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貂絨比貂皮貴,貂皮的衣服貴還是貂絨的貴

2023-02-17 13:20:03 字數 4113 閱讀 5413

1樓:小時榕子

貂毛(針毛)漂亮,貂絨(底毛)保暖,它們是貂皮上不可分割的兩部分,是不能分開比較的。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

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市面上稱為「貂絨」的並非僅僅是指毛皮動物水貂身上的真正絨毛,還有一種化纖材質混合紡織而成的毛線面料也稱為「貂絨」,使用它也可以製成雍容華貴和禦寒保暖的毛衣外套等冬季服飾。

由於貂絨衫纖維的物理特性,貂絨易起球、起靜電,內穿時與其配套的外衣裡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堅硬,內袋勿裝硬物,如筆、本、錢包等,以免貂絨衫區域性磨擦起球。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硬物的磨擦,如袖子與桌面、袖子與沙發扶手、背部與沙發等長時間磨擦和強拉硬拽。

貂絨衫穿著起來雖舒適美觀,但也應注意穿著時間不宜太長,一般10天左右更換一次,使其恢復彈力,以免纖維疲勞過度。

2樓:尤巧皮草護理

因為貂皮衣服的製作工藝多幾道工序,如果是同等質量的貂皮製作貂絨衣服那麼**可能相差在1千到兩千之間,不會特別大,一般情況貂絨衣服的製作都會是貂皮比較好好的皮板製作所以**就比貂皮衣服貴了很多。

3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貂絨大衣和貂皮大衣哪個貴:1、貂皮大衣通常比較厚重,但貂絨就薄輕多了,因此也就美觀多;2、在**方面貂絨的**要比貂皮貴一些;3、此外他們區別還在於量感的大小,貂絨量感偏小一點,而貂皮量感偏大。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貂皮的衣服貴還是貂絨的貴

4樓:汽車資訊推送

有區別! 貂皮大衣:有針毛和絨毛,屬於完整的貂皮大衣 貂絨大衣:沒有針毛,採用編制工藝,只貼絨毛,所以密度更好,看著更柔軟和平齊(工藝做得好的!)

貂絨大衣和羽絨服相比:經資料統計,貂皮大衣的保暖性最好,貂皮大衣因為有動物的絨毛,比較重,可以阻擋空氣流動,使身體裡的熱量不容易散發。一般情況下,貂的底絨厚薄是影響貂皮保暖與否的關鍵。

而羽絨服降溫速度相對來說較快,羽絨服有一定的防風功能,因為面料一般比較密實,但並不是所有的羽絨服都會做到。而羽絨服填充物的厚度、透氣性也比較好,所以在極寒天氣來臨時,可能體感不是特別好,需要穿上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溫暖。居中的是滑雪服。

貂皮大衣優點:穿在身上保暖性好,也更舒適,大大增加了保溫效果。羽絨服優點:穿在身上更輕便也便於攜帶和運輸,透氣性也相當的好。

1.材質不同:貂絨通常由貉子毛、兔毛、羊毛以及其他不同種類化纖材質混合紡織而成。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常被製作皮草服裝。

2.特性不同:貂絨毛線具有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的特點。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溼」的三大特點。

貂絨**偏高一點。

目前市場上的真品貂絨,主要是來自大洋州的一種有袋類動物,袋貂 ,英文名 possum ,皮毛中有一根根細細的尖毛,所以又有人稱 黑針袋貂。其皮毛與美麗奴羊毛混紡可以製出奢華的皮毛效果。 因為其卓越的保暖效果和輕盈特性,為歐洲皮草外套的新貴。

貂皮好。貂絨是把有傷痕的貂皮上面長短不一的毛針去除而製成的。

5樓:智祖鍾離意

貂皮與貂絨的**其實在原材料上是差不多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貂絨大衣在加工上要多一道工序,就是貂絨大衣要剪掉貂皮表面的一層貂針,**呢也要比貂皮大衣稍微貴上一些,要說哪個更美觀一些就要看個人喜好了,本人覺得貂絨大衣要更美觀一些,兩種大衣的質量是差不多的。

6樓:小瑞不是瑞瑞

水貂皮的服飾和貂皮的質量以及裘皮服裝的品牌有很大的關係,從成本的角度分析,貂絨還需要精加工成本應該高一些,其實一件男貂皮的生產成本只有5000元左右。

7樓:鹹魚大寶貝

貂皮更好,雖然貂皮的衣服**較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貂皮的衣服質量也非常好,摸著手感非常好,而且穿起來也很暖和,穿出去也很貴氣。

8樓:卷卷

貂絨是混合紡織物品,而貂皮是取貂類動物的皮毛製成的 就保暖性來說貂皮更好。

貂皮貴還是貂絨貴

9樓:點點聊生活

二者各有各的特點,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特點不同、應用不同,具體如下:

一、性質不同。

1、貂絨。貂絨,指一種新型的面料。通常由貉子毛、兔毛,羊毛以及其他不同種類化纖材質混合紡織而成。

2、貂皮。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有紫貂和水貂兩種。

二、特點不同。

1、貂絨。貂絨毛線具有毛絨豐厚、色澤光潤、手感順暢、輕柔結實、貼身保暖的特點。用它製成的毛衣外套等冬季服飾雍容華貴,而且有良好的禦寒能力。

2、貂皮。其皮毛被短而平整,毛色光潔,皮板輕柔,是做高階裘皮服裝的貴重原料。

三、應用不同。

1、貂絨。主要用於**服飾的製作。短款貂絨毛衣可以內穿、長款貂絨毛衣可以直接當外套穿。貂絨毛線製品還可以製作成秋冬款的連衣裙、大衣、冬裝的內襯等等。

2、貂皮。製作皮草服裝,裘皮製品。

10樓:社會觀察員小易老師

1、材料不同:

貂皮這種面料的主要材料是動物皮草,是一種使用歷史悠久的大衣材料;貂絨的主要成分如"貂"皮一般毛絨豐厚、貼身保暖的新型毛衣面料,並非是毛皮動物貂身上的絨毛。貂絨一般是由貉子毛、兔毛以及其它不同種類化纖材質混合紡織而成,它是一種新型面料,毛絨豐厚、色澤光潤、手感順暢、輕柔結實、貼身保暖,是一種良好的冬季衣服材料。

2、應用不同:

貂皮一般只用於製作皮草服裝,裘皮包等真皮製品;貂絨主要用於高階**服飾的製作,貂絨可以製作成各種型別的衣服款式,如秋冬款的連衣裙、大衣、冬裝的內襯等。製作成的短款貂絨毛衣可以內穿、長款貂絨毛衣可以直接當外套。

貂絨和貂皮大衣哪個貴

11樓:獸醫小角

貂皮!!好的貂皮更貴!

貂絨大衣都是貼上或者編制上的!!

貂絨好還是貂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貂皮與貂絨的**,其實在原材料上是差不多的。

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貂絨大衣在加工上要多一道工序,就是貂絨大衣要剪掉貂皮表面的一層貂針,**呢也要比貂皮大衣稍微貴上一些,要說哪個更美觀一些,就要看個人喜好了,本人覺得貂絨大衣要更美觀一些,兩種大衣的質量是差不多的。

13樓:哇嘞哇嘞哇

就我個人而言還是貂絨比較好。貂絨的質感還有保暖效果,都比貂皮略微好一點。

14樓:小裴先生

呵呵,, 貂絨就是從耗子身上弄下來的跟羊絨沒有可比性,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羊絨好,而且國外的人就認羊絨。

15樓:城桂道寒香

這個答案非常簡單肯定是貂絨的好。因為貂絨需要等級最高品質最好絨毛最多的貂皮進行處理製作加工而成。

16樓:達忠書丹紅

貂絨的**更高,貂絨就是貂皮去除外層的針毛,留下的裡層最柔軟的絨毛,望採納。

貂絨是什麼,貂皮好還是貂絨好

17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貂絨大衣和貂皮大衣哪個貴:1、貂皮大衣通常比較厚重,但貂絨就薄輕多了,因此也就美觀多;2、在**方面貂絨的**要比貂皮貴一些;3、此外他們區別還在於量感的大小,貂絨量感偏小一點,而貂皮量感偏大。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貂絨和貂皮的區別之處在**?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貂皮好,保暖,貂皮的好一點要17000左右。

19樓:卡洛色彩

你好 它們的區別在於量感的大小 貂絨量感偏小一點 而貂皮量感偏大 如果你的體型特徵量感與梅豔芳差不多 可以選擇貂皮 如果你像王心凌等中小量感 那麼選擇貂絨 相對之下貂絨**偏高一點點。

20樓:中國狼

貂絨是貂皮的深加工,**等都是有點區別的。

但貂絨感覺更暖和吧,而且貂絨和貂皮的適合的體形也是有點區別。

貂絨好還是貂皮好,貂皮的底絨薄的好還是厚的好

這個答案非常簡單肯定是貂絨的好。因為貂絨需要等級最高品質最好絨毛最多的貂皮進行處理製作加工而成。貂皮和貂絨的區別,買貂什麼樣的好?貂皮和貂絨是不同的兩種材質。貂皮是動物皮草,而貂絨是一種新型面料,通常是動物毛和不同化纖材質混紡而成。下面具體介紹 貂皮 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

白色貂皮上衣為什麼會變黃,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

e人e本為什麼賣的這麼貴,比ipad都貴多了

定位沒品位的暴發戶,適用於錢多人傻者。垃圾配置,飛思卡爾i.mx5單核1g的爛u,效能還不如山寨本強,螢幕落後30年,比電阻屏還要歷史悠久,電磁屏不能手指觸控,要使用專用的觸筆才行。賣價居然比解析度2048 1536,gpu天下無敵,體驗曠古爍今的牛排還貴1000多。垃圾賣天價,買它的比豬還傻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