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頭髮為什麼用了海飛絲清爽去油型的洗髮露洗完之後依舊是黏黏的感覺很油啊

2022-01-15 05:18:28 字數 6532 閱讀 5392

1樓:憶莞言

現在九成的洗髮水中都含有一種叫做「聚二甲基矽氧烷」的成分,這種物質就是所謂的矽油順滑劑由於這種矽或者二甲基矽氧烷的化學物質,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所以洗完頭後頭發是很順滑,但是由於矽的不透水性和惰性,會堵住毛孔,容易使人頭皮發癢,甚至脫髮、掉髮等。我前8年用的一直是潘婷,前段時間脫髮嚴重,而且頭髮越洗越油,第一天洗了第二天傍晚就開始油,第三天不洗頭壓根兒不敢出門。然後室友就說我這洗髮水含有矽油,不好。

於是買了一個韓國牌子的洗髮水,別說,還真挺有效果的。

還有,正確的洗頭方法對頭皮和頭髮的健康影響更大。洗頭髮時用指腹輕柔頭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助於舒緩情緒。切記不要用指甲抓,粗暴不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瓶身上是不是寫著新配方,如果是的話,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海飛絲新配方清爽去油型,越洗頭髮越粘,之前不是新配方的時候,都好好的,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了瓶身上有新配方的,結果也是剛洗完頭髮就開始油,像幾天沒洗一樣!因為這樣,還以為是自己身體出問題!

不是新配方的用了幾年了,用的一直效果挺好的。海飛絲~~~~~為什麼要換新配方啊!

4樓:彤楣桖

我也很鬱悶呢??也求解?? (洗的時候就覺得洗不乾淨一樣 洗完吹的時候就覺得很黏 幹了之後簡直感覺比沒洗的時候還要誇張 一天洗了兩遍 而且每次都是打了兩次洗髮露 還是那樣 甚至越來越嚴重了 聽說海飛絲這款去油還不錯啊 怎麼會是這樣 求解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的海飛絲一點都不去油。

6樓:沈沈堯堯

同感。苦惱。

以後堅決不用這牌子。

7樓:斯雨飄揚

因為產品都是因人而異的吧

為什麼剛洗完頭髮幹了後油膩膩的,特別是頭頂就像噴了髮膠一樣。摸起來還黏黏的?以前從來沒有過。

8樓:鍋包肉都給你吃

發現洗完頭還是感覺不清爽油膩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洗髮水和護髮素用的方式不對沒洗淨;因為身體原因本身就是油性**頭髮一直出油快;由於溢脂性皮炎導致的等等。所以這種時候應該找到根源才能改善這種現象,下面有這樣幾點建議:

一、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水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有時候找洗髮水的方式其實都是跟著現在的潮流去更改的,但是有時候適合大家的不一定就適合你自己,拿油性**來舉例,在挑選洗髮水上面要選擇清潔力度較強,蛋白質成分比較豐富的洗髮水,既可以洗去頭皮上的贓物也可以讓頭髮變得較為蓬鬆。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衝洗乾淨,洗髮水留在頭皮上也對頭皮不好。

二、改善油性**體質如果你的頭髮是半天就已經很油的狀態,那麼你的**應該也是這樣,這時應該從自身改善一下這種體質問題,讓身體處在健康的環境中,比如說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改變自己的飲食結構和習慣,每週規律的運動,少吃甜食油膩外賣等等。長久的堅持下去會發現身體有很大的改善。

三、針對性**有的人感覺自己頭髮總是又油又癢,於是胡亂買洗髮水,讓頭皮環境變得更惡劣,不僅增長了**的時間,還不美觀。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積極就醫,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給出一個針對性對好的**方法以及建議,雖然感覺似乎好的很緩慢,但是這樣的方法才是健康又安全的。

不管以上哪種方法對於有這種困擾的人來說都是一直很持久的過程,但是要堅持用正確的方式對待自己的頭髮和身體之後絕對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了,所以加油吧!

9樓:天馬行空

屬於內分泌失調,比較嚴重,最好好好調理哦,再繼續下去會發生脫髮的,千萬不能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10樓:比翼

可能沒有洗乾淨,那些護髮素和洗髮露還在頭髮上,所以還是要多用水清洗。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說明你體內的溼氣太重,頭髮愛出油,所以即便是洗完以後還會油膩膩的,建議你應當使用控油的洗髮水,或者每天堅持喝紅豆薏米水,都能夠有效的去除溼氣,讓頭髮更加順滑。

12樓:我給你寫信

洗髮水給太多了,並且沒有沖洗乾淨,所以導致洗完頭後黏黏的。還有就是可能,你的髮質本來就是油性的,你還要用油性的洗髮水,這也會讓頭髮很油。

13樓:德鴻朗

我也是

人頭髮為什麼是黑色的,小倩的頭髮為什麼是黑色的呢

太陽光的關係啊。關鍵是你的頭髮是否染過。如果染成栗色,就是著色力度的問題。如果沒有染過,就是你的髮質本身是偏栗色的,在陰暗的地方由於光照不足,所以顯示成黑色。而在陽光下,由於光反射的原因,就顯出栗色了 追問 好神奇吶 有辦法變成其他顏色麼?回答 變成其他顏色啊,途徑有二。其一,染色,呵呵 其二,就是...

我是油性面板為什麼用了赫拉水乳後老長豆豆了

赫拉哪個系列的水乳?赫拉中除了保溼平衡水乳之外,油敏肌可用的很少 因為主要是高機能性化妝品 不太適合比較敏感的 因為你用的不適合你的 所以出現了排斥性 赫拉護膚品哪個系列更適合油性 用?赫拉水仙花系列就很適合油皮,我就是油皮,感覺用著挺清爽的 油性肌膚,注意補水的同時,控油。要改善肌膚,我可以幫你定...

我的頭髮為什麼總是特別幹,我的頭髮總是很乾很毛躁怎麼辦

頭髮毛糙不能柔順或者軟化,因為這兩種方式都要用到藥水,會對頭髮及頭皮造成很大的傷害,可以通過日常護理來解決,方法如下 1 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 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2 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