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70A是不是32A,文胸70A 32A是多少

2022-01-15 05:18:27 字數 5507 閱讀 4311

1樓:黑夜o漫步

文胸32a70a是最小的尺碼。

32/70a表示:指胸圍在70cm的,文胸32和70的意思都是下胸圍是70釐米,罩杯大小a。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用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的差,即確定罩杯號型。一般來說,上下差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

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2樓:卷愉錢精

70a和32a

是一樣的。

文胸尺碼上70,75,80是指下胸圍大小,單位是公分;文胸尺碼上標的32,34,36,38,40,42是指胸圍大小,單位是英吋。

而罩杯的尺寸abc

d則由其深度決定。乳房最高點的乳圍(三圍之一)減去乳房下圍一圈的長度,相減後結果為7.5cm者為aa杯,10cm

者為a杯,12.5cm者為

b杯,以後每加2.5cm,

就多一種尺寸。

若size上面有a70的符號,表示下胸圍70cm,胸圍80cm,若換成以英吋計算的內衣話,你相當於穿32的size,(32*2.5=80)。

文胸70a/32a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a罩杯,下胸圍為70cm,上胸圍為80cm。70a/32a中的70a表示該內衣為a罩杯,70為下胸圍長度,其中的32a表示文胸的尺碼

4樓:餜惙鐨勫偛濞

這個是最小碼,差不多80.90斤的人的碼

5樓:孫樹帥

維修,這說明你的胸圍是25歲25尺。

6樓:笑口常開劉文友

身高160體重130穿多大碼

7樓:開心就是愛

文胸70a/32a是下胸圍為70cm、上胸圍為80cm,上下相差10cm左右。

如何測量下胸圍尺碼:

水平圍繞胸部乳房底部一週的長度,即為您的胸部下圍尺寸,單位:cm。

為了方便,購買文胸的時候,往往根據自己的下胸圍選擇一個相近的概數作為自己文胸的尺碼,例如,如果你的下胸圍在68cm~72cm之間,那麼請選擇70碼,具體請參照文胸尺碼對照表,胸圍尺碼錶。

字母即是你的罩杯 上面舉例中的“b”、“c”即是你的乳房罩杯。

罩杯的計算公式是:罩杯尺寸 = 胸上圍尺寸 - 胸下圍尺寸

擴充套件資料:

文胸洗滌方式

文胸以手洗為宜,如果用機洗,要把文胸放入到洗衣袋中快速洗滌3分鐘即可。

洗滌要點:

1、關於力度:手洗時一定要用力輕柔和緩,不可用力搓洗擰扭,防止變形。邊上髒的地方用軟刷輕輕刷乾淨。

2、關於水:洗滌的時候要用冷水或者溫水先浸泡10分鐘在清洗,不能用熱水。

3、關於浸泡:浸泡時間一定不能太長,一定要迅速清洗後沖洗乾淨,否者留在文胸上的洗劑會讓它變色。

4、關於洗劑:使用中型洗劑或者內衣專用洗劑,應先將洗劑溶於30-40度溫水中,避免直接塗於文胸上。洗劑使用要適量,過量的洗劑會對文胸造成損壞。

5、關於漂白:無論何種顏色的文胸,均不可使用漂白劑,因為會損壞文胸的材質,使其變黃。

6、關於顏色:顏色不同的文胸不要一起洗,防止染色。

7、關於乾燥:內衣洗好晾起前,以手壓幹或用浴巾拍幹,切勿扭轉;甩幹放入脫水槽時,要放在最上層,最好用洗衣網包住(甩干時間30秒內)。切不可使用烘乾機烘乾,容易使文胸變質。

8、關於晾晒:剛洗過的內衣有水的重量,在晾胸衣時,要以三角形晾衣架將文胸撐好並扣住,然後以衣夾肩帶固定住,晾乾後才不會變形。晾在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即可,切不可曝晒於日光,文胸易變硬變黃,穿起來既不美觀也不舒服。

9、文胸換下來以後洗滌以前一定要單獨存放,避免和其他髒衣服放在一起。

8樓:fir西西

70a/32a就是你文胸的尺寸~

70指胸圍,32是下胸圍,a是罩杯大小。

9樓:紅邦襯衫專家

70和32都是指胸下圍,a是指罩杯大小

請問平時買文胸是32a的,是什麼尺碼?70a嗎?

10樓:冰苠觀社會

32a就是70a。

32a是英式尺碼,70a是國際尺碼。它們之間的對應關係在下圖可見:

70a裡的70這個數字指的是下胸圍,a這個字母指的是罩杯。

如何測量下胸圍尺碼:

水平圍繞胸部乳房底部一週的長度,即為您的胸部下圍尺寸,單位:cm。

如何計算胸圍尺碼:

為了方便,購買文胸的時候,往往根據自己的下胸圍選擇一個相近的概數作為自己文胸的尺碼,例如,如果你的下胸圍在68cm~72cm之間,那麼請選擇70碼,具體請參照上面的文胸尺碼對照表。

(罩杯的計算公式是:上下圍差 = 胸上圍尺寸 - 胸下圍尺寸,在圖中找到上下圍差所對應的罩杯)

比如你的上胸圍是80cm,那麼上下圍差就是80-70=10cm,在圖中可以看到10cm對應的是a罩杯,那麼你的胸圍尺碼就是70a。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32a=70a,適合上胸圍80cm,下胸圍68cm的女生

12樓:都市貴夫人內衣

32a是70a的,要買內內就去我家店裡哦,我的名字在**一搜就可以了

13樓:wyq老婆婆

是的 32a就是75a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蒽 對的是32a的

內衣上的70a/32什麼意思

15樓:超絕至精

內衣上的70a/32表示的是下胸圍是70釐米,32也指的是下胸圍(單位:英寸)。70c的胸圍是70+15=85cm。

中國大部分女性是ab罩杯居多,罩杯(abcd等)減一碼,則它們的罩杯容積是差不多的,但不同的罩杯深度肯定是不一樣的。如70d=75c=80b=85a。70c和85c那是差別很大的。

罩杯尺寸=上胸圍-下胸圍。內衣尺碼是由數字加字母構成,比如:32/70a、34/80c。

32/70代表下胸圍是70cm,34/75代表下胸圍是75cm,36/80代表下胸圍是80cm。

擴充套件資料

測量文胸尺碼時的三大注意事項:

計算出來的這個罩杯數也不一定是你最終應該買的碼數,還有三種可能:

1) 脂肪偏多:罩杯的級數應該選大一級。(例如差值為c級時通常選擇d)。

2) 算出的差值比較模糊:你儘量選大一號的罩杯型號,以便乳房有發展的空間。(例如差值為15介於c和d通常的情況下選擇d)。

3) 乳房的形狀扁平得象一盤散沙:量出的差值越小,所選杯級卻大。(例如按照科學穿著手法將散失的脂肪給它撥攏成形的時候,量出的差值為b杯,那麼所選杯為c杯)。

“b”、“c”即是乳房的罩杯。罩杯的計算公式是:罩杯尺寸 =胸上圍尺寸 - 胸下圍尺寸。

16樓:風的指引

1、70指下胸圍(單位:釐米)

2、a代表乳房的罩杯

3、32也指的是下胸圍(單位:英寸)

4、罩杯的計算公式是:罩杯尺寸 =胸上圍尺寸 - 胸下圍尺寸

5、胸圍尺寸:以bp點(即乳點bustpoint)為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週,即為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底部一週,即為下胸圍尺寸。

6、胸圍測量

確定文胸的尺碼: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根據步驟一測量的結果,用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的差,即確定罩杯號型。

一般來說,上下差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內衣不變形的方法

1.選擇輕柔滾筒模式 由於較慢的滾筒轉速與脫水時轉速,洗衣機的輕柔模式是最接近手洗效果的一種模式。所以,選擇這種模式清洗內衣可以最大限度保護內衣彈性。

2.使用合適的洗滌劑 最好的選擇是針對內衣的特殊洗滌劑(適用於機洗)。與普通洗滌劑相比較,它也有很好的去汙性。

3.將內衣放進內衣護洗袋 機洗內衣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滾筒轉動時,內衣的帶子和金屬掛鉤會纏在其他衣服上。所以,這時候,將內衣放進有拉鍊的內衣護洗袋裡,也可以通過打結保護內衣,還可以避免襯衣上出現內衣金屬扣造成的汙點。

為了有效地洗衣服,確保不要使護洗袋裝太多的衣物。

4.選擇所要清洗的襯衣和內衣 除了將內衣放進護洗袋中,還要將內衣和髒衣物分開清洗。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分開洗滌牛仔服、毛巾和其他大物重物。

5.晾乾 當內衣完好地從洗衣機拿出來後,我們需要特別注意一個嚴肅的問題:永遠不要直接把內衣放進烘乾機裡。

我們更傾向於柔和的乾燥機。的確,這通常需要更多時間和位置,但這對布料造成的損傷也更加微小。

6.用淋浴的方式沖洗內衣 除了機洗和手洗之外,還有一種延緩衣物損壞的方法:在衣物不是很髒的情況下,用淋浴這種有間隔的水沖洗。

在下一次“大型湯浴”到來之前,這種溫柔的方式就足夠清洗乾淨內衣了。

17樓:世界塌了幫你扛

70和32指的是上下胸圍尺碼,a指的是罩杯。

32就是70,34就是75,36就是80。這是下胸圍尺碼。

abc是罩杯尺碼。就是最高點圍度減去下胸圍的差可以推斷出abc。

然後一般就是標註32/70a、34/75b這樣。常規尺寸一般未婚未孕75左右,瘦點的70,婦女類的有可能80、85。90、95很少、屬於有點胖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內衣洗護:

1、洗衣粉/洗衣劑不可直接沾於內衣上 :洗衣粉/劑與熒光漂白配合使用時會引致顏色不均勻,退色或變色等現象,應先將洗劑溶解於水中,然後再將內衣放入。此外,漂白劑的使用可令內衣的品質變黴及變色,應避免使用。

2、儘量以最短的時間洗滌:洗衣機洗滌時,3分鐘已經足夠,長時間洗滌容易導致內衣變色或染色。

3、絲質內衣洗滌方法:絲質衣物雖然輕柔亮澤,但容易褶皺、縮水和受日光損壞,故宜用中性洗劑,並以手洗,然後用毛巾吸乾水份,平放風乾。

4、深色與白色或淺色內衣必須分開洗滌:在機洗時,必須將白色及淺色內衣分開;手洗時應由淺至深清洗,如先洗白色,接著才洗淺色、最後洗深色。其次,應將汙垢較少的內衣先洗,把汙垢較多的內衣放置最後才洗。

5、拉鍊部分必須拉上:附有拉鍊的全身束衣,在清洗時必須先將拉鍊拉上,活動肩帶類的胸圍(即可作無肩帶使用的胸圍)最好先將活動的肩帶取出,分開清洗。

6、軟圈及拉鍊的內衣須用手洗:於手洗時如用力過度,亦容易使衣物變形,最好使用"壓洗法"及"搓洗法"洗滌。

7、放入洗衣網內的內衣以一半為限:由於一般內衣均採用較柔軟及纖巧的質料,故於洗衣時按照標籤所指示,放入洗衣網內洗滌,但必須注意所放入網內的內衣,須以洗衣網的一半為限。

18樓:帥氣的小宇宙

70和32都表示下胸圍。70是中國尺碼,32是英式尺碼也就是中國的70。a是指杯型。

確定文胸的尺碼: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根據步驟一測量的結果,用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的差,即確定罩杯號型。

一般來說,上下差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駱駝祥子是不是新中國70年70部長篇小說典藏

駱駝祥子 寫於1949年之前。只能算現代白話文經典。求屬於正統文學的歷史 多多益善啊!謝謝!我收集的有一些古代白話文演義,你看行不行。1.蕩寇志 2.東周列國志 3.兒女英雄傳 4.儒林外史 5.三寶太監西洋記 6.說唐全傳 7.說岳全傳 8.楊家將 9.呼家將 10.隋唐演義 11.中國曆代通俗演...

魔獸滿級是不是70啊?滿級以後還幹什麼

目前滿級是70級 不過這個遊戲是到了70級才叫開始玩遊戲 1 69級都是遊戲玩人 你可以去把前面沒開過的地圖開了,沒殺過的boss殺了,沒做過的任務做了.最重要的是可以下英雄副本了,好的裝備可都是英雄副本里面才出啊。國服目前滿級是70 滿級後一般就寂寞了 下副本拿裝備 如果你想考wow賺錢的話,就是...

冒險島戰士70以上的衣服和褲子是不是都是套服啊

不是,只有80的是 90的是崇高系列 上下身分開 100是龍紋系列 也是 分開 110就不知道了 也有上衣和褲裙的.反正戰士都點全身敏捷卷.所以沒人要穿那些什麼衣服的 不是的 分為上衣和褲裙的 80級的是套服 冒險島戰士70級衣服和褲子那裡有啊?青銅暴風甲 70 上衣 男 戰士 怪物掉落 白狼 藍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