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怎麼追?應該從哪方面接近

2021-03-06 21:04:41 字數 2122 閱讀 3432

1樓:希爾德布蘭

追天蠍男要從生活小事方面接近,主動找話題,多誇獎他,給他肯定,然後找一些小事拜託他幫忙,天蠍座的男生內心熱情奔放,雖然外表冷酷無情,但他們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追天蠍座男生的技巧是大膽去追,去給他們送禮物,請他們吃零食,向他們表白。

先醞釀,用時間,等待,思念,曖昧,周旋,醞釀。然後在適當的爆破口瀉洪。這個醞釀的過程非常重要。

用物理學的原理解釋,就是先做功儲存勢能,然後釋放,讓勢能快速變成動能。之前的鋪陳要做得充分一些,切不可猴急想一口吃成個胖子。

如果你想要你的天蠍座男生放鬆一點並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試著帶他去一個小而舒適的餐廳,多汁牛排和炸薯條都會是他所喜歡的。在香檳之後上紅酒會是他的選擇。

天蠍男生不是個挑食的人。如果他喜歡甜品,那他會選擇深色濃郁的巧克力。穿黑色衣服之類的,那是他最愛的顏色。

2樓:不服就幹

天蠍座的男生是顏值控,所以要拿下天蠍男的第一步,就是你必須讓自己美美噠,不管是什麼時候,請時刻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天蠍男找物件第一條先是看臉。

天蠍座基本屬於一眼定生死的型別。如果你感覺他不怎麼愛搭理你,說明你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勸你還是放棄,你們不會有太多後文,但要是不排斥你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他會偷偷看你,或者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藏不住笑意,那就說明你的外表已經成功吸引了他,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那會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追求天蠍男,可以欣賞、認同他們的魅力,卻不能沉迷,你要知道自己追求的是這個人,而不是他們的魅力,太過於殷勤只會讓天蠍男對你不屑一顧。如果他們的表現平平,沒有對你的追求產生太大的反應,並不意味著他們打心底裡討厭你,可能在情感上,慢熱的天蠍男還沒有意識到你對他們的重要性。

說得簡單一點就是,天蠍主要在乎的是你能否給他安全感,天蠍的安全感主要:你愛不愛他,你是不是隻會愛上他一個人,最後就是你能不能愛他一輩子。

3樓:sky書枝

一、全身心地投入,不善意表達內心情感的天蠍座男生是一個十分專情的男生,當天蠍座的男生遇到自己所喜愛的人時,他們往往會身心地投入,讓對方感到自己無比的真誠和重視。

因此,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和天蠍男一樣也讓自己成為一個真誠的人,讓他知道自己是全身心地投入這份感情中,一般情況下,天蠍男不會拒絕你的真心的。

二、多給他微笑

天蠍座的男生雖然表面上總是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不善於表達,如同在冰山中把自己的心封住一樣,但是事實上,天蠍座男生的內心感情是十分複雜的,他們也渴望別人能夠對自己好,多給自己一些溫暖。

因此,如果想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多給他微笑,讓自己成為他心中溫柔體貼的一個。

三、讓他知道自己的愛意

天蠍座的男生雖然在某些方面是有著非常敏銳的洞察能力和判斷能力,但是,對於愛情,天蠍座的男生反應是十分遲鈍的,有時候即使對方有意向自己表達愛意,只要是一天沒有正式表白,天蠍座的男生也會懷疑對方是否真正的喜歡自己。

因此當想要追去天蠍座的男生時,不妨先讓天蠍男真正知道自己的愛意,然後再發起追去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意表達內心情感的天

蠍座男生是一個十分專情的男生,當天蠍座的男生遇到自己所喜愛的人時,他們往往會身心地投入,讓對方感到自己無比的真誠和重視。因此,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和天蠍男一樣也讓自己成為一個真誠的人,讓他知道自己是全身心地投入這份感情中,一般情況下,天蠍男不會拒絕你的真心的。天蠍座男生的內心感情是十分複雜的,他們也渴望別人能夠對自己好,多給自己一些溫暖。

因此,如果想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多給他微笑,讓自己成為他心中溫柔體貼的一個。

5樓:李晨豪

天蠍男怎麼追應該從哪方面進來女追男隔層紗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體貼,只要你會做飯,會安慰人,會給人安全感的話,不論你的長相多麼的普通,他們也會視你為掌上明珠,對你十分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天蠍男的話你想要追求他首先得從他的愛好方面解決。

8樓:跋哩吖嘿嘿嘿

女生追求天蠍座的男生要主動,因為天蠍男外表比較冷,愛面子,甚至看起來還有點冷漠,但是內心是火熱的,需要被愛和關心,可以從生活上的小細節去關心他,比較容易接近。

9樓:娛樂有話聊

十二星座:如何接近並追求十二星座之天蠍座?

天蠍男生怎麼追白羊女孩,天蠍男怎麼追白羊女

我是白羊女。我覺得欲擒故縱對我們比較有效,不過我還是給你從通常意義上來說說,因為雖然我信星座,不過在感情上,啥都沒有實踐靠譜啊!想想清楚自己的心。如果是一味的迷戀,那麼你覺得自己該做的都做了差不多了,還沒有結果。那就放棄吧。方法什麼的因人而異,我只是大概說說。女生生病什麼的時候最脆弱了,你如果能夠有...

如果我想要自學心理學應該從哪方面下手

幾部行為心理學的一些作品,想學的可以看看。可以給你發心理教學啊。想觀察表面來透內心的話 你可以先從動作開始 微觀動作或表情有時可以體現內心的想法 對於初學者比較容易 如果你想系統的學心理學,我建議還是要從 普通心理學 開始,因為這是心理學的基礎,瞭解人是什麼概念。接著結合實際去看 發展心理學 瞭解人...

作為外貿的新手,我應該從哪方面入手?求指教

外貿,就是和老外做生意。語言方面首先要過關,不然不然永遠都只是個邊緣人物。對自己所做的產品要了解透徹,對於生產流程等等可以不做但是你必須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樣才 能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解決問題,而不是出了問題叫客戶等著 哦,我馬山去問下我們技術員是什麼問題 一類的,這樣會給客戶一種感覺,你不是專業的。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