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這車怎麼樣,本田凌派這個車怎麼樣。

2021-03-04 02:27:55 字數 2483 閱讀 7275

1樓:o阿九

綜合效能一般,不過相對於這個價位來說,價效比不是很高。不過一般家用來說,沒有特殊要求的話,完全可以勝任。不過同等價位的話可選性也不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

3樓:微笑、清澄

不怎麼樣,這個**看看國產的吧

認真的問,本田凌派車的質量到底咋樣?

4樓:夜裡

本田一直以來的質量口碑還算不錯的,質量還有待市場檢驗凌派剛上市,凌派又是主推車型。

尺寸外觀

凌派的前身就是廣汽本田在2023年廣州車展上釋出的conpect c概念車,它是廣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緊湊型車,也是本田品牌繼思域之後推出的第二款緊湊型車。該車車長為4650mm、寬1750mm、高1505mm,軸距2650mm,凌派除了車寬外,整體尺寸都比思域略大一些。(思域長寬高為:

4535/1755/1450mm)

凌派的外觀採用了廠商名為「cool dragon中國龍」的設計理念,整體造型在保留年輕、運動元素的同時,融入了更多穩重、大氣的成分。該車的前大燈配有c字型的led日間行車燈,並且還採用了雙透鏡設計。後尾燈組中的剎車燈也採用了c字型led,造型漂亮而且能與前大燈相呼應。

動力懸掛

動力系統方面,凌派將搭載1.8l i-vtec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可在6,500轉時壓榨出137匹最大馬力,至於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轉時悉數輸出。

搭配何種變速箱,雖然在釋出會上廠商並沒有明確公佈,不過很有可能與思域上的類似,手動擋為5mt,自動擋為5at。該車的前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

分析點評

從車型定位來看,凌派是一款高於鋒範,略低於思域的緊湊型車。它與思域偏運動化的訴求不同,據廠商表示凌派會車身尺寸、車內空間以及配置等方面更有優勢,和思域形成一定程度上的定位差異和優勢互補。凌派上市後將面對的競爭對手除了思域外,卡羅拉、軒逸、朗逸、科魯茲等都將對其構成不小的威脅,市場表現到底會怎麼樣,關鍵還得看**。

5樓:鳳楊小楊

車子不錯,油耗低提速快。空間夠用。就是外觀太個性不適合中年人。車身稜角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車質量不錯

的,凌派整體做工不錯,內部空間也很大,身高180cm的司機也沒有任何憋屈感。凌派的銷量也不錯,很受廣大車友喜愛,凌派推出後,豐田專門推了一個雷凌車型,用於對抗凌派,寓意:雷倒凌派。

一個被你的競爭對手關注的車型,註定是一個好車。

本田凌派這個車怎麼樣。 20

7樓:失落の豬

放大了大的鋒範,本質上沒啥大意思,底盤鈑金啥的也談不上紮實,質量還行,10萬出頭買個1.8的車子,價效比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

本田凌派這車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世界名bai車思域的基礎上,du針對我國特殊情況設

zhi計生產dao的車型,與思域的運動風格不專同的是這個車偏於屬舒適性,降低噪音和減震的硬度,增大了空間,並且保持了質量穩定和相對節油的特點。雖然綜合效能還與世界銷量第一的卡羅拉略有差距,但它的**便宜,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

看到網上說新凌派賣的很好,這車到底怎麼樣?

11樓:新強農業

我買這車的時候有還記得有好幾個客戶也在看這款車,銷售也說這款車買的人還蠻多的,**凌派動力方面搭配1.0t+6mt/cvt,該三缸發動機最大扭矩為173牛米,渦輪介入後動力就起來了,凌派的空間很大想我1.8的身高坐在車內還有空餘

12樓:虎墩歐巴

凌派是本田的緊湊型家用轎車,口碑挺好,配置方面,以2019款 180turbo cvt領先版為例,配備4安全氣囊、胎壓監測、esp、併線輔助、主動剎車系統、交通標誌識別、後雷達、倒車影像、自適應巡航、發動機啟停、自動駐車、上坡輔助、電動天窗、無鑰匙進入、主副駕駛多方式調節等豐富配置。在這個價位上買到的這麼多功能配置價效比真的很好了。

13樓:天下無雙的無

外觀造型方面,採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同時也比上一代更加的年輕感和氣派,它銳利的羽翼式led大燈、轎距溜背車身設計、個性迴旋式led尾燈,都是似曾相識的運動風格。動力方面,搭配1.0t+cvt,最大扭矩為173牛米/2000-4500rpm,最大功率為122馬力/5500rpm,不管是外觀還是動力方面都是很優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國特供車三缸是最大問題,自己試駕看看吧

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本田凌派怎麼樣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回答空間方面,不管是乘坐空間還是儲物空間,新一代凌派表現都遠高於同級車。乘坐方面,新一代凌派可以讓180cm以上身高的乘客感覺不到任何侷促,後排抱小孩乘坐也綽綽有餘。新一代凌派頂配車型後排 扶手還有一塊可以延...

為什麼凌派這個名字不好!本田的享域和凌派是什麼關係

凌派的名字在中文裡發音和 靈牌 相似,因此被們調侃說不吉祥。但這只是邪門說法,不需要理會。照這樣子說那byd是不是表姨的,高爾夫是不是狗夫,邁騰是不是馬溝疼,思域不就是死魚。本田的享域和凌派同屬同平臺生產的兄弟車型,兩款車可以說是一樣的,只是外觀有點不太同,一個東本,一個廣本。希望能幫到你。一個車兩...

廣汽豐田雷凌和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價效比怎麼樣。那個比較好點。武漢的。那個版本比較划算年輕人

我個人覺得雷凌較好些,豐田總體上較本田要好些 個人覺得雷凌比較偏向年輕化,犀利的大燈造型鍍鉻為點睛之筆,雷凌1.8l車型上與發動機匹配的都為s cvt變速箱。1.8l車型15寸的輪轂 led日行燈 尾燈以及部分位置增添的鍍鉻裝飾條更顯高階感。雷凌和凌派哪個好點 樓主啊,很明顯的雷凌嘛。凌派這貨,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