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G3怎樣,好操控嗎,小鵬G3怎麼樣?車主滿意度怎樣?

2022-01-15 05:18:27 字數 3328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方向盤駕駛模式都各有三個模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調節, 駕駛起來很輕鬆。底盤調教相對運動,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滴。電動車的舒適,除了操控簡單,智慧駕駛,還有就是電機非常安靜,沒有內燃機的轟鳴及汽油味。

總體來說覺得小鵬就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車, 第一臺電動汽車,能有小鵬這樣高智慧化功能, 可玩性高,實用性強。還是非常滿意的。

2樓:豆研來咕嘲侄

2020款小鵬g3,除了續航里程的增加之外,整套智聯科技系統也更加好用了。這臺車將新勢力造車的優勢進一步鞏固。但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臺車在傳統方面的提升,首先是底盤的濾震能力有不小的進步,其次轉向系統竟然也變得更加精準了。

操控性是每臺車都會追求的,以我的觀點來看,小鵬g3駕駛體驗還是挺穩的,喜歡。

3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不錯的,新能源車,還處於上升階段,手感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在研發之初,就聯合全球頂級底盤開發調校公司英國米拉進行底盤調校,並進行了多項測試保證車輛的駕駛和通過效能,同時整車從電驅系統到底盤乃至整車的nvh都進行了優化。從駕駛感受來看,懸架前段阻尼較小,路面的衝擊力可以輕鬆化解掉,並沒有多餘的彈跳,能感受到它是一種偏舒適的調校。對於一款家用suv來說,偏舒適性的調校無疑更容易給到人好感。

5樓:海笛藝術學校

操控性上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車輛駕駛時候有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它能夠在大多數優質路況下安全使傭,非常方便;方向盤操控感順手,而且方向盤還有三個檔次可以選擇,一般我都是設定為標準,轉動輕鬆,非常的好用。動力方面還可以調節三種模式:標準、經濟、運動。

在運動模式下它的動力更強勁,提速迅猛,推背感也很強,尤其是在起步的時候,都可以甩開汽油車一大截了,相信大多數男或者年輕人都是非常喜歡這種飛一般的感覺吧。

6樓:

小鵬g3的方向盤可以調節,可輕可重,三種模式都還是不錯,跑市區,就可以輕一點,很省力,跑高速可以調重一點。 整個身更加的穩定,超控感覺一級棒。而且打方向很精準, 向盤也很輕,摸上去也有手感,沒有劣質的感覺。

車輛駕駛時候有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它能夠在大多數優質路況下安全使用,非常方便;向盤操控感順手,而且方向盤還有三個檔次可以選擇,一般我都是設定為標準,轉動輕鬆,非常的好用。

小鵬g3怎麼樣?車主滿意度怎樣?

7樓:

提車2個月行駛里程已破3k ,主要是這段時間開得多,幾乎每天都是50-60公里。當初就是看上了小鵬這車外觀前衛,科技感十足,新能源中還是比較出眾的!兩個月使用下來能達到我的預期,座椅造型寬大飽滿,頭枕和座椅包裹性很好,內部的填充物十分柔軟,包括後排座椅的舒適性都不錯。

整個中控臺只剩下一塊螢幕,

看起來不累贅。而且各種高科技配置都有,那天去商場用自動泊車,吸引了一波人看,開在路上回頭率也超高。小鵬g3定位偏年輕化,代表的是當下年輕人的審美風格,除了一些智慧化的功能,我覺得車輛的續航和駕駛感受也是很重要的。

對於我這種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來說,平時大多往返於市區和郊區,小鵬g3四五百公里的續航能力完全滿足了我對需求,而且女生開起來很容易上手(男生隨意)。

再者,小鵬g3搭建三電合一系統的硬體引數以及高水準的底盤調校,讓我們駕駛起來更加輕快、穩健,在過彎時有一個好的支撐。小鵬g3不超過20萬的**以及不失水準的配置,在同級車裡面的價效比很高,做工方面也比較精緻,在外觀設計、人機互動的趣味性和智慧動態體驗部分,都超出了我的預期,成為喜愛的代步車。

8樓:肖_曉

小鵬g3定位偏年輕化,代表的是當下年輕人的審美風格,除了一些智慧化的功能,我覺得車輛的續航和駕駛感受也是很重要的。對於我這種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來說,平時大多往返於市區和郊區,小鵬g3四五百公里的續航能力完全滿足了我對需求,而且女生開起來很容易上手(男生隨意)。再者,小鵬g3搭建三電合一系統的硬體引數以及高水準的底盤調校,讓我們駕駛起來更加輕快、穩健,在過彎時有一個好的支撐。

小鵬g3不超過20萬的**以及不失水準的配置,在同級車裡面的價效比很高,做工方面也比較精緻,在外觀設計、人機互動的趣味性和智慧動態體驗部分,都超出了我的預期,成為喜愛的代步車。

9樓:愛就瘋狂的豬

之前打算入個合資燃油車,看來看去都不行,外觀什麼的還可以就是空間小、配置少, 花十幾萬買實在下不手。後面聽勸勉強接受國產,也是沒辦法,就總感覺國產的技術沒那麼成熟,做工差點。朋友說為啥不考慮下新能源車,國產的新能源技術跟合資差不多,做工配置啥的也很好。

後來自己看了小鵬,試駕也覺得還行,買的時候也有點忐忑,好在現在開了1200公里,各方面感覺一都不差。靜音做的很好,車窗開啟和關閉後絕對是兩個世界。最遠一次開過300多公里沒掉鏈子, 一大堆智慧配置,讓駕車也變得很有樂趣,現在想來小鵬這車算是物超所值,價效比比其他合資車高多了。

10樓:

**小鵬g3上市這麼久,才有時間試駕。驚喜的地方很多,中控屏顯示清晰,一目瞭然。語音控制比較智慧,像我這樣蹩腳的普通話也能精確識別。

方向盤指向性靈活,轉彎回正比較迅速。外觀給力很有看點,車內空間利用合理,坐後排也不覺得壓抑和擁擠。車內設計簡約,不過做工方面還挺精緻的,品質還是有的,豪華的氣息可以感受到。

前排空間夠用,本人175cm身高, 70kg重,頭頂和腿部都有足夠的距離。動力足夠了,爬坡也毫無壓力可言。

11樓:天神傳人

覺得買新能源汽車,最主要看的就是續航能力,只有續航能力上去了,開車出門的時候才能實現真正的方便和自由。小鵬g3在這一點上做的比較好,我平時每天都開車上下班,充一次電至少可以用1星期,比加油還要省事。

12樓:愛情考拉

小鵬g3是一款運動十足的電動車,座椅選用了真皮質包裹,座椅的造型也是一體式,充滿了運動風和良好包裹性,得到了不少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座椅內部的填充物軟硬適中,長時間乘坐也不太容易產生疲勞感,還配備了電動座椅調節和主駕座椅記憶功能,在中配和高配車型中還標配了腰部支撐調節和座椅加熱,前排座椅的舒適性配置也不錯,對座椅舒適度要求比較高的使用者,小鵬g3算是比較滿意的了,畢竟第一次買車,關注的方面很多,經過實體店看車和試駕,綜合它的**、能耗、價效比等,還是選擇小鵬g3。

13樓:free小甜馨兒

在國產電動車裡,小鵬g3的表現還算出眾,而且最**的車型在制動方面有所提升,之前試駕過g3,它的操控比較平穩,底盤也比較紮實,不會產生那種不踏實的感覺。在空間方面,軸距的改變,擴大了後排乘坐空間,而且全景式前擋風玻璃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就像坐在太空艙裡,很有科技感;一般在選購電動車上,續航的長短也是我的標準之一,而g3的續航最高在500公里以上,滿足了我的日常需求,總的來說,g3在同級別車型中比較深得我心,個人比較喜歡小鵬g3的運動簡約的外觀,還有它的語音識別功能,擺脫了傳統汽車的手動操作,還是挺驚豔的。

小鵬G3操控效能怎麼?適合新手開嗎

小鵬g3是款純電緊湊型suv,車子算新潮,設計也有個性,頂配車型補貼後不到20萬的售價,讓它成了年輕人中比較受歡迎的一款車。小鵬g3,20w多一點的 擺在這兒,想超越百萬級別的操控肯定不可能的,但小鵬g3也有它自己的特色,這臺車給我感覺就有幾點,第一是起步推背感很好,大多數男生或者年輕人就喜歡這飛一...

小鵬G3怎樣?安全駕駛方面做的好嗎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小鵬g3全系均搭載了一臺最大輸出功率為145千瓦的電動機 峰值扭矩輸出300牛米,50.5千瓦時的電池組版本對應nedc綜合續航里程401公里 66.5千瓦時電池組版本對應nedc綜合續航里程520公里。車身大量採用高強度材料 高強度鋼佔比70 其中980 118...

準備入手電動汽車小鵬G3怎麼樣,續航方面怎麼樣

如今造車新勢力品牌旗下的產品也在逐漸被廣大消費者所關注 所認可,很多消費者在購車時都會考慮過這類車型。今天我們要聊的車型同樣來自造車新勢力品牌 小鵬g3。具體的產品力表現會是如何?我們下文裡揭曉。基礎資訊層面 在享受完相關的政策補貼後,小鵬g3的售價從14.38萬元到19.68萬元不等。動力部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