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茲這款車怎麼樣呢,本田xrv這款車怎麼樣?

2021-03-04 01:04:24 字數 1462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社會,資訊量公開化了,每個車企的競爭壓力大了,或多或少都會請一些水軍刻意抹黑一些車型,把一件本來就很正常的交通事故刻意去放大,抹黑,就像南京一位間歇性精神病人開一輛寶馬7系以190邁以上的速度,把一輛馬自達2撞成兩段,一時間把馬自達推上浪口,其實以這樣的速度,角度撞任何一輛車都會很嚴重的,除非坦克,所以買車,網上去看也要理性去對待有些水軍的話,至少世界上所有車都可以套進去噴。

上圖的意思,註定馬自達阿特茲是一款小眾車型,馬自達這車企以技術為特長,他所造的車都是以偏運動為主,特別強調駕駛員的駕乘感受,操控感,從而忽略了乘坐人員的舒適性,空間性,而在中國,運動型的車輛必定不會大賣,因為受眾的侷限性太小,如思鉑睿,銳志,ats,都是口碑好,銷量低,有錢的人看不起這些運動型車型,喜歡的這價位買車要顧及家庭用車而放棄,要麼經濟實力不夠。這車油耗同級別最低。

阿特茲,馬自達6的換代車型,新車繼承了有彎道之王的老馬6的衣缽,操控效能同級別首屈一指,方向盤大小適中,低速指向輕盈,高速深沉穩重,,方向指哪打哪。這也是馬自達這品牌引以為傲的看家本領。

阿特茲是馬自達最新技術創馳藍天技術下的一款重點車型,創馳藍天技術是對發動機,變速箱,底盤汽車三大件從新融合調教的一門技術,至少這技術從引進中國到目前這5年裡,沒出過大的技術問題,還算穩定,得益於設計師從獵豹身上獲取的靈感,整車造型動感時尚,尤其馬自達特有配色魂動紅,真的很耐看,至少外觀不會讓人有審美疲勞,愛信6at+自然吸氣,技術雖然不是最先進,但勝在穩定,耐操,2.5的排量,夠用,至少不會覺得很肉,全系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6安全氣囊,防撞鋼樑廠方說是汽車業界硬度最高的1800mpa的高硬度鋼材。主副安全真的很不錯

有優點,也有缺點,偏向於運動風格,所以懸掛調教偏硬,整體舒適性偏差,空間偏小,隔音效果有待提高,高速胎噪明顯,品牌效益小眾,保值率不高。

但是買車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是用來自己開的,適合自己的才是好車,阿特茲不錯,值得購買。

本田xrv這款車怎麼樣?

2樓:瘋子玩車

本田車噪音也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買車的人也變得多了,這時有朋友問發兔了,本田xr-vz怎麼樣?值得買麼?

4樓:傲血殘鋒

很好東風本田xr-v是廣本繽智的兄弟車型,在正式亮相之前一直被稱作是 hr-v,現已改稱xr-v,並有中文名「炫威」。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275/1770/1605mm,軸距2610mm。

除了區域性的設計有一定區別外,兩者在整體造型以及尺寸方面都沒太大差別。其實本田最近幾款新車的前臉也挺套娃的,尤其是大燈中網一體式的組合設計。只不過在xr-v身上,前網下半部分會更加喧賓奪主一些,類似於護板的大面積黑色塑料令它在視角效果上更為突出。

xr-v側面與繽智毫無區別,相對圓潤的造型應該蠻討好女孩子歡喜。後門把手隱藏在c柱位置,貫穿整個尾門的燈帶非常亮眼。中控部分的整體佈局與新一代飛度有著蠻高的相似度,以駕駛員為中心的中控區域向左側傾斜,元素簡約。

海馬王子這款車怎麼樣,本田xrv這款車怎麼樣?

海馬王子大概 3 4萬,發動機好像是lj465q的發動機,這種車優點就是體積小,方便停車,堵車好穿車,油耗低,維護成本低,上高速120碼沒有問題,如果不經過簡單改裝,音響肯定沒辦法聽的,原車只能叫喇叭,只有中音,因為採用的空調壓縮機功率不大,所以製冷效果一般,如果想下手買這車,我勸你好好考慮,這車鄭...

新大洲本田迪奧車怎麼樣,新大洲本田迪奧這款踏板車怎麼樣

新大洲本田的dio迪奧是 車,它車體相對較小巧,駕駛靈活性較好,噪音也較低,舒適性不錯,新大洲本田近幾年的質量有明顯提高,特別是這些國三的 車,質量都不錯,不用擔心它們的耐久性。但踏板車都不省油,再好的踏板也一樣很費油,象這種125cc的踏板車,百公里實際油耗在3升左右。國內本田的踏板車一向產是很突...

傑德這款車買後悔了嗎?本田傑德這車怎麼樣?

買傑德的後悔理由有胎噪大 底盤低 油耗高 動力不足以及隔音差等等,具體如下 1 傑德的胎噪確實比較大,開在水泥路面和瀝青路面時速60公里的時候,都快聽不清音響了,另外,原裝的音響確實比較爛,只能說會發聲的喇叭而已。2 底盤低,第一次下鄉左側底盤就擦掉了點漆,沒有自動落鎖,鎖車玻璃不自動關閉,後視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