基礎。安全感的背後是能力和能力感,安全感向外表現出來的是自信心和勇氣,它們的邏輯關係是能力和能力感、安全感、自信心和勇氣。

能力指的是有辦法和成功的經驗面對、解決自己現在和將來會遇到的各種生活問題,能力感是相信自己的感覺。這裡的相信自己並非是盲目的自信,安全感的喪失就是因為之前盲目的相信自己而導致挫敗和痛苦才產生的。所以要想建立安全感,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豐富自己的成功經驗。

multicomp這個公司是哪國的?

17樓:有趣兒的影視

multicomp不是一個公司,它是ibs electronics公司下一個很有價值的產品系列,ibs electronics公司位於美國加州。

multicomp產品系列包括無源元件,聯結器,分立器件,光電子器件,晶體和振盪器,變壓器,電源,電路保護,靜電保護,風扇和鼓風機,外殼,感測器和感測器,電纜元件,焊錫絲,旋鈕和手柄等。

multicomp產品系列擁有超過25,000種庫存產品,可供第二天發貨。multicomp部件可能與其他地方列出的更昂貴的品牌部件相同,主要產品包括無源,聯結器,開關和風扇。

擴充套件資料:

ibs electronics成立於2023年,位於南加州。ibs electronics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15認證的授權特許經銷商,也是提供創新電子元件和物流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1、**鏈管理

ibs electronics通過成為其運營的無縫擴充套件,與客戶和**商建立了一體化**鏈,提供「同類最佳」流程,資訊科技工具和人員。

2、無縫的全球網路

ibs electronics運營著一個全球採購網路,能夠在全球範圍內無縫提供服務和產品。該網路由一系列強大的系統,技能和工具組成,可以有效地管理生產和服務,無論地理位置,成本點,技術或終端市場需求如何。

ibs通過全球客戶網路,可縮短響應時間,提高**鏈的靈活性,降低訂單交付成本和庫存投資,並幫助客戶優化其總體擁有成本。

3、低成本**

ibs electronics被公認為低成本的電子採購服務(eps)和產品**,不會犧牲質量,技術,能夠按時交付。

4、強勁的財務表現

ibs electronics明智管理投資和營運資本,積極控制成本以確保收入增長符合財務回報預期,提供強大的財務業績。

ibs electronics採用審慎的風險管理和公司治理,是一家以最高誠信度為基礎的強大企業價值觀的公司。

18樓:九月

multicomp是歐洲波蘭一家公司.

主要產品範圍包括無源器件,半導體,聯結器,開關和風扇。因為是網上訂貨,中國沒有**,沒有中文名字。

這是什麼?哪個國家的,

19樓:降龍羅漢現真身

塞內加爾2000法郎紙幣,約合人民幣25元

20樓:

這是「中部非洲經濟與貨幣共同體」2023年發行的2000法郎紙幣,簡稱「中非法郎」。紙幣正面上的文字「banque des etatsde lafrlque centrale」是法語「中部非洲國家銀行」的意思。在以下幾個國家裡流通:

赤道幾內亞、剛果(布)、加彭、喀麥隆、查德和中非共和國(這是一種跨國區域內流通貨幣,類似歐盟的共同貨幣——歐元)。

中非法郎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要通過美金來折算,2000中非法郎大約摺合2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4元人民幣左右。

而中間的cfa 我就不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非法郎。 貝南

、布吉納法索、象牙海岸、幾內亞比索

、馬裡共和國、尼日、塞內加爾、多哥

以上國家共同使用的貨幣是西非法郎。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

22樓:uihihi哦的春天

我大概看了一下,發展裡面的文字是屬於俄語系的,那麼應該就是俄羅斯的錢幣了,那麼應該就是俄羅斯的盧布了,而且是100面值的,不過看樣子感覺顏色有點淺了,也不知道真假的。

23樓:新左右

俄羅斯100盧布

1俄羅斯盧布=0.1011人民幣

1人民幣=9.8906俄羅斯盧布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什麼哪國的硬幣?什麼意思呢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歐元硬幣,面值為5歐分。如圖 這個是歐元5分,每個歐元國發行的硬幣都不一樣,上有標記,這是荷蘭發行的。這是什麼哪國的硬幣?什麼意思呢 這是俄羅斯的1盧布硬幣。硬幣正面是 1 字樣,是俄語 盧布 的意思 背面是俄羅斯國徽裡的雙頭鷹,下面有 bahk poc n 字樣和發行年份,這...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什麼建築,這是什麼建築?哪個國家的?

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南部的帕羅奧多市 palo alto 境內 臨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園區矽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 斯坦福佔地約33平方公里 8180英畝 是美國面積第六大的大學 這是什麼建築?哪個國家的?這是俄羅斯的建築,看樣子應該是莫斯科紅...

這是哪國硬幣?價值多少,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價值多少?

馬來西亞10仙硬幣,不值什麼錢,留著玩吧 馬來西亞硬幣 10分 這款硬幣能值多少錢?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價值多少?是歐元,面值2歐元,是流通貨幣,就是歐州人正在使用的錢,沒有收藏價值,按現在人民幣兌歐元匯率兌匯1比6.3,摺合人民幣12.6元 兩歐元 自己查匯率吧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價值多少錢?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