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3報價多少?這款車怎麼樣?急,謝謝各位

2021-12-19 04:56:22 字數 1487 閱讀 9001

1樓:胸狠少女

配置不同7.69-10.99萬

看你怎麼看了 和奧迪a6比是差了不少

不過普通的家庭用車 很不錯了

還省油 也挺體面

2樓:_蓮子無心

我想先問一個問題:為什麼要買比亞迪?

比亞迪g3輪胎型號尺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195/60 r15 88h

byd 現在一共使用了3個輪胎廠家的產品,分別是佳通、泰豐、玲瓏

4樓:尼瑪

比亞迪g3的懸掛系統採用的是前麥弗遜,後縱臂扭力樑式懸掛,日常駕駛中,避震器對路面的震動過濾比較徹底,如果不是減速路障這樣的高坎,車內感受到的震動比較微弱。但因為避震器的支撐力並不算好,稍微激烈一點的駕駛會讓它的缺陷比較明顯的暴露,過彎時偏軟的懸掛很難抵擋側向的車身壓力,因此外側車輪受力明顯,外側懸掛幾乎無一例外的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壓縮,車輛的側傾現象在車內感覺比較強烈。

5樓: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195/60r15。

關於車輛原配的輪胎品牌,一般情況下汽車廠商會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相同型號的車型也會根據不同的生產日期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所以具體需要以車輛原配輪胎實物為準。

如果您今後需要替換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energy xm2 韌悅 主要針對中小型轎車。為中國路況特別設計,優點是安全、堅韌和長里程。而且有節省燃油的功能,當然也兼具舒適寧靜性。

用「高彈性胎面橡膠」加強機械抓地力,有效縮短剎車距離。骨架採用高強度簾子線,增強了輪胎的強度,減少了突然損壞的可能。

胎面縱向花紋溝槽數根據規格不同,可能略有差異,**僅供參考。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比亞迪g3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規格是 195/60 r15 88h 品牌是佳通輪胎、玲瓏輪胎和泰豐輪胎三種。看你配的是哪一個廠的了

7樓:夏高逍雅

這個車原車使用的是佳通輪胎,型號為195/60 r15。

8樓:匿名使用者

195/60 r1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g3的輪胎規格195/60 r15材 88h

比亞迪g3這款車怎麼樣?問題多嗎

比亞迪 byd g3採用目前流行的三廂車設計,外形設計更加優雅動感,長寬高分別為4600mm 1705mm和1490mm,2610mm的超長軸距稱霸同級別車型,所以相信內部空間將會十分寬敞。動力方面將會有1.5升和1.8升兩個排量的3款發動機可供選擇,1.5升4g15s擁有78kw 106ps 的功...

比亞迪F3這款車到底怎麼樣,比亞迪F3這款車效能怎麼樣

我家剛買了輛比亞迪f3,這車不錯,效能也可以採用的三菱418發動機挺不錯的,選這種車吧!這種車火暴,賣得好,我們星期三買的,在選車時,就親眼看著開走了三輛銀色的,考慮,考慮。小毛病很多,減震,玻璃升降器.玻璃升降器開關.車門的鎖塊.一些小毛病很多,有一個好,可以改裝成豐田花冠 回答親親你好 提問你好...

小鵬G3怎樣,好操控嗎,小鵬G3怎麼樣?車主滿意度怎樣?

小鵬g3方向盤駕駛模式都各有三個模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調節,駕駛起來很輕鬆。底盤調教相對運動,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滴。電動車的舒適,除了操控簡單,智慧駕駛,還有就是電機非常安靜,沒有內燃機的轟鳴及汽油味。總體來說覺得小鵬就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車,第一臺電動汽車,能有小鵬這樣高智慧化功能,可玩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